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3N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7:5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個人額外支出之費用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來花蓮。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漫步。來趣花蓮農村,暢遊馬太鞍濕地,生態導覽、療癒手作、日式建築園區美拍與吃冰,帶您看見不一樣的光復,有愛食農 相玉豐山散步行程。壽豐趴趴走,走進花蓮歷史現場,探訪消失的台灣寶藏,還有~有趣的農遊體驗,從文化到特色產業,讓您有不一樣的旅遊感受,農村再生經典呈現,歡迎來花蓮農村好散步。
日月潭活盆地櫻花季2日~台版羊角村、會跳舞的泥土、暨大賞櫻、車埕、毓秀美術館、霧峰農會酒莊、霧峰林家花園

特色行程 / 景點安排

  1. 在太平洋海灘奔馳,體驗飆沙的樂趣。打卡花蓮網美景點天空之鏡。
  2. 大石鼻山步道,最美看海視野山陵線步道。
  3. 花蓮考古博物館,悠閒的輕旅漫步花蓮,走讀歷史,感受在地之美。
  4. 貼心安排在地無菜單料理,從產地到餐桌低碳飲食健康又環保。
  5. 保證入住國內五星飯店-花蓮美侖大飯店

山月吊橋

全新第四代的「山月吊橋」甫於2020年8月12日正式開放,為配合布洛灣台地而規劃的無障礙環境,適合身障人士、老年人、嬰幼兒等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台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 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圖片來源:內政部營建署提供) 山月吊橋

玉山神學院~賞櫻花

又到了這個時間了,五彩繽紛百花齊放的縱谷,你準備好要來放假賞花了嗎? 「玉山神學院」是台灣唯一為原住民族而設立的學校,以基督福音為根基,致力原住民族社會之發展。近年來栽植了數千棵櫻花,粉色的櫻花,襯著鯉魚潭的湖光山色,難得的景色成為賞花客的賞櫻聖地。
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FB提供 玉山神學院~賞櫻花

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境、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圖片來源: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

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四周被壯麗的山群所圍繞走進園區,隨時可將山景和碧綠海景盡收眼底來雲山水,絕不可錯過夢幻的落羽松瀑布 絹絲狀的石頭溪流,彷彿走在湍急的瀑布上雲山水大自然的美景,美到讓人不想離開呀!大自然的山還有水,形成一幅最美麗的畫作 雲山水夢幻湖

馬太鞍濕地

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車站→山月吊橋→鬼斧神工大峽谷景色~燕子口步道→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東大門夜市→住宿飯店

06: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集合出發門前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山月吊橋

建立於日治時期的「山月吊橋」,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山月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山月吊橋依實際預約到的場次為主,若無山月吊橋則換成走太魯閣長春祠

鬼斧神工大峽谷景色~燕子口步道

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而靳珩公園是為了紀念中橫公路開闢期間,不幸犧牲的靳珩段長所建,公園中有靳珩段長塑像、合流工程處殉職員工紀念碑、及小型商店,而商店外的觀景平台,則是欣賞印地安酋長岩最佳的位置。燕子口步道可說是一條兼具地形、生態與人文特色的步道。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全程大約1小時)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境、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每場時長約1小時(含報到、講解、佩戴裝備、試騎、閱讀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正式騎行、拍照)。
★抵達集合地點報到
★閱讀並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
★沙灘車操作解說、基地操作練習
★前往海灘
★曼波沙灘乘風飚沙、 野獸派叢林穿越賽、沙灘車飆溪水上漂、天空之鏡網美拍照(由教練掌鏡拍照,結束後教練會傳給您)
★返回基地
※貼心小建議
★著裝建議:拖鞋、墨鏡、亮色系上衣、短褲(合身上衣、褲子拍照效果較好)。
★可攜帶隨身小背包、水、手機(請勿攜帶鑰匙、錢包等容易丟失物品,貴重物品建議也不要放置於身上)。
★年齡:3歲以上~體力佳、身體健康的老年人均可,18歲以上方可駕駛沙灘車。(如有身體不適狀況建議不要勉強駕駛)
★場地提供沖腳池,無提供公用拖鞋,無化妝室,請務必於週邊便利商店如廁後再至集合地點。

── 注意事項 ──

★ 100公分以下幼童,需3人共乘一車,費用增加300元,請現場以現金進行支付。
★ 不建議有以下狀況的遊客參加此項目: 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氣喘、懷孕婦女、癲癇。
★ 騎車人年紀:女性18-45,男姓18-50;坐車人2~70歲。
★ 行程內含沙灘車為2人共乘一車,故請必須選擇雙數下單,例如2、4、6...依此類推。(如單人一車,需補600/人)

東大門夜市

花蓮最大的夜市-東大門夜市,佔地9公傾,劃分為四個區域: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分別凸顯台灣特色及小吃!「福町夜市」為台灣道地特色小吃與童玩,凡舉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飛鏢等;「大陸各省一條街」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高掛大紅燈籠,重現懷舊氛圍,現場販售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南及江西等各省的風味餐點;「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竹為建材,展現自然與原始風味,為顧客端出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等原民風味餐,此街旁還有一小舞台,運氣好還可聆聽到原住民的天籟,各式美食及遊戲。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太魯閣族風味餐

  • 晚:

    東大門夜市

住宿

美侖大飯店

DAY 2
住宿飯店→雲山水→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手作生態植栽體驗→大石鼻山步道→住宿飯店

雲山水夢幻湖

雲山水生態園區占地約24公頃,其中「夢幻湖」面積大約4公頃。園區四周種植了26種棕櫚科樹木,以及依照季節性開花的植物、闊葉林等,故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大相同,每個季節都有特別迷人的地方,這裡同時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爭相取景的地方呢!
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

在這裡您可以親近溪流,進行「巴拉告」傳統魚礁的體驗, 也可從這裡開始,搭配農園新推出的「植村拓哉」探索盒,一邊參照探索盒中的動植物圖卡,一邊自在的探索馬太鞍濕地。 且盒中還設計有互動式體驗,像是~您可以撿拾園區裡的落葉或種子,在帆布上進行拓染, 感受樹葉隨著季節的顏色變化,微風輕撫臉頰,豆娘輕盈飛舞的鼓動,紅冠水雞的嬌俏輕步.... 跟您在這裡的一切感受,透過繽紛的顏色,展現出同樣繽紛的心情,這樣的「沉浸式體驗」您絕對不可錯過。

大石鼻山步道

位於豐濱有座絕美的觀海步道,大石鼻山步道,步行約15分鐘,就能望見海天一線之美 綿延壯觀的木棧道,擁有藍天、山層和大海當背景,大石鼻山步道景緻幽美。

餐食
  • 早:

    民宿內

  • 午:

    原民風味餐

  • 晚:

    東大門夜市

住宿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DAY 3
住宿飯店→花蓮考古博物館→心宿農場(農場導覽)→如豐琢玉坊→玉山神學院櫻花步道~賞櫻花→台北火車站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自2021年1月24日開始試營運蒐藏與保存花蓮考古文化資產, 有「偵探考古的世界」、「透視史前的花蓮」和「穿越時空的啟示」三大展區,完整呈現還原考古現場,還有四座比擬正式考古學家作法的「考古沙坑體驗區」更有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和投影 讓大家可以體驗一日考古員,更清楚認識花蓮的史前歷史文化,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除了分享歷史文物研究內容外,更重要的是探索文物背後的文化資源,及人文發展軌跡。

如豐琢玉坊

透過玉石DIY琢磨過程,磨出專屬自己的幸福玉,不管老少親子都超適合,來花蓮壽豐,體驗磨玉DIY吧。

玉山神學院~賞櫻花

又到了這個時間了,五彩繽紛百花齊放的縱谷,你準備好要來放假賞花了嗎? 玉山神學院是台灣唯一為原住民族而設立的學校,以基督福音為根基,致力原住民族社會之發展。近年來栽植了數千棵櫻花,粉色的櫻花,襯著鯉魚潭的湖光山色,難得的景色成為賞花客的賞櫻聖地。

餐食
  • 早:

    民宿內

  • 午:

    花蓮特色風味料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個人額外支出之費用。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台北/花蓮/台北 遊覽車費用。
    ◎花蓮飯店 2晚住宿。
    ◎含飯店早餐2次、午餐3次、晚餐1次。
    ◎享有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個人額外支出之費用。
    【注意事項】
    ◎ 假日定義:以出發日定義(國定假日前夕和週五、週六出發之日期為假日價)。
    ◎ 殘障及65歲以上其團費與6-12歲小孩佔床團費同價;不佔床:6歲以下兒童可選擇不佔床(不含飯店床位、餐食及行程內船票、門票、餐食),若選擇不佔床至行程中及飯店有爭議時,請貴賓自行於現場補足差價。未滿2歲之嬰兒,費用僅含保險費與手續費,超過年齡或未報名者恕無法享用任何行程內之接送及餐食。
    ◎ 台鐵車票&綠島船班時刻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本公司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旅客若同意,再請下單訂購,謝謝。
    ◎ 船舶啟航前;請務必提前40分鐘,到指定櫃台報到搭乘;若因延誤而無法成行所造成損失須自行負責。
    ◎ 不浮潛之旅客本公司不再作退費,旅客可改玻璃船(二選一)體驗(此行程需配合現場潮汐風浪及舟隻船班排班訂位安排,本公司不負船班開航與否之保證,旅客須配合通告之船班時間至指定點體驗行程)。
    ◎ 綠島地區雙人房指定住宿(2床)房型,須加收房差每晚NT$300元/房。
    ◎ 飯店/車站/機場接駁車將依報名人數派車,車型為(租賃計程車、九座商旅車、中型巴士)。
    ◎ 綠島船班開航狀態,因淡旺季船班適度調整問題,每個班次並非天天行駛,下單後請以客服人員回覆為主,訂購完成後需3個工作天。
    ◎ 遇天候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團體未能如原計畫行程出發,本公司將改其它日期再安排行程,若旅客已出發但船班因風浪問題臨時無法開航,本公司將安排改走其他等值之替代行程。
    ◎ 成團後,行程說明通知單最快將於出發前2~3日提供,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須知】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若遇天氣不佳或車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位4000元】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火車票及船位及飯店預訂。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2-2561-299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