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HUN0421TXG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11:1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經典台灣全五星環島遊

本行程為6人成行,彰化台中區域2個人報名可指定一上車點到府接送

行程特色

  • 最頂級環島之旅~難得出遊,玩最好的
  • 頂級住宿:礁溪長榮鳳凰、理想大地、台東桂田喜來登
  • 深度旅遊:馬太鞍部落體驗、卑南遺址
  • 精選景點:滷味博物館、石門水庫、望龍埤、多良車站、三仙台
  • 頂級餐食:長榮桂冠自助餐、里拉豐盛自助餐、阿力海百匯自助餐
  • 特色餐食:無菜單浮誇料理、蘇澳必吃活海鮮、太麻里馨香蘭、嘉義雲來餐廳

行程包含:4日車資、2晚5星住宿、1晚5星溫泉、表列景點門票、3早餐、4午餐、4晚餐費用、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含:其他私人花費、以及過年期間司機導遊小費每位遊客每天200元,共800元整。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佔車位佔餐、但不佔床。
※6歲以上孩童為維護您的旅遊品質,敬請挑選孩童占床。

特別安排

搭乘賓士VITO九人座(客座八位)

  • 全程使用Vito賓士車種到府接送及出遊,讓您的旅途更加舒適。
  • 司機司機兼導遊,使用賓士9人座
  • 沿路部分景觀,需要客人自行徒步前往參觀

賓士VITO

景點安排

望龍埤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在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村,早在數百多年前即因為地形山洪爆發、土石沖刷,在目前大礁溪山麓,自然行成一座湖泊,面積約四至五公頃,因該湖屬於山中湖泊,海拔較高,湖水水位是隨著雨水量升降,因此湖中水量與當地居民生活息息相關,地方耆老則依「風從虎」、「雲從龍」之古諺,而取該湖名為「望龍」,祈求雲雨滋生,造福蒼生。

望龍埤

礁溪溫泉公園

※在飯店旁,可自由前往。
礁溪溫泉公園裡面藏了一個傳統日式的大眾裸湯秘境森林風呂,優雅日式長廊,垂吊著紅燈籠,由石頭所堆砌起來的層層水池,白煙瀰漫濃濃日式風情,用樹林與溫泉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氣息,可悠閒坐在隨風搖曳的綠樹下放空,或是輕巧跳躍於橫越水池的步道,彷彿置身仙境。 礁溪溫泉公園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是一處由台塑打造的Herbelle商品展示園區,外觀利用76個純白貨櫃打造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提供台塑生技產品販售與試用。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馬太鞍部落巡禮(濕地生態、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

馬太鞍部落,是阿美族最大部落之一,昔日這裡長滿了樹豆,因此被稱為馬太鞍(vataan,阿美族語樹豆之意)。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我們安排當地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讓你新的一年能夠幸運無比。 ※如遇過年期間原民舞蹈教學跳唱無服務人員,則改為濕地生態導覽。
馬太鞍部落(濕地)

三仙台

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11號省道111K處),是由突出的海岬與離岸小島所構成的。因島上有三塊巨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過海時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曾登臨此處而聲名大噪。

三仙台

多良車站(含清潔費)

多良車站為台灣臺東縣太麻里鄉境內,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之鐵路車站。最初南迴線規劃時,因瀧溪與金崙區間較長,因此於多良興建號誌站,供列車交會。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兩端均為隧道,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被鐵道迷認為是全臺灣最美的車站。
多良車站

台東鐵道藝術村/鐵花村

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文化空間-臺東鐵道藝術村,各類型的藝術家、藝術團體群聚、整合、交流,藝術能量已然在此聚集、發聲。臺東鐵道藝術村原味重現車站、月臺、機關庫、三角線迴車道、轉車臺、貨運倉庫,仍然保有完整而典型的早期臺鐵車站風貌,極具發展遊憩觀光的潛力與價值。
台東鐵道藝術村/鐵花村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含門票及導覽)

※含門票及定點定時導覽
簡稱史前館,緣於卑南遺址之發掘及搶救,佔地約11公頃,除附屬景觀公園外,另規劃五大展示廳,台灣首座國家級考古學博物館,結合本館的建築與展示,以及卑南文化公園的遺址現場,共同為大眾開啟通往臺灣史前和當代原住民文化的世界,更是東部第一座國家級博物館。
卑南遺址

※導覽為館方提供免費定點定時導覽,如遇因館方因素,臨時變動無法提供導覽,則改自由參觀及拍照。

高雄岡山滷味博物館

由得意中華食品公司創立的台灣滷味博物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工業區裡。原本得意中華的創史人是在高雄市十全夜市賣滷味,賣出口碑後開設食品工廠,生產頑皮鐵蛋、久毛豆干慢慢打出知名度,於九十四年則進駐岡山區的本洲工業設廠,開始外銷至世界各地,於2011年6月將全球第一間的滷味博物館開幕。如果有在逛國道上的服務休息站,不難發現得意中華的蹤跡,現在開了台灣滷味博物館更讓大家可以參與如何製作出滷味。進到台灣滷味博物館,立刻就聞到香氣四溢的滷味味道,於博物館內,除了瞭解為什麼叫滷味,滷味的發展歷史、線上生產樣貌,還有許多有趣的互動體驗,物產的知識考驗、還有招牌的頑皮鐵蛋的代表娃娃布偶頭可以拍照等等,瀏覽步道最後則可在販賣部試吃選購,樂趣無窮。

五星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星級旅館評鑑5星等級的渡假旅遊觀光飯店,擁有全台唯一園區內運河,讓入住的旅客不用出國即可感受到南歐風情與舒適的入住體驗。早晨陽光灑下的光芒如同佛朗明哥舞者的奔放舞姿,熱情洋溢;勾勒於床頭玫瑰木的海浪圖騰、吉普賽賽風情的陶甕以及沙發傢飾擺放的拼布抱枕,濃濃的異國風情從打開房門那一刻開始隨處可見。
●理想大地設施介紹:
遊艇運河導覽&晚安遊行船、三座游泳池、親子戲水區、岩洞造型水池、兒童遊戲屋、健身房、湖畔酒吧(免費點心、駐唱演唱)、鐵馬自由行、生態竹筏體驗、釣魚活動。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五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五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距離火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即可抵達,鄰近礁溪溫泉公園旁。 飯店景觀規劃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休憩空間,並提供多樣化餐飲住房服務,期盼帶給所有貴賓一趟幸福的旅程。
●慢活SPA
佔地1500坪的完整親水空間,提供包含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及四水道的溫泉泳池等舒壓設施。
●岩盤浴
由日本引進之當下最流行的SPA設施,以加熱之北投石發射遠紅外線的科學療法,促進排汗消除全身疲勞。
●露天風呂
設於於飯店最高樓層,引進土耳其原石與原木等素材打造,結合風、木、水、石等自然蘊味,讓您沈浸在碳酸溫泉的舒適並一覽居高臨下的景觀。
●Royal LuLu SPA
精選原木香筷配合植物花香能量,舒緩您緊蹦肌肉達到身心靈合諧。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浴室話機, 地毯,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是來台東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精選餐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現切肉檯、生魚片、海鮮吧、現煮麵、多國料理、還有大家最喜歡的甜點和冰淇淋,終於全數回歸!和我們一起大快朵頤吧!(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碗公手作無菜單料理

餐標8,800/桌
豪華農舍一定會有的小庭園,令人驚喜又滿意又大份量的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擺盤闊氣、氣勢驚人,菜色豐富,絕對值得您一來品嘗!

理想大地內~里拉自助晚餐

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格打造的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從圓弧窗外盡可收視運河河道之美,豐富多變的典雅古意桌椅,更增添在此用餐情調,在一流精湛的主廚團隊合作下,每日精選新鮮的誘人食材,研發出多樣令人味蕾感動的地中海的異國風情美饌佳餚,餐廳並區分河畔廳、椰林廳、星空廳可容納300人,提供早、中、晚餐及熱情浪漫的下午茶。(圖源: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理想大地里拉自助餐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豐盛自助午餐→望龍埤抹茶湖→潭酵天地&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豪華無菜單手作創意料理8,800/桌→飯店內享受飯店內設施、溫泉泡湯
本行程為6人成行,彰化台中區域2個人報名可指定一上車點到府接送
09:00 集合出發
12:00-13:30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豐盛自助午餐
14:00-15:20 望龍埤抹茶湖
15:50-17:00 潭酵天地&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17:20-18:30 豪華無菜單手作創意料理
19:00-飯店內享受飯店內設施、溫泉泡湯
餐食
  • 早:

    X

  • 午: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豐盛自助午餐

  • 晚:

    創意浮誇手做無菜單料理

住宿

5星~長榮鳳凰溫泉酒店- 礁溪(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DAY 2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或漫步周遭礁溪溫泉公園等地→check out→蘇澳海鮮料理5,500/桌→花蓮理想大地check in→熟悉飯店環境→飯店內里拉豐盛自助餐→享受飯店內設施
08:30-11:00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或漫步周遭礁溪溫泉公園等地
11:00 check out
12:00-13:00 蘇澳海鮮料理
16:00-16:30 花蓮理想大地check in
16:30-17:30 熟悉飯店環境
17:30-19:00 飯店內里拉豐盛自助餐
19:00-享受飯店內設施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 午:

    蘇澳海鮮餐廳

  • 晚:

    理想大地~里拉自助晚餐

住宿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DAY 3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馬太鞍濕地內享用原民風味午餐→三仙台美景→飯店內CHECK IN→台東桂田喜來登豐盛自助餐→自由夜訪鐵花村、鐵花藝術村、台東夜市,走路就能到唷!
07:30-10:00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
10:00 check out
11:00-12:00 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
12:00-13:00 馬太鞍濕地內享用原民風味午餐
14:50-15:50 三仙台美景
※八拱橋預計2021/12/25後開放,如出團時仍未開放,則以遊客中心、海灘周遭旅遊、欣賞美景為主。
17:00-17:30 飯店內CHECK IN
17:30-19:00 台東桂田喜來登豐盛自助餐
19:30- 飯店就在景區旁,自由夜訪鐵花村、鐵花藝術村、台東夜市,走路就能到唷!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馬太鞍濕地內享用原民風味午餐

  • 晚:

    桂田喜來登內阿力海百匯自助餐

住宿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DAY 4
飯店內早餐→集合出發→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含門票及導覽)→多良車站(包含清潔費)→太麻里風味午餐→高雄岡山滷味博物館→嘉義雲來餐廳晚餐→陸續返家
07:30-09:00 飯店內豐盛早餐
09:00 集合出發
09:30-10:30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含門票及導覽)
11:20-12:20 多良車站(包含清潔費)
12:30-12:30 太麻里馨香蘭餐廳風味5,500/桌
15:30-16:30 高雄岡山滷味博物館
17:30-18:30 嘉義雲來餐廳晚餐
19:40-20:30 結束難忘的過年四天環島之旅,陸續返家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 午:

    太麻里馨香蘭餐廳風味

  • 晚:

    嘉義雲來餐廳晚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四日車資

    ◎ 三晚住宿

    ◎ 表列餐食(3早4午4晚)

    ◎ 行程各景點門票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小費;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過年期間為200/天)。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