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2L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6日 17:38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行程安排

療癒萌主~水豚君+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

三星鄉的農場,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今年再度引進超人氣療癒萌主~水豚君,特別打造了一座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可以泡湯,呆萌水豚面無表情的在專屬風呂泡湯,沉浸在柑橘溫泉內卻面無表情的模樣,簡直可愛爆表!還可以自費體驗美美日本和服,在鳥居庭園裡和小鹿互動拍照~有置身日本的一番風味。 水豚君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團費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鏡、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圖片來源: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達央沙灘車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車站→療癒萌主水豚君泡湯+餵食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天空之鏡沙灘車→住宿飯店

07:00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療癒萌主~水豚君+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

三星鄉的農場,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今年再度引進超人氣療癒萌主~水豚君,特別打造了一座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可以泡湯,呆萌水豚面無表情的在專屬風呂泡湯,沉浸在柑橘溫泉內卻面無表情的模樣,簡直可愛爆表!還可以自費體驗美美日本和服,在鳥居庭園裡和小鹿互動拍照~有置身日本的一番風味。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全程大約1小時)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境、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每場時長約1小時(含報到、講解、佩戴裝備、試騎、閱讀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正式騎行、拍照)。
★抵達集合地點報到
★閱讀並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
★沙灘車操作解說、基地操作練習
★前往海灘
★曼波沙灘乘風飚沙、 野獸派叢林穿越賽、沙灘車飆溪水上漂、天空之鏡網美拍照(由教練掌鏡拍照,結束後教練會傳給您)
★返回基地
※貼心小建議
★著裝建議:拖鞋、墨鏡、亮色系上衣、短褲(合身上衣、褲子拍照效果較好)。
★可攜帶隨身小背包、水、手機(請勿攜帶鑰匙、錢包等容易丟失物品,貴重物品建議也不要放置於身上)。
★年齡:3歲以上~體力佳、身體健康的老年人均可,18歲以上方可駕駛沙灘車。(如有身體不適狀況建議不要勉強駕駛)
★場地提供沖腳池,無提供公用拖鞋,無化妝室,請務必於週邊便利商店如廁後再至集合地點。

── 注意事項 ──

  • 100公分以下幼童,需3人共乘一車,費用增加300元,請現場以現金進行支付。
  • 不建議有以下狀況的遊客參加此項目: 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氣喘、懷孕婦女、癲癇。
  • 騎車人年紀:女性18-45,男姓18-50;坐車人2~70歲。
  • 行程內含沙灘車為2人共乘一車,故請必須選擇雙數下單,例如2、4、6...依此類推。(如單人一車,需補600/人)。
  •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花蓮特色料理

    • 晚:

      東大門夜市

    住宿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F HOTEL 或 同級

    DAY 2
    住宿飯店→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手作生態植栽體驗→親不知子斷崖→探索地耕味.玩味蕃樂園→台北車站

    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手作生態植栽體驗

    在這裡您可以親近溪流,進行「巴拉告」傳統魚礁的體驗, 也可從這裡開始,搭配農園新推出的「植村拓哉」探索盒,一邊參照探索盒中的動植物圖卡,一邊自在的探索馬太鞍濕地。 且盒中還設計有互動式體驗,像是~您可以撿拾園區裡的落葉或種子,在帆布上進行拓染, 感受樹葉隨著季節的顏色變化,微風輕撫臉頰,豆娘輕盈飛舞的鼓動,紅冠水雞的嬌俏輕步.... 跟您在這裡的一切感受,透過繽紛的顏色,展現出同樣繽紛的心情,這樣的「沉浸式體驗」您絕對不可錯過。

    親不知子斷崖

    2017年由豐濱鄉公所建設完工的豐濱新社「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近年已成為旅人蔚為風潮的花蓮旅遊打卡聖地,主打在地過去動人的傳說故事、峭壁上的透明玻璃步道,以及絕美的山海風光。由於海岸山脈由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形成,加上地形抬升與海蝕作用,經年累月之下,在花東海岸形成了繽紛的海岸地貌。在天氣晴朗時登上步道,能飽覽蔚藍寬闊的太平洋海景與海天一線的風光,同時也能欣賞到新社一帶壯麗的海階與海蝕景觀。

    玩味蕃樂園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一個復古風觀光工廠。地耕味旗下涵蓋許多花蓮知名店家,包括阿美麻糬、阿美釋迦、七星柴魚博物館、阿美小米文化館等,玩味蕃樂園也在現場設置伴手禮販賣區,讓你輕鬆擁有在地名產。踏上二樓,便進入時光隧道,打造舊時的火車站、花蓮中山路的繁華場景,許多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更讓你拍照拍不停。後段則以花蓮各區的產業打造獨特場景,例如富里盛產鮮乳,就以乳牛及草地作為此區代表。透過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花蓮這片後山。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部落內享用特色風味餐

    • 晚: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1.2日車資。
      2.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3.列表門票.餐食。
      【費用不包含】
      1.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2.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共200元/人)。
      【注意事項】
      ◎本行程需滿16人以上方可成行。
      ◎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2-2561299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