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3218830D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5:3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暢活玩旅花東3日

行程特色

  • 台東任我行遊程3選1(山海戀逍遙遊、慢遊東海岸、自駕車遊台東)
  • 花東自在采風5選1(峽谷柔情太魯閣、翡翠谷雲山水貨櫃屋IG遊、部落獵人體驗、花蓮生態賞鯨、秀姑巒溪激流泛舟)
  • 花漾花東巴士~玉長山海戀體驗

景點安排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擁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不但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這裡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旅人們可在海邊散步聽浪聲、吹海風,一邊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 加路蘭遊憩區

阿美族民俗中心

阿美族民俗中心位於東管處都歷處本部旁,佔地約2公頃,園區中設有戶外表演廣場、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射箭體驗區、阿美族傳統家屋等,並目前由Amis旮亙樂團做經營,讓遊客前來當神射手、DIY製作阿美族串珠、傳統樂器排笛,或是欣賞阿美族傳統歌舞表演,不僅成為體驗阿美族文化的好去處,也是親子景點遊樂的好地方。
圖源:阿美族民俗中心提供 阿美族民俗中心

林田山文化園區

雖然林田山昔日風華不在,但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 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住宿安排

花蓮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精心設計,不只是一家飯店,而是一個架構在運河之上的人文休閒地。全區西班牙高第式建築233間客房,完全環繞運河網路打造,讓您在原木、鍛鐵、青銅、板岩、陶磚的濃濃的人文氣息中,感受更多未知而美好的生活事物。以「運河、人文、休閒」為概念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其追求的不只是成為國內第一,而更是以成為世界第一為標竿,希望在讓國內所有追求優質渡假消費者不必出國就能享有與國際同軌的高質享受同時,更能吸引全世界的消費者奔向台灣這片美麗的淨土。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遠來悅來飯店

維多利亞式的宮庭式建築,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給人的第一印象,八角形中央大廳則是利用陽光滲入時有如鑽石灑落般的圓頂特色,使遠雄悅來大飯店無論白天或夜晚均有如座落於山頭上的宮殿般顯眼。遠雄悅來大飯店結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自然景觀公園、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室?游泳池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希望提供國人國際水準的渡假方式。置身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湛藍的太平洋將隨手可得、碧綠的花東縱谷盡收眼底,山海交錯、秀麗天成,輕鬆自在享受優質的休閒渡假生活。 花蓮遠來悅來飯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春遊。放鬆。主題住宿。防疫安心遊~
為確雙防範武漢肺炎傅染風險,守護客人健康,本飯店已全面展開防疫作業,館內同仁全體配戴口罩並籃控體溫,發格加強館內整體環境清潔及消毒,並提供消毒酒精及乾洗手液供客人使用。本飯店將隨時注意政府及衛生單位發布的最新防疫消息,請各位旅客安心入住。
酒店位於好山好水的後山台東,簡潔洗練的外觀搭配現代化的建築巧思,讓金聯世紀成為知本溫泉區內閃耀的一顆星。整棟飯店皆採用天然石材打造,寬廣的空間讓旅客進入酒店就能脫下繁忙的外衣,放下疲憊的身心,進入到渡假模式。知本金聯世紀更設有圖書娛樂室、溫泉游泳池、頂樓露天四季風呂、健身房、棋藝室等奢華設施,多種美食餐廳任君選擇,旅客在此可以獲得尊榮的渡假享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浴室話機, 地毯,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是來台東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火車(去:台北/台東 回:花蓮/台北)參考資訊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車次時間,實際車次以鐵路局所公佈之團體確認的車次編號與時間為準。
車次 出發地/目的地 出發時間/抵達時間
普悠瑪/406 台北/台東 06:40/10:58
太魯閣/408 台北/台東 07:40/11:10
自強號/410 台北/台東 07:57/12:46
莒光號/082 台北/台東 07:15/13:00
莒光號/071 花蓮/台北 17:33/20:16
普悠瑪/283 花蓮/台北 17:55/20:11
太魯閣/285 花蓮/台北 18:18/20:32
自強號/235 花蓮/台北 18:00/21:12
自強號/241 花蓮/台北 19:35/22:27

住宿資訊

本行程依「知本高野、娜路彎會館 + 成旅晶贊 或同級」報價為主,亦可選擇其他飯店組合。

住宿方案一
入住知本高野、娜路彎會館 + 成旅晶贊 或同級 費用/人
二人房 8900
三人房 8800
四人房 8300
小孩佔床(6-12歲) 8300
小孩不佔床(6歲以下、不含早餐) 5100
嬰兒(2歲以下) 1000

住宿方案二
入住娜路彎酒店、立麗A棟 + 花蓮理想大地 費用/人
二人房 14000
三人房 13100
四人房 12700
小孩佔床(6-12歲) 13300
小孩不佔床(6歲以下、不含早餐) 5900
嬰兒(2歲以下) 1000
※本報價含理想大地(晚餐),小孩不佔床則不含
住宿方案三
入住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 花蓮理想大地 費用/人
二人房 14600
三人房 13700
四人房 13500
小孩佔床(6-12歲) 13900
小孩不佔床(6歲以下、不含早餐) 6000
嬰兒(2歲以下) 1000
※本報價含知本金聯世紀+理想大地(晚餐),小孩不佔床則不含

住宿方案四
入住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 花蓮遠雄悅來 費用/人
二人房 13500
三人房 12700
四人房 11600
小孩佔床(6-12歲) 12800
小孩不佔床(6歲以下、不含早餐) 5800
嬰兒(2歲以下) 1000
※本報價含遠雄悅來(晚餐),小孩不佔床則不含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鐵道風光→台東自在采風行(3選1)→台東

台北車站報到後,搭乘最快速便捷的火車前往台東;抵達台東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台東自在采風行程(行程3選1,您可自由選擇參加A-C行程) (13:30~17:00)

A行程:【台東山海戀逍遙遊】
台東森林公園+休閒農場之旅-「台東森林公園」(門票自理)於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您可自費租乘腳踏車沿途欣賞湖畔的美麗景緻或漫步於黑森林之中,到台東來,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看海、聽濤、觀日出、散步、賞夕陽、觀星...的好地方、續往初鹿牧場(門票自理),佔地72公頃放眼望去盡是青翠山巒,飼養了250頭乳牛。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等不同區域。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您可在此體驗餵牛吃草、徜徉青青草原!! 乳牛所產出的鮮奶品質絕佳,是不可錯過的喔。

B行程:【台東東海岸半日遊】
遊覽【富山護魚區(門票自理)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加路蘭遊憩區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水往上流-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竟然有水會往上流動?這個奇景可是對抗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喔,等你一起來發掘囉、東河橋台灣歷史百景之一的獨特古橋,東河橋位處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橫跨馬武窟溪;碧綠的溪水間點綴者雪白的帝王石,藍天下新橋的美與舊橋的樸;新舊橋梁相輝映,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啊。金樽眺望台是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在金樽景觀咖啡店,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景色完全盡收眼底,令人倍感心曠神怡的海連天,以及陸連島的景致,是遊客們必經的休憩景點。

C行程:【自駕車遊台東】
車行取車;出發囉!自由開車環遊台東景點;品嘗各式台東名產小吃。或者前往目前台東景點詢問度最高的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大道)、金城武大樹;感受池上的稻香,這裡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您是不是也要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呢。

結束行程後;前往飯店check In-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夜間活動~您可自行前往知本大街閒逛、四面佛祈福.. 或台東市區自由活動;品嚐各式小吃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娜路彎會館、知本高野、娜路彎酒店、立麗、金聯世紀、台東桂田喜來登 或 同級

DAY 2
台東→花漾花東觀光巴士-玉長山海戀(加路蘭遊憩區、阿美族民俗中心、三仙台、玉長公路、林田山)→花蓮

飯店享用早餐

餐後搭乘花漾花東觀光巴士展開花東玉長山海戀精采行程

【加路蘭遊憩區】
區內也有不少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觀景台上可遠眺都蘭灣、都蘭山、小野柳,是海邊聽海浪、吹海風,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阿美族民俗中心】
主要建築之祭屋及家屋,仿花蓮縣太巴塱社的祭司住家搭建,並展示有阿美族的竹砲Salifong、鞦韆 Tananoyan、射箭 Mipana,及傳統歌舞表演等

【三仙台】
主要由三塊大岩峰組成,島上除了仙劍峽、合歡洞等與三仙台故事有關的天然奇景外,並且散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奇岩怪石林立,藍天碧海,浪濤拍岸,礫石灘珊瑚礁景緻壯闊

【玉長公路】
全長16.22公里,是唯一以隧道方式〈長2.66公里〉穿越海岸山脈的公路,在現有橫越東海岸山脈三條公路中,其行車距離最短、路況最佳、而沿線視野遼闊,風景秀麗、山海一色美景天成

【林田山】
保存了最完整的伐木場景與意象,早期的檜木房舍和運載鐵道,處處可見前人留下的痕跡,由於林田山風貌與九份相似,近年來許多人也會用『小九份』來稱呼它,結束精采的花東玉長山海戀行程後前往花蓮飯店CHECK IN,晚餐請自理.. 晚上時光可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 夜間活動~您可自行前往花蓮東大門夜市.石藝大街…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花蓮遠雄悅來、理想大地、成旅晶贊 或 同級

DAY 3
花蓮→花蓮自在采風(5選1)→火車→台北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行程(行程5選1,您可自由選擇參加A-E行程)

A行程:峽谷柔情太魯閣國家公園行程
專車導覽帶您漫步在東部最美麗的海灣『七星潭』→續往『清水斷崖』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砂卡礑步道』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而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燕子口步道』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地質景觀→經『九曲洞』→『長春祠』~唐式風格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有如一幅秀麗的國畫圖像→ (不含午餐)。

B行程:翡翠谷雲山水貨櫃屋IG遊
飯店/車站出發→翡翠⾕(水簾瀑布)是目前相當火紅的避暑景點,可以戲水或脫下鞋襪,在沁涼的溪水中泡腳,是花蓮的IG打卡秘境之一喔。→鯉魚潭;青翠的山色映照在平靜的湖面上,可沿著環潭步道漫步、騎自行車或踩著腳踏船在湖面上漫遊(自行車與腳踏船需自費)→⼭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奇特的建築與獨特的顏色搭配,還有大型蝴蝶結裝飾,如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童話屋→雲⼭水是引進花蓮溪溪水的活水湖;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景點→開心農場育有梅花鹿、駿馬、小鴨鴨、孔雀;是親子及情侶的浪漫自然約會好去處 & 貨櫃屋星巴克是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層層疊疊的白色貨櫃屋宛如積木般設計外型,怎麼都好拍→返回飯店/車站。(中餐自理)

C行程:獵人體驗一日遊
飯店/車站出發→原住民傳統文化體驗(手作竹筒飯DIY)→鯉魚潭→蓮城蓮花園,隱身在鄉村稻田之間,園區內育有60多種不同香味與花色的蓮花品種,可賞花拍美照品蓮花茶→楓林步道→返回飯店/車站(午餐自理)。
參加此行程需加價NT200/人

D行程:花蓮生態賞鯨
生態賞鯨來去賞黥豚囉!專業賞鯨船,解說員全程專業解說。在海洋生態中享受一趟兼具遊性與知性之旅,感受鯨豚在海面上激情躍動,近距離視覺接觸的震撼,跟隨海豚,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中餐自理)

E行程:秀姑巒溪激流泛舟
秀姑鑾溪全長22公里;有23處險灘,保證讓您神經緊蹦;High到最高點,享受刺激快感PK水瓢大賽,險灘歷險驚險刺激挑戰即將開始ㄛ!!全套泛舟設備,無論救生衣、安全帽、救生艇均以安全、舒適為考量,又安全舒適的泛舟之旅。(中餐享用便當)
PS:(D、E行程活動會依天候狀況及報名人數調整行程時間及安排行程出發與否;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結束歡樂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台北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搭乘火車返回台北。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台北/花蓮/台北來回火車票費用

    ◎ 飯店/車站(機場)接送服務

    ◎ 花蓮+台東精選飯店住宿

    ◎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

    ◎ 花漾花東觀光巴士遊程專車景點導覽

    ◎ 享有20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例如:自選建議行程的交通等等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等。
    ◎ 旅客報名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花漾花東觀光巴士—花東縱谷行上車時間為(成旅晶贊07:50/美侖08:00/火車站08:20/理想大地08:5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車

    2.花漾花東觀光巴士—玉長山海戀上車時間為(知本老爺07:40/高野08:00/富野會館08:10/娜路彎08:50/台東機場09:0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上車,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

    3.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開票後如需更換及退費(須扣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敬請見諒

    4.所有行程司導均會在出發日前晚20:00-21:00之間電話告知旅客正確出發時間,請旅客⼿機務必保持開機或多留一支聯絡⼿機!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下車

    5.遠雄悅來飯店,二人房為精緻山景房報價,若升等豪華海景客房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四人房為(悅來山側四人房),若升等至家庭客房每房加收1500元

    6.理想大地2人房為(LDK一大床)房型報價,若升等至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為(佛朗明哥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房型報價、四人房為(歡樂套房二大床)房型報價

    7.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8.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9.選購自駕車行程;駕駛須有合格汽車駕照,旅客須與車行另行簽任租車契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專案由車行提供1.5(含)以上車輛;恕無法指定車型CC數,指定車型需加價

    10.飯店/車站/機場接駁車將依報名人數派車,車型為(租賃計程車、九座商旅車、中型巴士)

    11.團費報價不含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請於活動結束惠付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每天NT100元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假日定義:以出發日定義(國定假日前夕和週五、六出發之日期為假日價,其他假日定義依各飯店公告為準)

    17.小孩佔床定義:6-12歲

    18.小孩不佔床定義:6歲以下(不含早餐)

    19.嬰兒定義:2歲以下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