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ILN0221TXG06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8:2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礁溪長榮鳳凰奢華溫泉斑比山丘

  • 入住礁溪頂級溫泉~長榮鳳凰酒店,一晚9300元以上
  • 安排酒店內享用豐盛自助餐
  • 2021最新景點~蘇東隧道、大鯖魚夢工廠
  • 羅東在地小吃自由探訪品嘗
  • 挑戰市場奢華享受最低價,促銷日期~每人只要4,321元起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3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6:5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1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行程包含:2日車資、1晚住宿、表列景點門票、1早餐、1晚餐費用、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含:第1、2天午餐自理、其他私人花費、以及司機導遊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佔車位佔餐、但不佔床。
6歲以上孩童,為了您有更好的旅遊體驗,敬請佔床。

景點介紹

蘇東隧道

10月底開放的「蘇東隧道自行車停駐廣場」,隧道內有3D海底世界彩繪牆,每日上午9點至晚間9點之間,每30分鐘有定時燈光投射,呈現宛如置身透明海底隧道的感覺,吸引不少網紅與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這是繼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後,宜蘭縣第2座閒置鐵路隧道活化案例,總長250公尺的隧道內規畫人車分流步道、還設有座椅、休憩高架平台。

南方澳漁港

午餐於此處自理 南方澳漁港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的蘇澳港內,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是東部遠洋漁港的重要基地,南方澳漁港於日治時期即建立至今,南方澳共有三個漁港,第一漁港即為南方澳漁港,是當地最早期的漁港,漁港底端有許多快炒與海炒店,讓遊客可於此處一嚐新鮮海味。南方澳漁港內共分三班漁市,第一漁市於每日下午兩點開始,由漁會主持拍賣,第二漁市於每日三點到五點,由漁民各自販售,第三漁市則位於漁港路上,聚集各式海鮮特產店,也是遊客最喜愛的地方。 南方澳觀景臺

大鯖魚夢工廠

你有想過餐桌上這條看起來如此美味的「鯖魚」是怎麼來的嗎?究竟是本身就如此美味?還是有人對鯖魚使用了神秘的魔法讓鯖魚變得如此好吃? 快來大鯖魚工廠,參加有趣的「找魚展」,一同窺探「鯖魚」與「加工」兩者之間的祕密吧!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來互動體驗、寓教於樂,創造美好的回憶!

安永心食館(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

※週四休館。
「安永心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科技集團,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館內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 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創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讓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吃的更安心! 安永心食館除生產事業外,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首創整合AR科技互動遊戲及DIY多元體驗。同時,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展海洋環境與生活美學、推廣食安教育,為台灣食安一起努力,致力成為宜蘭知性旅遊的新亮點。(圖源:安永心食館提供)

安永心食館

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餅」-全世界最薄的餅,厚度僅有0.1cm,輕薄如紙、薄可透光,香脆可口,吃後令人愛不釋手,帶著濃濃鄉情的名字,卻大家豎起大拇指,是遊客們來發明館一定要體驗的教學課程。 由專業人員近身教學DIY超薄牛舌餅,從品牌故事,發明動機,到分辨牛舌餅的餅皮,內餡結合,從包餅與桿餅過程中了解糕餅專業知識,體認宜蘭餅的創作精神,在一個小時內(含烤餅),完成六片超薄手工宜蘭餅,看似簡單,其實不易!等待烤餅的同時,會有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大家參觀超薄牛舌餅手工生產部、包裝部以及特殊生產設備與生產流程過程。

宜蘭餅發明館-非商用

斑比山丘休閒農場

※含門票
斑比山丘鄰近環境優美的梅花湖,平日遊客不少,到了周末,排隊更是必然,為了緩和等待的 心情,排隊區周遭有貨櫃塗鴉造景,還有供拍照的中型公仔與網美牆。園區大約2500坪,鹿群活動的草皮互動區則有350坪左右,種植有落雨松、楓樹、樟樹等。園區飼養的多半是梅花鹿,還有兩隻水鹿,總數約35隻。園區連著兩年都有自然交配新生小鹿,照護情況不錯。

斑比山丘示意圖

※如遇斑比山丘預約客滿或休館,則以張美阿嬤休閒農場替代。

王老五鴨賞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宜蘭王家老五是宜蘭傳奇人家『鴨賞達人』,王老五是王家排行第五位小孩,王家現今已是第三代專業鴨賞製作業者,王家從事食品研發製造由始至今秉持一步一腳印經營理念,專心研製獨特美味鴨賞系列產品,不但備受消費者肯定,更是研發出不同口味各式鴨品系列。

精選住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距離火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即可抵達,鄰近礁溪溫泉公園旁。 飯店景觀規劃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休憩空間,並提供多樣化餐飲住房服務,期盼帶給所有貴賓一趟幸福的旅程。
●慢活SPA
佔地1500坪的完整親水空間,提供包含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及四水道的溫泉泳池等舒壓設施。
●岩盤浴(須付費)
由日本引進之當下最流行的SPA設施,以加熱之北投石發射遠紅外線的科學療法,促進排汗消除全身疲勞。
●露天風呂
設於於飯店最高樓層,引進土耳其原石與原木等素材打造,結合風、木、水、石等自然蘊味,讓您沈浸在碳酸溫泉的舒適並一覽居高臨下的景觀。
●Royal LuLu SPA(須付費)
精選原木香筷配合植物花香能量,舒緩您緊蹦肌肉達到身心靈合諧。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精選餐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現切肉檯、生魚片、海鮮吧、現煮麵、多國料理、還有大家最喜歡的甜點和冰淇淋,終於全數回歸!和我們一起大快朵頤吧!(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宜蘭美拍新亮點~蘇東隧道→南方澳午餐自理→2021新景點~大鯖魚夢工廠→安永心食館~五星級綠建築→宜蘭餅發明館→酒店check in→酒店內享受環境及設施→長榮桂冠自助晚餐→自由參加飯店活動或泡湯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3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6:5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1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0:30-11:20 2021新景點宜~蘭美拍新亮點~蘇東隧道
11:30-13:00 南方澳午餐自理
13:10-14:20 2021新景點~大鯖魚夢工廠
14:30-15:40 安永心食館~五星級綠建築
※週四休館
15:50-16:40 宜蘭餅發明館
17:20-17:30 酒店check in
17:30-19:30 酒店內享受環境及設施或泡湯
19:30-21:20 長榮桂冠自助晚餐
建議參加活動:
21:00-21:35 鳳凰劇場(互動表演活動,直接前往大廳參加。)
21:00-21:50 養生瑜珈(住房當日預約,每日15名,額滿為止。)
隔日10:00-10:50 復古手作(時間內共2梯次,每梯次15個名額,住房當日預約,每房可製作一份,額滿為止)
以上活動為飯店提供之活動,實際活動內容及時間,須以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餐食
  • 早:

    X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桂冠自助餐

住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DAY 2
飯店內早餐~或使用設施→集合出發→羅東小吃自由品嘗→斑比山丘(含門票)→王老五鴨賞→陸續返家
08:00-11:00 長榮鳳凰酒店位於礁溪市區,您可用完早餐後到周遭溫泉街、公園走走,或者自費體驗溫泉魚咬腳,也是一個很愜意的選擇;或者在五星飯店內的溫泉SPA池、娛樂室,放鬆身心。
11:00 酒店CHECK OUT
11:30-13:00 羅東小吃自由品嘗
推薦小吃:
正常鮮肉小湯包(週一休息)
羅東紅豆湯圓
羅東帝爺廟口喥咕麵(週二三休息)
阿棟伯鍋貼(週一休息)
張秀雄米苔目(週二休息)
北門蒜味肉羹
13:20-15:00 斑比山丘(含門票)
※如遇斑比山丘預約客滿或休館,則以張美阿嬤休閒農場替代。
15:30-16:20 王老五鴨賞
19:00-19:30 陸續返家~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羅東小吃自由品嘗

  • 晚:

    X

住宿

X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