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SH0121TXG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3:0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全台灣最晚通電的黑暗部落~司馬庫斯,這裡居住的是泰雅族人,因為1991年頭目發現了最大的紅檜巨木,因此道路開通了,大批觀 光人潮湧入部落,泰雅族人以集體力量為基礎,實踐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生活價值,並體現聖經使徒刑轉凡物公用的教導,把部落發 展成全新的模式。現在設有戶籍的司馬庫斯居民共有213位。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行程特色

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巨木群

司馬庫斯巨木群位部落以東海拔1,600公尺的深山中,蘊藏許多千年以上紅檜,其中最大者名為Yaya Qparung,周長20.5公尺,樹齡二千多年,主幹約可讓二十人牽手環抱。部落與巨木群之間設有步道,從部落步行前往約5.2公里,來回約需4至5小時。除了巨木丰采之外,步道沿途的風光及生態亦值得觀察。 司馬庫斯巨木群

軍艦岩

座落在溪谷中,這座巨石岩有如一艘軍艦準備揚帆出航,因而被命名為軍艦岩。巨石下的溪流相傳的是苦花的故鄉,苦花是一種魚,性喜清澈的泉水,一旦水質出現污染,就不能生存,由此可見,山區的溪流的水質清新與乾淨。
註1:報名時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登山運動
註2:登山裝備:登山鞋、運動襪、排汗衣、防風保暖外套、帽子、毛巾。
註3:午餐自理(建議:巧克力、飯糰、麵包、乾糧)森林環境請大家共同維護,勿帶過多包裝用品。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軍艦岩~司馬庫斯~神木步道~賦歸
06:1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6:30 台中美術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註1:本行程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若同組人數達六人時,可指定出發日期、指定接送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中市區及彰化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景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視當日路況前後調整。
註4: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5: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註6:當天正確報到時間,以行程資料為主,將於出發前3~5天由客服行程資料通知。

軍艦岩
座落在溪谷中,這座巨石岩有如一艘軍艦準備揚帆出航,因而被命名為軍艦岩。巨石下的溪流相傳的是苦花的故鄉,苦花是一種魚,性喜清澈的泉水,一旦水質出現污染,就不能生存,由此可見,山區的溪流的水質清新與乾淨。
司馬庫斯神木群
這裡沒有水泥叢林,只有翠綠山林,環繞著我們的部落,歡迎來到司馬庫斯,感受人與大自然的和諧關係,司馬庫斯巨木群位部落以東海拔1,600公尺的深山中,蘊藏許多千年以上紅檜,其中最大者名為YAYA QPAYUNG,周長20.5公尺,樹齡二千多年,主幹約可讓二十人牽手環抱。部落與巨木群之間設有步道,從部落步行前往約5.2公里,來回約需4至5小時。除了巨木風采之外,步道沿途的風光及生態亦值得觀察。
註:從部落步行前往巨木群約5.2公里,來回約需4至5小時,請視個人體能狀況斟酌往返參加。
午後,專車返回。
註1: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
註2:報名時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登山運動
註3:登山裝備:登山鞋、運動襪、排汗衣、防風保暖外套、帽子、毛巾。
註4:午餐自理(建議:巧克力、飯糰、麵包、乾糧)森林環境請大家共同維護,勿帶過多包裝用品。

餐食
  • 早:

    X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行準備

  • 晚:

    X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