cover photo


團  號: CWH02KHH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23:1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雲林華山小天梯古坑咖啡banner

景點介紹

鹿港龍山寺

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是台灣所有龍山寺中保存最為完整的建築,為鹿港八景之首,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系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跡。
龍山寺

華山小天梯+古坑情人橋

華山溪吊橋,為階梯式吊橋,蜿蜒而上的木梯,頂端有觀景台可供旅客鳥瞰當地風景。一旁有獨特造型神似竹山天梯,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由兩條大棉繩編織而成的古坑情人橋,橋邊沒有繩索固定在行走的過程中,橋會晃動互相照應,讓人覺得浪漫又刺激。
華山小天梯

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的建築建造於日治時期,採巴洛克式風格建造,走在其中可以感受古色古香的風味。目前老街最大特色是擁有八十多棟日治時期巴洛克式的歷史建築,而且老街上的建築囊括了日治時期三個不同時期的建築特色,迄今仍被保存完整並且亮麗地呈現。
太平老街

古坑咖啡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

從生豆開始,體驗烘豆一爆的樂趣,讓品嚐咖啡這件事更多了幾分樂趣;烘完豆後,就可以體驗手沖DIY了,緩緩注入熱水,衝出一壺溫潤的咖啡,格外有成就感。
古坑咖啡體驗


每日行程

DAY 1
07:00高雄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08:00台南仁德交流道-鹿港龍山寺-桂花巷藝術村-鹿港老街-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三好國際酒店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7:00 (整)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07:20 (整)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82號
07:40(整)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統聯客運岡山站前集合上車。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834號
08:00(整) 仁德交流道/木豐家居設計工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德路66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景點及用餐餐廳,行程易受路況狀況影響,本行程用餐餐廳及地點本公司保留更改及調整之權利,敬請貴賓們的理解與支持。

鹿港龍山寺

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是台灣所有龍山寺中保存最為完整的建築,為鹿港八景之首,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系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跡。

桂花巷藝術村

在清治時期為主要的貿易河道,因種植桂花飄香而得了桂花巷此一名號,今轉型成桂花巷藝術村,具有歷史以及人文意義,是彰化縣第一個藝術村。藝術村內有多元化藝術家及團體進駐並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豐富的傳統工藝和古跡建築風貌,為鹿港重要文化資產之一。

鹿港老街

走進瑤林、埔頭二街的紅磚道,便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古樸之意,宛如進入時空隧道。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門楣上的各式避邪古物,以及兩旁的門聯,都訴說著舊時父老們的生活步調及型態。近年來由於觀光采風盛行,一些屋主便經營起民俗藝品店,使遊客在望風懷遠之餘,亦增添不少駐足之處。

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

台灣玻璃館規劃數個主題區,玻璃資訊館室內佔地約700坪,藝術館室內有700坪,室外琉璃廣場,生活商品館,全館面積廣大;玻璃資訊館展示區域分為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以及親子體驗區等,讓民眾了解玻璃的發展歷史、基本素材、製作過程等知識,吸取最新的現代科學技術,更有世界之最的展示作品,民眾也能利用身體來感受玻璃的奧妙,體驗彈珠汽水、亮彩珠、玻璃珠、砂畫、萬花筒、變色茶杯等奇幻世界。在台灣玻璃館左側,座落了一間與眾不同的寺廟「護聖宮」──經歷六年多、耗費上億元經費,才打造出全台唯一的「玻璃廟」。一般寺廟常用木材、木雕來裝飾,但這間玻璃廟除了主要建材,裡裡外外佈滿許多玻璃裝飾,像是門神、石柱裝飾、甚至連祭祀的媽祖也為玻璃製作。玻璃廟內設有各種LED燈,在夜晚中會不停變換顏色,讓廟宇不再嚴肅死板,在燈光映照下玻璃廟美得宛如藝術品,令人驚嘆。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位於雲林縣虎尾鎮佔地約5.8公頃,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 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兼具自然、環保、優質的沉香生態園,來體驗及認識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味道-沉香。與家人漫步在園區中,感受沉香的薰陶,享受天倫之樂。

三好國際酒店

建築設計靈感源自古老的稻米文化,外觀宛若搖曳風中的黃金稻穗一般,室內典雅浪漫的奢華時尚風,展現豐富多元的空間設計美學。226間高級客房,間間大窗景觀,心隨視野無拘無束,在都會桃源中享受一夜好眠。三好國際酒店有一流的硬體設施及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健身運動、露天泳池,以及蛙鳴鳥啼,清風明月。在食宿之外,領略本地人文風情之美,為您的旅程行囊,裝載最繽紛的回憶亮點。

餐食
  • 早:

    X

  • 午:

    紅樓餐廳($3000/桌含飲料)

  • 晚:

    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4000/桌含飲料)

住宿

三好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2
華山小天梯+情人橋-古坑咖啡DIY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雲中街文創聚落-太平老街-全台最高彩虹迷宮~五年千歲公園-賦歸
華山小天梯+古坑情人橋

華山溪吊橋,為階梯式吊橋,蜿蜒而上的木梯,頂端有觀景台可供旅客鳥瞰當地風景。一旁有獨特造型神似竹山天梯,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由兩條大棉繩編織而成的古坑情人橋,橋邊沒有繩索固定在行走的過程中,橋會晃動互相照應,讓人覺得浪漫又刺激,遊客可呼吸植物散發的芬多精外,也能觀察到山中的各種動植物生態,所呈現不同的特色景致。

華山休閒農業區

雲林為全台灣最知名的咖啡產地,從日治時期就有種植咖啡的歷史,其中以古坑最富盛名,光古坑鄉就聚集了上百間的咖啡經銷商,讓人沉浸在滿滿的咖啡香中。

古坑咖啡體驗(陶壺烘豆+手沖咖啡)

享受烘焙的香氣與瀰漫在嘴裡的濃郁豆香。從生豆開始,體驗烘豆一爆的樂趣,同時還可以瀰漫在陣陣咖啡香之中,甚至淺烘深培,完全由自己控制,讓品嚐咖啡這件事更多了幾分樂趣!烘完豆後,就可以體驗手沖DIY了,緩緩注入熱水,衝出一壺溫潤的咖啡,格外有成就感,對於平常總是喝濾掛式或是機器研磨的咖啡,沒有自己手沖過咖啡的朋友來說,可說是相當新奇的體驗,甚至一不小心就會栽進咖啡的世界。
註:此活動為兩人一組,單人報名將由領隊安排分組,或於出發前七天告知業務,補價差改個人體驗。

雲中街文創聚落

斗六市雲中街兩側為日治時代警察宿舍群,約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2年,提供警察眷屬居住的宿舍,為有著濃濃日式懷舊風味的木造房舍,屬木造之歷史建築。原本年久失修、荒廢許久的舊房舍,經縣府改造已煥然一新,陸續營造成具特色、以及文創產業進駐的文創園區。

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太平路上,全長約600公尺,從古至今太平路一直是斗六的主要商店街,是通往南北鄉村的聯絡道路。老街上的樓房建築以巴洛克式風格為主體設計,已超過90多年的歷史,完整地呈現百年來台灣的建築發展史,來一趟老街,不論是歷史建築或是美食小吃,都能徹底地呈現出台灣早期濃濃的傳統特色與風味。

五年千歲公園

《動動身體,沿著指引數字走,一起走向壯觀的彩虹大橋吧》 為全台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園區設施規劃有與馬鳴山意義相符的「龍馬負圖」,周圍配置如慈恩園,放生蓮池中有著觀音大士、善才良女,附設蓮花噴泉造景;另還有莫愁亭、臥龍亭、怡心亭、龍珠亭等亭樓,並有兒童樂園與活動中心等,這裡的設施皆特聘巧匠名師打造,而在 中正公園 啟用滿二十年後,鎮安宮更規劃了壯觀的 五年千歲公園 ,園區內以奇岩異石為主體架構,有高山石林的庭園景觀,九龍巨船、景觀鵲橋、大小瀑布、蜿蜒石洞地道、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六十太歲星君、十八羅漢懸崖等特色景觀,巧奪天工的雕塑與設施非常值得前來一遊。

預計15:30返程--17:00抵達台南仁德-18:0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阿嬤私房菜($3000/桌含飲料)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2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2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2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