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DAD05VJ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00:4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費包往返經濟艙機票、越南落地簽證、旅責險和行程所列包項目
費用 不含 小費領隊+導遊司機每人每日$300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峴港位於越南中部,常以中越代表峴港、會安和順化地區。 中越地區有美麗的南海海岸,陽光、沙灘和美麗的海岸風光,吸引全世界遊客到此,品嚐鮮美海鮮料理、海島渡假,中越還有三個被世界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景區。 峴港,魅力無限~歡迎您的到來!

峴港

峴港Da Nang

越南第四大城市,是越南中部最大及重要的城市之一,建城時間可追溯到西元192年的占婆王國時期,豐富的古蹟和完整現化化城市規劃,近期觀光遊客直線上升,越南共有5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峴港的順化皇城、會安古鎮和美山聖地就佔了3個,著名景區更包括:懷舊【古城會安】、小吳哥窟美稱的【美山聖地】、雲霧繚繞的【巴拿山法國山城】、人氣最高的【佛手金橋天空步道】、有2項【金氏紀錄的高空纜車】、【迦南島特色竹藍船】、隱世【山茶半島靈應寺】、代表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山】融合鐘乳石洞和寺廟的神仙寶地、【龍橋夜景】韓江夜拍… 美麗的峴港有著越南風情和法國情調,特色的民俗融合風、海景、文化和美食,被美國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遊50大必遊城市,著名的美溪沙灘更在200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最美六大沙灘】之一,又有東方夏威夷的美稱。一個海島度假、文化古蹟和越南特色海鮮美食的峴港! 峴港,魅力無限~歡迎您的到來!

【玩在峴港 Have Fun 】

1.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鎮,安排遊船放花燈、古鎮日本橋(來遠橋)、廣肇會館等景點套票
2.最美海灣山茶半島又稱猴子山,為瀕臨絕種的白臀葉猴棲息地,安排參觀靈應寺,大理石打造高68公尺是越南最高的觀音佛像。
3.體驗越南水上生活浪漫-迦南竹籃船,看船夫特技竹籃船旋轉舞,體驗竹籃船上捕魚蟹樂趣。
4.特別安排電梯上五行山,探索洞穴和佛塔之旅,體驗喀納斯地形奇景
5.美溪沙灘,峴港綿延30公里的金色沙灘,2005年就被喻為世界最美六大沙灘之一,並有東方馬爾地夫美稱。
6.車遊韓江、欣賞美拍峴港地標龍橋美麗夜色
7.峴港粉紅教堂、APEC 會議紀念廣場
8.巴拿山 Sun World Ba Na Hills 十大名點:巴拿山纜車 Ba Na Cable Car、愛情花園Le Jardin d’Amour、佛手金橋 Golden Bridge、法國百年酒窖 Debay (不含入內門票且不含品酒活動)、大佛 & 靈應寺、靜心園小火車、法國村French Village、高山過山車Alpine Coaster (LUGE室外滑車門票不含)、夢幻公園Fantasy Park 一票到底 會安古鎮+巴拿山高空纜車
佛手金橋+迦南島竹籃船+夜遊韓江

【報名就送峴港好禮包】

1. 越南快速通關
2. 越南風情斗笠每人一頂
3. 招待清涼椰汁一次
4. 每人每日礦泉水一瓶

住在峴港:指定2晚五星飯店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 Wyndham Danang Golden Bay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是一家服務高端、豪華的五星級酒店。峴港金灣酒店位於漢江流入東海的獨特位置,匯集了山、海和藍天的和諧之美,是探索峴港城市活力、峴港海灘魅力的理想起點,青翠的山茶半島,探索重要的文化目的地會安古城、美山保護區和順化市。酒店提供寬敞的客房,享有詩意河流、不斷變化的天際線或峴港灣的壯麗景色。亞洲風格的餐飲選擇和世界上最高最大的 24K 金色無邊際游泳池提供一覽無餘的峴港市景觀,讓體驗更加完美。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 Wyndham Danang Golden Bay

峴港艾倫西酒店 Alan Sea Hotel Danang

2022開幕,共有194間舒適客房。親切的服務和一流的設施,為停留在峴港提供一段美好享受。方便的地點,位於峴港韓江遊船碼頭邊,附近很多景點,包括OASIS ART GALLERY、天堂藝術3D博物館和Art in Paradise和Crowne International Club。室外游泳池、免費私人停車位、健身中心和花園。這間 5 星級飯店的每個房型都享有市景也提供 WiFi(免費)。 峴港艾倫西酒店 Alan Sea Hotel Danang

住在會安:古鎮精選飯店

會安藍天精品飯店Hoi An Blue Sky Boutique Hotel & Spa

2019 開幕的精品飯店位於會安古鎮附近,設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室外游泳池、花園和共用休息室。這間住宿提供各種設施,包括露台、餐廳和酒吧。住宿有 24 小時櫃檯服務、機場接送服務、客房服務和房內免費 WiFi。所有客房均有空調、座位區、衛星頻道平面電視、保險箱以及附淋浴設施、吹風機和拖鞋的私人衛浴,是選擇會安古鎮附近不錯的旅宿選擇。 會安藍天精品飯店Hoi An Blue Sky Boutique Hotel & Spa

Hoi An Rosemary Boutique Hotel & Spa

酒店位於會安,距離潮州華人會館有19分鐘步行路程,設有室外游泳池。所有住店客人均可享用每日早餐,並可免費使用往/返會安和海灘的班車服務(酒店固定時間表),酒店提供免費WiFi。舒適的客房設有陽台和平板電視。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客房提供免費瓶裝礦泉水。酒店設有24小時前台和健身中心,還可安排汽車租賃服務。 Hoi An Rosemary Boutique Hotel & Spa
機票相關說明

【團票說明】

1. 台灣虎航直飛峴港,桃園機場直飛越南峴港機場,每人托運行李20公斤(不限件數)、手提行李7公斤免費,行李超重收費按航空公司辦法為準。
2. 機票含兩地機場稅、燃油稅,機上餐飲需自費自理。
3. 低於24個月以下兒童,乘坐需有人陪同;大於及等於24個月兒童佔有一席座位。
4. 機票係團體機票、限團去團回。
6. 機票一經開票,更改英文姓名(3個字母內)每本票需收手續費$3,000。
7. 此為包機,一經報名付訂視同開票.若取消或NO SHOW須沒收訂金.無法退費。
8. 如因天災、傳染疾病等達到政府紅色警戒禁止出團時,可無償退費。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峴港國際機場-會安市
溫馨提醒:台灣時間較越南早一小時。(台北上午11:00在越南當地是上午10:00)
今日班機抵達峴港國際機場,由專人位我們辦理落地簽證和快速通關後直接前往餐廳享用道地的越南特色餐點後前往住宿酒店。
峴港人口約100萬,為中部最大的深水港口及商業中心。由於位置良好,港口條件佳,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國際港口與轉運站,非常繁榮。此外,峴港亦是2~15世紀國事強大的占婆王國的首都,現今市區和近郊還留有占婆時期的遺跡。
粉紅大教堂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機場自費自理

住宿

會安 藍天精品酒店 Hoi An Blue Sky Boutique 或芒青Moung Thanh Hoi An 或 Le Pavillon Luxury Hoi An Resort拉帕維隆精品酒店 或 同級

DAY 2
漫遊迦南島水上人家~搭乘傳統竹藍船及樂釣螃蟹趣-會安古鎮(含五景點門票)-會安船遊秋盆河放水燈

今日會安豐富一日遊,先前往秋盆河水上人家仿越南漁家搭乘傳統竹籃船,在歌唱聲中划槳前行,歌聲、歡愉聲在簡單的行進中不斷,中午在水上人家享受豐盛的螃蟹火鍋餐,下午則前往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鎮遊覽,熱鬧的古鎮張燈結綵一片熱鬧繽紛。

迦南島
會安秋盆河上搭乘傳統竹桶船及體驗樂釣螃蟹趣,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船夫興致一來還會表演竹籃船旋轉舞,非常有特色的旅遊記憶。
會安古鎮 Hoi An (安排參觀:日本橋、福建會館、廣肇會館、進記古宅)、遊船放水燈
會安古城在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穿越時空古意盎然新舊交織會安1068老房子,38個家族會館,11座古井,23個特色庭院,43座寺廟,44座古墓和一座日本橋。漫步在會安古鎮,吃的、玩的、看的各有各的美,等你來發掘。
迦南島
會安古鎮 Hoi An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早餐

  • 午:

    迦南島海鮮火鍋、每人2隻螃蟹,加贈每人可樂或啤酒一瓶 USD18

  • 晚:

    會安古鎮餐廳風味餐加贈每人啤酒和可樂一瓶 USD10

住宿

同上

DAY 3
會安-峴港-最美海灣山茶半島-靈應寺-五行山(含觀景電梯登高)-車游韓江美拍龍橋

今日安排峴港著名景取遊覽,五行山、山茶半島、靈隱寺等。

山茶半島、靈應寺
山茶半島又稱猴山,長15公里,最寬處5公里,一座半島山脈,俯瞰峴港灣和東海。有原始林4370公頃是一個自然保護區和旅遊勝地。在此建造一座高68公尺的望海觀音像,附近靈應寺則終年香火繚繞,吸引著越南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參拜,而【靈應寺】終年香火繚繞,吸引著越南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參拜。
五行山(含觀景電梯登高)
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水、木、火,金、土六座山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山光彩石峰浴翠,古寺香霧繞雲岩。」五山之中以水山最美最大,水山位於東北方,海拔108米,山上有華嚴雲洞、華嚴石洞,靈岩洞、陵虛洞、雲通洞、藏珠洞、雲月洞及天龍洞等。洞窟安置有佛像,常有信徒前來膜拜。山上有三台寺、慈心寺。靈應寺。寺內供奉多尊菩薩、羅漢塑像,山上還有通天路和入地路。
溫馨提醒
前往五行山請穿著好走的便鞋,如無法久走或登高階梯者,可搭電梯在園區處逛逛或坐著等候無須擔心腳力問題。
韓江畔峴港地標龍橋
峴港第一地標龍橋,長長龍身橫掛韓江上,吉祥寓意滿滿。
五行山
山茶半島、靈應寺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早餐

  • 午:

    粵樂餐廳風味餐,加贈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USD10

  • 晚:

    JOKI 日式蒸自助餐 USD10

住宿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 Wyndham Danang Golden Bay 或 峴港Alan Sea Hotel

DAY 4
巴拿山Ba Na Hills法國山城-搭乘金氏紀錄纜車-靜心園小火車-佛手金橋天空步道-夢想樂園 Fantasy Park-纜車返回峴港

今日前往峴港著名巴拿山城堡景區,搭乘高空纜車登上佛手金橋天空步道,在美麗的巴拿山樂園度過美好的一天,晚餐後特別安排夜遊韓江,美麗的峴港夜景一覽無遺外,船上曼妙的占婆舞蹈增添夜晚迷人風采。

巴拿山主題景區(一票到底) Sun World Ba Na Hills 踩在雲端上的美景
巴拿山主題樂園大概可以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山下的售票處,有仿古城牆、中式花園。 第二區是中層的佛手金橋、愛情花園、大佛、百年酒窖(不含入內門票和品酒費用)。 第三區是最上層的法國村、夢想樂園Fantasy park等等。
1)佛手金橋 Golden Bridge
海拔1,414公尺處,約150公尺長的金色環形步道,被兩隻石雕大手托著,這樣的奇幻景致被《TIME》評為「2018年世界最佳10個旅遊地點」,多數遊客也是為一睹奇景將峴港列為必遊名單。
2)高空纜車
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長的直達單軌登山纜車,最長的纜車路線長達5,801公尺;世界落差最大,出發站及抵達站落差高度約1,290公尺。被 CNN 評為「世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條登山纜車之一」。
3)夢想樂園 FANTASY PARK
世界三大室內娛樂公園之一,以奇幻小說《地心歷險記》及《海底兩萬哩》發想設計的主題樂園,擁有多項設施包括: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3D電影…
4)法國村French Village
浪漫歐風的法國村(French Village),以中央廣場為中心,大教堂及村落的其他建築環繞廣場而建,可順著石板小徑一路探訪百年歷史的德貝酒窖Debay wine cellar、愛情花園Le Jardin D'Amour,自花園一側圍牆可展望開闊壯觀的群山景致。法國村盡頭轉換到東方情調的越南佛寺,法越兩樣風情並陳是頗有趣的景像。
佛手金橋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早餐

  • 午:

    巴拿山自助餐 USD13

  • 晚:

    海鮮火鍋 + 龍蝦每人半隻,加贈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USD20

住宿

同上

DAY 5
粉紅大教堂(外觀)-APEC廣場(車遊)-美溪沙灘-峴港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歡樂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此行峴港、會安旅遊即將到了說再見,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祝褔貴賓們旅途平安、萬事如意,期待再相見。

粉紅大教堂
耶穌聖心主教座堂,是天主教峴港教區的主教座堂,1924年3月10日獻堂啟用,是法國殖民時期哥德式建築風格,教堂頂端上有風信雞,又有雞教堂的稱呼。整座粉紅色哥德建築是浪漫打卡網點。
APEC公園
位於韓江邊上,總面積約3000平方米,核心為雕塑花園。
美溪沙灘
美溪沙灘位於越南峴港,2005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全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湛藍的海水、質地細緻的白沙灘,海灘總長約30公里。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早餐

  • 午:

    八層蒸籠海鮮餐 加贈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USD12

  • 晚:

    法國麵包每人一份 (機場發送)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台灣虎航 IT551 桃園國際機場 16:30 峴港 18:10
Day 5 台灣虎航 IT552 峴港 17:30 桃園國際機場 21:1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7,0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費包往返經濟艙機票、越南落地簽證、旅責險和行程所列包項目。

費用不包含

小費領隊+導遊司機每人每日$300。

小費參考—越南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撥打電話】
    1.人在<台灣>,打電話到越南:
    台灣國際冠碼(002)+越南國碼(84)+當地區域號碼+電話號碼
    2.人在<越南>,打電話回台灣家中:
    越南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灣區域號碼+台北家中電話
    3.人在<越南>,用台灣的電信公司打越南當地手機: 開機後直撥越南當地收機號碼即可
  • 【護照效期和役男提醒】
    ☆☆出國時護照效期除依前往國家之簽證規定外,請務必確認護照效期至少有「返國日期加六個月」的效期,且護照內之「簽證VISAS」需有空白頁面。
    ☆☆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請先辦妥出境核准手續,詳見「役男出國應經申請核准」(不包括台灣本島及離島)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需繳交訂金,繳交訂金後須提交護照掃描件辦理越南簽證。
    2.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3. 旅客報名繳交訂金後,取消退費等相關旅遊規範依據觀光局公佈之【國外旅遊定型化合約書】。
    4. 特殊餐食或需求者,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
    5. 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為考量旅客自身之安全,並顧及其它團員之權益,必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否則恕不接受報名。

    【簽證說明】 — 行程包含越南落地簽證
    1. 越南落地簽證限持台灣護照入境旅客。
    2. 繳交訂金請同時提交:護照掃描件 (入境日起6個月以上效期)。
    3. 入境越南需提交:
    →3.1 護照正本(入境日起6個月以上效期)。
    →3.2 6個月內彩色白底二吋照片1張 (相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簽證注意事項】
    1.越南政府針對14歲以下旅客入境越南,須有父或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方可入境越南,或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一起入境越南,旅客須先至越南駐台辦事處申請相關手續。
    2.簽證自理或護照自帶旅客,請自行檢查證件效期和保管。
    3.旅客如需自行辦理越南簽證者,團費可減扣$1,000元。
    4.提交辦理越南落地簽證之護照影本必需與出境使用之護照相同,如因不同本護照造成入境越南被拒絕者,相關責任需由旅客自行承擔。

    【費用包含】
    1. 桃園國際機場-峴港直飛來回經濟客艙含兩地離境機場稅和燃油稅金 。
    2. 行程中所列之景點、交通、門票、餐食 。
    3. 每位旅客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4. 越南觀光落地簽證費用。

    【費用不包含】
    1. 導遊、司機、領隊小費NT$300/每日,五日行程共NT$1,500元。
    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3. 個人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及私人交通費 。
    4. 本行程報價為2人一房住宿安排,若指定單人房須補單人房差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