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3218830F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12:48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縱騎山海花東

行程特色

  • 富源國中黃金風鈴木~東台灣最美金色大道
  • 布農部落~原住民文化巡禮
  • 自行車道三重奏~龍田自行車道+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瑞穗自行車道

景點安排

富源國中.黃金風鈴木

每當黃花風鈴木的花季來臨時,各地紛紛出現追花狂熱,而位在光復、瑞穗交界處的興泉圳正是賞黃花風鈴木的熱門景點。長達近300公尺的黃花風鈴木花道,在3月盛開金黃色的花朵,與遠方的青山相互襯托,從潺潺流水的水圳中,看見金黃燦爛的倒影,更是美得像一幅油畫,成為近期IG、FB打卡的新興景點。

布農部落

結合布農族傳統藝術與文化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廣大的園區被規劃成表演區域、體驗學習空間與藝品工作坊。射箭、皮雕DIY、餵魚或是聆聽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品嘗在地當令時節的美食,到編織工坊欣賞布農族的織布技藝,在部落民宿住一晚,讓前來的遊客深刻體驗布農族的文化和生活。(圖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提供) 布農部落

吉蒸牧場

來到鮮奶產地的瑞穗,當然不容錯過到牧場品嘗鮮榨牛奶的滋味!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吉蒸牧場,園區內擁有販售部、餐廳、可愛動物園區。少了一分喧囂氣息的牧場,讓旅人可以多享受一份清淨,靜靜遠眺秀姑巒溪,或是在溪畔旁漫步。將自產香醇濃郁的牛奶,製作成各種乳製品,夏天來杯牛奶冰淇淋、鮮奶饅頭;在冬天大啖香濃的牛奶鍋,最後別忘了在園區內散步,餵食山羊、迷你馬等動物,體驗與自然相鄰的清幽。 吉蒸牧場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搭乘火車)→鹿野火車站→龍田自行車道→布農部落→住宿飯店
抵達火車站後取自行車並安排保母車及領騎教練開啟我們的旅程~
龍田自行車道-

在台東縣鹿野鄉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行程,也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閒路線。全長約7.2公里,車道樹蔭眾多,騎起來相當舒適涼爽,車道地勢也較為平坦,四周為農田、茶田等農地景觀,是條具有豐富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的自行車路線。

布農部落-

結合布農族傳統藝術與文化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廣大的園區被規劃成表演區域、體驗學習空間與藝品工作坊。射箭、皮雕DIY、餵魚或是聆聽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品嘗在地當令時節的美食,到編織工坊欣賞布農族的織布技藝,在部落民宿住一晚,讓前來的遊客深刻體驗布農族的文化和生活。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部落風味餐

  • 晚:

    台東道地風味餐或飯店晚餐

住宿

金暉大飯店、綺麗渡假村、鹿鳴溫泉酒店 或 同級

DAY 2
住宿飯店→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羅山自行車道→吉蒸牧場→住宿飯店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聞名全台的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為全台首座自行車專用道,共分親水段、親山段這兩段。從關山親水公園出發,沿著清淺的關山大排與紅石溪而行,沿途盡是寬廣的田野景觀,到縱觀日月亭俯瞰縱谷阡陌縱橫的稻田,看著水田隨不同的季節而景致各異;剛播種的嫩綠秧苗,或是隨風翻飛的稻浪,讓人充分體驗關山四季不同的農村風情。

羅山自行車道-

羅山自行車道位於花蓮最南端的富里鄉羅山村,路程較為顛簸,穿過田間小路到羅山大魚池、泥火山或繼續騎在產業道路來到羅山瀑布。在羅山瀑布附近有一片原始森林,分布十數種珍貴的台灣原生樹木;而泥火山有十幾處噴發口,含瓦斯氣體不斷噴發,是最佳的戶外地質教室。

吉蒸牧場-

來到鮮奶產地的瑞穗,當然不容錯過到牧場品嘗鮮榨牛奶的滋味!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吉蒸牧場,園區內擁有販售部、餐廳、可愛動物園區。少了一分喧囂氣息的牧場,讓旅人可以多享受一份清淨,靜靜遠眺秀姑巒溪,或是在溪畔旁漫步。將自產香醇濃郁的牛奶,製作成各種乳製品,在夏天來杯牛奶冰淇淋、鮮奶饅頭;在冬天大啖香濃的牛奶鍋,最後別忘了在園區內散步,餵食山羊、迷你馬等動物,體驗與自然相鄰的清幽。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富樺餐廳

  • 晚:

    飯店晚餐

住宿

虎爺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3
住宿飯店→瑞穗自行車道→富源國中 黃金風鈴木→林田山→鳳林火車站
瑞穗自行車道-

環繞瑞穗市區一帶的瑞穗自行車道,沿途盡是恬靜的鄉村田園風光。在這裡騎著自行車慢遊,可享受到乾淨清新的空氣、穿透綠樹映下的陽光,以及一整片開闊的藍天,讓身心靈真正的放鬆。

富源國中.黃金風鈴木-

每當黃花風鈴木的花季來臨時,各地紛紛出現追花狂熱,而位在光復、瑞穗交界處的興泉圳正是賞黃花風鈴木的熱門景點。長達近300公尺的黃花風鈴木花道,在3月盛開金黃色的花朵,與遠方的青山相互襯托,從潺潺流水的水圳中,看見金黃燦爛的倒影,更是美得像一幅油畫,成為近期IG、FB打卡的新興景點。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隨著1991年全面禁伐天然林的政策開始實施後,林田山的風華歲月走入歷史,如今來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不妨到充滿檜木香的咖啡館喝個下午茶,在中山堂遙想當年居民看電影的快樂時光,看看精緻的木雕藝術,漫步於林田山林業文物展示館,感受林田山過往的風華歲月。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花蓮道地風味餐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台北/花蓮/台北來回火車票費用

    ◎ 飯店/車站(機場)接送服務

    ◎ 花蓮+台東精選飯店住宿

    ◎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

    ◎ 花漾花東觀光巴士遊程專車景點導覽

    ◎ 享有20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例如:自選建議行程的交通等等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等。
    ◎ 旅客報名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花漾花東觀光巴士—花東縱谷行上車時間為(成旅晶贊07:50/美侖08:00/火車站08:20/理想大地08:5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車

    2.花漾花東觀光巴士—玉長山海戀上車時間為(知本老爺07:40/高野08:00/富野會館08:10/娜路彎08:50/台東機場09:00);請旅客依集合時間於飯店大廳準時集合上車,若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車服人員連絡

    3.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開票後如需更換及退費(須扣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敬請見諒

    4.所有行程司導均會在出發日前晚20:00-21:00之間電話告知旅客正確出發時間,請旅客⼿機務必保持開機或多留一支聯絡⼿機!住宿遠雄悅來之旅客因路線問題需配合於火車站集合上下車

    5.遠雄悅來飯店,二人房為精緻山景房報價,若升等豪華海景客房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四人房為(悅來山側四人房),若升等至家庭客房每房加收1500元

    6.理想大地2人房為(LDK一大床)房型報價,若升等至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每房加收500元、三人房為(佛朗明哥豪華客房LDT二中床)房型報價、四人房為(歡樂套房二大床)房型報價

    7.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8.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9.選購自駕車行程;駕駛須有合格汽車駕照,旅客須與車行另行簽任租車契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專案由車行提供1.5(含)以上車輛;恕無法指定車型CC數,指定車型需加價

    10.飯店/車站/機場接駁車將依報名人數派車,車型為(租賃計程車、九座商旅車、中型巴士)

    11.團費報價不含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請於活動結束惠付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每天NT100元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假日定義:以出發日定義(國定假日前夕和週五、六出發之日期為假日價,其他假日定義依各飯店公告為準)

    17.小孩佔床定義:6-12歲

    18.小孩不佔床定義:6歲以下(不含早餐)

    19.嬰兒定義:2歲以下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