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3KHHA0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23:1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山月村banner

住宿安排

隱世山林山月村(保證連住2晚)+原住民表演

山月村絕對不只是一家形於外的度假村,你會被它的故事感動。位於一個山谷之中,小木屋以巨大壯麗的山脈作靠山,屋群中央是一片倘大的青草地。人在香港雖然有獅子山、太平山,但花蓮東側是海岸山脈,西邊是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的地形,令山色的變化萬千。早上藍天綠草是活潑的山月村,午後或有陣雨山間累積水氣,雲霧縈繞山間,光是欣賞這自然變化,在小木屋前的陽台泡杯茶,已是樂趣。(圖源:太魯閣山月村官網授權使用)
山月村

特色餐食

山月村『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每人NT650+10%)

吃,除了要有原住民風味外,山月村的吃更多了一份精緻!融合原住民及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的『富山豬遇上巴黎塔』原住民味餐就此誕生·除此之外有多道同様『原』味十足的美食,等待饕客前來品嚐。住在村內不需擔心一日三餐,烤豬肉、自種有機山產、竹筒飯等原住民風味菜式都有,而晚上如果客人眾多,就會有自助餐供應,食物質素亦有相當水準,相信是跟村長二十多年在酒店業界打滾,有足夠的監管能力有關。(圖源:太魯閣山月村官網授權使用)
山月村太魯閣族風味餐

景點安排

豐濱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近年已成為旅人蔚為風潮的花蓮旅遊打卡聖地,主打在地過去動人的傳說故事、峭壁上的透明玻璃步道,以及絕美的山海風光。由於海岸山脈由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形成,加上地形抬升與海蝕作用,經年累月之下,在花東海岸形成了繽紛的海岸地貌。在天氣晴朗時登上步道,能飽覽蔚藍寬闊的太平洋海景與海天一線的風光,同時也能欣賞到新社一帶壯麗的海階與海蝕景觀。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鬼斧神工大峽谷景色~燕子口步道

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峭壁,擁有山壁雄峻之景,是中橫沿線的著名勝景之一。公路右側岩壁上高掛著許多因石灰岩受溪流的長期侵蝕而形成的小洞,燕子就在這些天然洞穴中築巢而居,早年因常有雨燕、洋燕成群覓食,形成”百燕鳴谷”的狀觀景象,因而有燕子口的美名。燕子口

白楊瀑布步道

從入口到水濂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就有七個隧道,是以最好攜帶手電筒備用;為建水壩而開的白楊步道,整條步道沿溪而行,前段遇見的是立霧溪的支流瓦黑爾溪,後段所見則是立霧溪上游的塔次基里溪,一路極景不斷,愛壯闊者可賞峽谷溪流,喜微美者可觀山壁苔流,還有隧道中小似雨滴、大至水濂樣的大水在黑暗中傾洩而下,可滿足欲與眾不同的心思。
白楊瀑布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位於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中央山脈以東的河谷地形,曾是東部山林伐木最大的集材場,雖然不是台灣最大的林場,但是卻在過去環境、聚落及生活文化方面保存的最完整。日據時期便已建置運材鐵道六十八公里,直至海拔二千五百公尺,繁榮風華於一時,因此留下許多建築房舍、商店、劇院等人文遺跡。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每日行程

DAY 1
06:3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出發-高雄中正技擊館捷運站1號出口-海大大山小小休息站-噶瑪蘭族部落~新社梯田-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入住太魯閣山月村~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原住民晚會表演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6:3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06:5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10號
07:0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245-253號
07:2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6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屏東美拍打卡新景點~海大大山小小休息站

屏東美拍打卡新景點~「海大大山小小」入口繽紛的裝置藝術超好拍有夢幻糖果屋、哈比屋、北極熊和貓頭鷹場景有如童話故事場景,相當吸引旅人目光,館內提供精緻豐富的生活用品及伴手禮,亮眼的建築旁邊擁有絕美的觀海視野。

噶瑪蘭族人部落~新社梯田

豐濱鄉新社部落依山傍海景觀超美,這裡是噶瑪蘭族人居住的部落,在這塊突出的台地,有一片景色無敵美的海梯田,東管處也在公路邊的稻田中設置竹編隧道、造型鞦韆以及稻草人等景觀設施,成為台11線公路上最亮麗的打卡景點。

豐濱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2017年由豐濱鄉公所建設完工的豐濱新社「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近年已成為旅人蔚為風潮的花蓮旅遊打卡聖地,主打在地過去動人的傳說故事、峭壁上的透明玻璃步道,以及絕美的山海風光。由於海岸山脈由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形成,加上地形抬升與海蝕作用,經年累月之下,在花東海岸形成了繽紛的海岸地貌。在天氣晴朗時登上步道,能飽覽蔚藍寬闊的太平洋海景與海天一線的風光,同時也能欣賞到新社一帶壯麗的海階與海蝕景觀。 

隱世山林山月村

山月村絕對不只是一家形於外的度假村,你會被它的故事感動。位於一個山谷之中,小木屋以巨大壯麗的山脈作靠山,屋群中央是一片倘大的青草地。人在香港雖然有獅子山、太平山,但花蓮東側是海岸山脈,西邊是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的地形,令山色的變化萬千。早上藍天綠草是活潑的山月村,午後或有陣雨山間累積水氣,雲霧縈繞山間,光是欣賞這自然變化,在小木屋前的陽台泡杯茶,已是樂趣。
全台灣就只有山月村,每個晚上都有原住民表演。十幾個小朋友,由小學到中學,都是太魯閣或阿美族的村民。客人不到一半的晚上,就由接電話坐Reception的、洗碗的、廚房煮菜的,處理房務的,都出來展現原住民文化。但,這位村長並不是在旁指指點點,而是當起指揮、編舞、導演,主持人,出盡每一分力去帶領大家。

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NT650+10%)

吃,除了要有原住民風味外,山月村的吃更多了一份精緻!融合原住民及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的『富山豬遇上巴黎塔』原住民味餐就此誕生·此之外有多道同様『原』味十足的美食,等待饕客前來品嚐。住在村內不需擔心一日三餐,烤豬肉、自種有機山產、竹筒飯等原住民風味菜式都有,而晚上如果客人眾多,就會有自助餐供應,食物質素亦有相當水準,相信是跟村長二十多年在酒店業界打滾,有足夠的監管能力有關。

特別聲明:飯店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比西里岸風味餐(或)東海岸海鮮餐(NT400/每人)含飲料

  • 晚:

    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原住民晚會表演(每人NT650+10%)

住宿

太魯閣山月村 或 同級

DAY 2
飯店-太魯閣精華遊-白楊瀑布步道-布洛灣遊客中心-布洛灣吊橋-花蓮超美瀑布斷橋~長春祠-鬼斧神工大峽谷景色~峽谷最精華路段~九曲洞步道(或)燕子口步道二擇一-入住太魯閣山月村
白楊瀑布步道

從入口到水濂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就有七個隧道,是以最好攜帶手電筒備用;為建水壩而開的白楊步道,整條步道沿溪而行,前段遇見的是立霧溪的支流瓦黑爾溪,後段所見則是立霧溪上游的塔次基里溪,一路極景不斷,愛壯闊者可賞峽谷溪流,喜微美者可觀山壁苔流,還有隧道中小似雨滴、大至水濂樣的大水在黑暗中傾洩而下,可滿足欲與眾不同的心思。

從高空視野一覽峽谷景色~布洛灣吊橋

從布洛灣伊達斯廳旁邊的步道走進去,可以來到布洛灣吊橋。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臺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布洛灣吊橋為每日限額預約制,須依報名後實際網路申請預約到場次為主,若當日預約名額已滿或維修休園,無法入園則將調整更改為~「小錐麓〜空中步道」。

空中步道~小錐麓步道(若無布洛灣吊橋則改走小錐麓步道)

太魯閣最新的賞景步道~全程只有650公尺的小錐麓步道,是您觀看太魯閣景緻的另一個角度。位於太魯閣遊客中心附近,巡著幽靜的道向前行,需爬昇一小段階梯,您可看到立霧溪由西向東奔流,而太魯閣境內的高山,則像一個個巨人矗立在溪邊。這個步道置高點,設置有兩座吊橋,一座木造,一座繩橋,您可自由選擇走自己愛走的橋。綠意盎然,我們在青山綠水中,走向砂卡礑步道。

花蓮超美瀑布斷橋~長春祠

來花蓮,除了花蓮的海真的很美,花蓮的山更是令人讚嘆,尤其是太魯閣一帶的峽谷風光,讓太魯閣國家公園更是世界知名景點,在長春祠這邊也可以欣賞很特別的風景,有斷橋遺蹟,有壯觀的瀑布,特殊的峽谷風光,為了這一景,來到花蓮真的不能錯過呀!

峽谷最精華路段~九曲洞步道(或)燕子口步道二擇一

鬼斧神工大峽谷景色~燕子口步道

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而靳珩公園是為了紀念中橫公路開闢期間,不幸犧牲的靳珩段長所建,公園中有靳珩段長塑像、合流工程處殉職員工紀念碑、及小型商店,而商店外的觀景平台,則是欣賞印地安酋長岩最佳的位置。燕子口步道可說是一條兼具地形、生態與人文特色的步道。

峽谷最精華路段~九曲洞步道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除了峽谷之外,大理岩壁上的斷層、節理、褶皺等地形,以及在峭壁上絕地逢生的岩生植物,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九曲洞步道路面寬闊平緩是一條大眾化的遊憩步道,和戶外地質教室。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天祥風味餐(NT4000+10%/桌)含飲料

  • 晚:

    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原住民晚會表演(每人NT650+10%)

住宿

太魯閣山月村 或 同級

DAY 3
飯店出發-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小九份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鹿野神社、土地公神像傳奇、枋寮/東港海鮮晚餐-高雄/台南
東部三大林場之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被稱為森坂(日語發音:摩里薩卡),以保存最完整的伐木基地聞名。雖然林田山昔日風華不在,但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位於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中央山脈以東的河谷地形,曾是東部山林伐木最大的集材場,雖然不是台灣最大的林場,但是卻在過去環境、聚落及生活文化方面保存的最完整。日據時期便已建置運材鐵道六十八公里,直至海拔二千五百公尺,繁榮風華於一時,因此留下許多建築房舍、商店、劇院等人文遺跡。

來林田山絕對會被美麗日式木屋給吸引,還有一條保存良好的森林鐵軌能牽手散步,順便逛逛當時的林業文物吸收知識。

鹿野神社~會長鬍子的土地公傳奇

為龍田村之神社,由臺東製糖會社出資,鹿野村日本移民義務出役共同修建,在1923(大正12)年7月10日鎮座,原址在部落北方靠近馬背附近的山腳下,即今北龍六路向北直抵山腳處。

土地公會長鬍子!鹿野鄉龍田村崑慈堂內,1尊土地公神將,6年來增長了約65公分,其它廟內供奉的2尊文昌帝君及玄天上帝神像,也都有類似情況,地方嘖嘖稱奇。

※旺季期間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旺季期間景點及用餐餐廳,行程易受路況狀況影響,本行程用餐餐廳及地點本公司保留更改及調整之權利,敬請貴賓們的理解與支持。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滿妹豬腳風味餐(NT4000元+10%/桌)含飲料

  • 晚:

    枋寮/東港海鮮風味餐(NT5000元+10%/桌)含飲料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三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3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