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3218830E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14:5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 暢遊雙潭自行車道~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
  • 四八高地+曼波園區+戰備坑道~揭開神秘戰時通道面貌
  • 太平洋3D地景公園~看海絕美北濱公園
  • 德燕濱海植物園步道~神秘黑森林小徑

景點安排

台灣原住民文化館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建於2008年,主要採雙斜屋頂蓋灰色平板瓦,以原住民的石板斜頂建築之意象設計,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多樣性的文化特色。一樓是兼具展示與演繹的空間,主要展示原住民族工藝作品,演藝廳更是各類藝術團隊展演的絕佳空間。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舊稱「花蓮港陸軍兵事部」辦公室,建於世界二次大戰後期,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戰爭期間輕易掌控出入南濱海面的船隻及南機場航機起降,成為日軍當時在花蓮的重要軍事指揮中心。 松園別館

德燕濱海植物園步道

德燕濱海植物園區就像一個小森林,只有步道可以走,步道兩旁都是茂密的樹林。政府利用防風林整建出兩條步道,一條為木棧道,另一條為砂道。砂道是之前人走過時留下的,木棧道為平緩的步道,走到盡頭是林語亭可以休息賞景。

太平洋3D地景公園

沿著濱海大道可以清楚看見一覽無遺的太平洋海景,可以看海、可以玩沙、可以拍照,沿著堤岸走,會發現上頭有不少海洋相關彩繪,更是情侶夫妻朋友拍照的LOVE浪漫場景。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搭乘火車)→花蓮火車站→台灣原住民文化館→松園別館→住宿飯店
抵達火車站後取自行車並安排保母車及領騎教練開啟我們的旅程~
台灣原住民文化館-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建於2008年,主要採雙斜屋頂蓋灰色平板瓦,以原住民的石板斜頂建築之意象設計,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多樣性的文化特色。一樓是兼具展示與演繹的空間,主要展示原住民族工藝作品,演藝廳更是各類藝術團隊展演的絕佳空間。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舊稱「花蓮港陸軍兵事部」辦公室,建於世界二次大戰後期,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戰爭期間輕易掌控出入南濱海面的船隻及南機場航機起降,成為日軍當時在花蓮的重要軍事指揮中心。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原住民風味餐

  • 晚:

    花蓮道地風味餐或飯店晚餐

住宿

美侖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煙波大飯店 或 同級

DAY 2
住宿飯店→花蓮港景觀橋→環保公園→四八高地+漫波園區→七星潭→德燕濱海植物園步道→花蓮觀光酒廠→住宿飯店
花蓮港景觀橋-

「花蓮港景觀橋」位於花蓮濱海自行車道上,長約30公尺,為整合內港親水遊憩區與濱海自行車專用道所興建。大大的紅色搭配碩大的弧形吸引遊客駐足賞景拍照。站在橋面可就近欣賞花蓮港碼頭,橋下運貨用鐵軌的線條美感也是攝影者喜歡拍攝的構圖角度。

環保公園-

環保公園位於花蓮市連接七星潭的腳踏車步道上,位於海岬端點,鄰近奇萊鼻燈塔,接連北邊太魯閣隆起之山脈,環繞太平洋,整體景觀舒適宜人,為絕佳的民眾休閒場所。

四八高地+曼波園區+戰備坑道-

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或美崙鼻,是七星潭海岸的制高點,也是早期的重要戰備據點。在曼波園區內保有二戰的戰備坑道,可說是兼具自然美景及歷史故事。解說員表示,在1943年日軍在二戰末期建戰備坑道,是為了保衛花蓮港飛行場主陣地而建立,當時日本人挖了這條地下坑道與野戰壕溝,裡面配備十吋防空炮與重機槍,在防止美軍登陸。

七星潭-

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在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區內更有許多景點,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德燕濱海植物園步道-

德燕濱海植物園區就像一個小森林,只有步道可以走,步道兩旁都是茂密的樹林。政府利用防風林整建出兩條步道,一條為木棧道,另一條為砂道。砂道是之前人走過時留下的,木棧道為平緩的步道,走到盡頭是林語亭可以休息賞景。

花蓮觀光酒廠-

酒廠內部空間寬廣明亮,展區設有「多功能文物館」陳列酒廠從古至今使用的設備,牆面上敘述花蓮酒廠的歷史,其它展區還有「原住民木雕展示區」、「手工陶坊藝術品專區」、「酒銀行」等,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世界唯一最薄、最大的純金9999金箔牆,成為遊客拍照的打卡點。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七海灣餐廳

  • 晚:

    太監雞御膳坊或飯店晚餐

住宿

美侖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煙波大飯店 或 同級

DAY 3
住宿飯店→太平洋3D地景公園-化仁海堤→星巴克貨櫃屋→鯉魚潭→吉安火車站
太平洋3D地景公園-

沿著濱海大道可以清楚看見一覽無遺的太平洋海景,可以看海、可以玩沙、可以拍照,沿著堤岸走,會發現上頭有不少海洋相關彩繪,更是情侶夫妻朋友拍照的LOVE浪漫場景。

化仁海堤-

化仁海岸為長期以潛堤興造保護工法所維護的礫石灘,在連結七星潭及鯉魚潭的兩潭自行車道開通後,配合環境改善工程重新整建,是2018年國慶煙火的最佳觀賞點之一。

星巴克貨櫃屋-

花蓮貨櫃屋星巴克是星巴克洄瀾門市,也是亞洲首間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是以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29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鯉魚潭可分潭南、潭北,是花蓮熱門的風景區,有著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多元化遊憩活動。每逢假日來臨時,是在地人郊遊野餐、踏青的好地方。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鯉魚潭樹屋餐廳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台北/花蓮/台北來回火車票費用

    ◎ 飯店/車站(機場)接送服務

    ◎ 花蓮+台東精選飯店住宿

    ◎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

    ◎ 花漾花東觀光巴士遊程專車景點導覽

    ◎ 享有20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例如:自選建議行程的交通等等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等。
    ◎ 旅客報名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花漾花東觀光巴士—花東縱谷行上車時間為(成旅晶贊07:50/美侖08:00/火車站08:20/理想大地08:5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車

    2.花漾花東觀光巴士—玉長山海戀上車時間為(知本老爺07:40/高野08:00/富野會館08:10/娜路彎08:50/台東機場09:0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上車,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

    3.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開票後如需更換及退費(須扣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敬請見諒

    4.所有行程司導均會在出發日前晚20:00-21:00之間電話告知旅客正確出發時間,請旅客⼿機務必保持開機或多留一支聯絡⼿機!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下車

    5.遠雄悅來飯店,二人房為精緻山景房報價,若升等豪華海景客房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四人房為(悅來山側四人房),若升等至家庭客房每房加收1500元

    6.理想大地2人房為(LDK一大床)房型報價,若升等至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為(佛朗明哥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房型報價、四人房為(歡樂套房二大床)房型報價

    7.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8.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9.選購自駕車行程;駕駛須有合格汽車駕照,旅客須與車行另行簽任租車契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專案由車行提供1.5(含)以上車輛;恕無法指定車型CC數,指定車型需加價

    10.飯店/車站/機場接駁車將依報名人數派車,車型為(租賃計程車、九座商旅車、中型巴士)

    11.團費報價不含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請於活動結束惠付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每天NT100元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假日定義:以出發日定義(國定假日前夕和週五、六出發之日期為假日價,其他假日定義依各飯店公告為準)

    17.小孩佔床定義:6-12歲

    18.小孩不佔床定義:6歲以下(不含早餐)

    19.嬰兒定義:2歲以下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