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CYI03BUS3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6日 07:3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深入阿里山鄒族部落得恩亞納,體驗部落營火晚會‧夜遊‧觀星‧夜間生態,品嚐南非姑娘鄒族風味料理。阿里山小笠原山觀日出‧雲海,阿里山巨木群步道 阿里山-得恩亞娜部落巡禮-觀星、營火晚會


    特別安排

    搭乘賓士VITO九人座(客座八位)

  • 全程使用Vito賓士車種到府接送及出遊,讓您的旅途更加舒適。
  • 司機司機兼導遊,使用賓士9人座
  • 沿路景觀,需要客人自行徒步前往參觀
賓士VITO
  • 入住阿里山民宿+部落蘭后民宿
  • 單程小火車至對高岳火車站
  • 小笠原山觀日出
  • 漢娜部落廚房、鄒族風味料理
  • 來吉部落營火晚會+夜遊‧觀星‧夜間生態
  • 得恩亞納→部落體驗活動愛玉DIY

  • 行程特色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山上風光明媚,氣候宜人,是國際級的旅遊勝地。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合稱阿里山五奇;阿里山新八景:塔山奇岩、28號巨木、小笠原山、水山巨木、香林拱橋、慈雲觀景、神怡流瀑、阿里山神木遺跡等,皆已聞名遐邇。 阿里山-水山巨木群、三代木、阿里山詩路

    來吉部落

    來吉原名「拉拉吉」,是一個位於鄒族聖山--塔山下的原住民部落。 在來吉部落四周圍,圍繞的就是著名的塔山,所以也稱為『塔山下永遠的部落』,傳說是當年祖先要追捕山豬,而發現此地,也由於環境特殊,使得物產豐富,所以祖先們就定居而下。

    蘭后民宿

    是你在山上的家,是一個具有阿里山鄒族文化的特色民宿。在這裡,可毫無牽掛的仰望著山,聆聽那山中的幽靜,讓心靈得到放鬆! 阿里山-蘭后民宿

    蘭后營火晚會之夜

    鄒族的年輕人在民宿的營火晚會上表演,他們展現著自己的歌舞天賦,讓在地文化傳承下去,讓更多人認識來吉部落。 阿里山-蘭后民宿-營火晚會

    多林車站

    是阿里山鐵路奮起湖站與十字路站之間的一個小站,全台最小月台隱身在如詩畫般美景中。

    得恩亞納(台版合掌村)

    德恩亞納「來吉」阿里山鄒族原住民的聚居地,八八風災時因災情嚴重,嚴重走山,原400多戶居民於風災後一分為三,126戶留在原本的來吉村,22戶則搬遷於山下的逐鹿社區,41戶則搬遷至林班地,也就是現在的「德恩亞納」。

    漢娜HANA部落廚房

    南非女孩成為了鄒族媳婦,一起在來吉部落定居。來HANA部落廚房在木製涼亭上可以遠眺森林美景,還有溪水、吊橋、山崖都在附近,景色相當美麗,然而,這裡可不是只有美景,手工比薩和麵包,都是部落廚房的招牌,老闆娘堅持使用天然的材料與當季食材,讓客人都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阿里山-漢娜HANA部落廚房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集合出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沼平公園、姊妹潭、受鎮宮、神木區】→阿里山民宿
    07:3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期待悸動的心啟程,寶島的萬種風情,動人如畫的山嵐美景,靜心咀嚼,探索從這刻開始。
    (如您欲桃園/新竹上車)請於報名時先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海拔高度2,216公尺,四周高山環列,氣候涼爽,以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森林鐵路並列為阿里山五奇,聞名國際。而鄒族原住民人文資源更增其觀光魅力。
    ※通常走完需要3~4小時左右,建議也可以自費搭乘電動遊園車、沼平線或神木線的阿里山小火車作為替代步行的方式。
    夕陽西下,晚霞照映在天際,阿里山空曠地無障蔽物處都是觀賞晚霞的好去處,建議貴賓先查好當天的日落時間,可以提早1~1.5小時到您要觀賞夕陽的地點等候並尋找最佳適合觀賞點。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嘉義風味餐

    • 晚:

      阿里山風味餐

    住宿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或 同級

    DAY 2
    晨喚→搭乘小火車迎接曙光(含來回)【小笠原山觀景台、如有體力或時間可走水山線步道】→HANA南非姑娘部落廚房→來吉部落巡禮(鄒族)→蘭后渡假民宿
    晨喚

    搭乘小火車迎接曙光(提供阿里山火車站-對高岳站來回火車票)
    (日出時間依該月份日出時間調整)因109年10月14日起實施祝山車站改建工程、祝山線觀日列車將改停靠對高岳站。
    阿里山的日出聲名遠播,全台唯一跳躍式日出,短短的十幾秒,卻讓人印象深刻。當太陽升起時,濛濛曙光穿過雲層,一瞬間露出頭的萬丈光芒,雖然讓人張不開眼睛,但千萬別放棄眼前難得的美景喔。
    貼心提醒:清晨山上溫度偏低,請備齊保暖衣物。若半夜三點能清楚看見星星,大多即為可看見日出的天氣。※阿里山日出、雲海及晚霞會根據天氣因素而出現

    小笠原山觀景台

    名列阿里山新八景,海拔2488公尺,山頂有個360度觀景台,視野遼闊,是可全方位觀賞日出、夕陽、雲海、星空的絕佳地點。

    如有體力或時間可用完早餐走水山線步道

    水山巨木隱藏在比較少人前往的水山巨木步道當中,整體步道狀況良好、地形平坦好走,全長大約有1.6公里,並且一路上可以欣賞這些獨特的步道景點:遠方的塔山、像極了TOTORO龍貓的大樹洞、日治時期建造的水山站木造月台與仿古木棧橋。

    漢娜HANA部落廚房

    有著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南非女孩Hanna來台灣打工渡假時,來到了美麗的來吉部落,一下子就愛上了這個與自己家鄉很像的自然原始環境,而幾次的到訪後,遇上了鄒族男孩,之後便成為了鄒族媳婦,一起在來吉部落定居。坐在木製涼亭上可以遠眺森林美景,還有溪水、吊橋、山崖都在附近,景色相當美麗,然而,這裡可不是只有美景,手工比薩和麵包,都是部落廚房的招牌,老闆娘堅持使用天然的材料與當季食材,讓客人都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15:00於蘭后民宿辦理Check in手續。

    15:30來吉部落迎賓儀式。

    16:00 部落巡禮、山豬木頭DIY。

    18:00 享用鄒族部落的風味晚餐。

    19:00夜遊‧觀星‧夜間生態 (請自備手電筒)

    19:30營火晚會 (鄒族原住民歌曲、舞蹈教唱、勇士舞……)

    【行程及集合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晚間活動(營火晚會、夜間生態導覽)為住宿贈送之活動,如受到人數或天氣限制而取消,將無法退費。】

    【部落多半為民宿形式之旅館,住宿特色與一般平地高樓大廈飯店大相逕庭,讓您更融入當地部落生活,別具風情。】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HANA部落廚房風味餐

    • 晚:

      鄒族風味餐

    住宿

    蘭后民宿(實際房型以飯店回覆為準,恕無法指定床型) 或 同級

    DAY 3
    早餐→多林車站→台灣合掌村得恩亞納→部落體驗活動→雅聞峇里海岸→快樂賦歸
    07:30 享用健康活力早餐;辦理退房手續,建議旅客可先將行李寄放。

    08:30搭乘蘭后民宿專用接駁專車

    多林車站

    是阿里山鐵路奮起湖站與十字路站之間的一個小站,於1912年設站,舊稱「哆囉嘕」是鄒語,意思是茂密的森林,也是林鐵進入原鄉的第一站。在1964年3月才改為「多林站」,但居民的門牌卻還是使用舊名。這裡也是坐火車最先可以遠眺到阿里山的地標,塔山。由於這裡幅地不大,所以整個鐵道是呈現一個大的彎道,並還留有林鐵唯一早年蒸汽火車。

    得恩亞納

    台版合掌村就位於阿里山上,當年莫拉克風災重創阿里山鄉的鄒族來吉部落,造成許多房屋毀損,現在所看見的「台版合掌村」造型,其實是風災過後重建的永久屋,鄒族人將這裡稱為「得恩亞納部落」,意思就是「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聖地」。

    11:30 部落體驗活動-愛玉DIY。

    12:00 蘭后民宿午餐。

    雅聞峇里海岸

    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棕櫚樹、迎賓瀑布、鏡面水池、3D美式塗鴉牆及明媚的海岸沙灘風景,彷彿置身異國天堂。

    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餐食
    • 早:

      民宿早餐

    • 午:

      民宿風味餐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三日車資。
      ◎飯店二晚住宿。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每位旅客享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司機小費100/人;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2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若遇天氣不佳或車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5000】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2-2561-299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