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KHH01HR003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6:3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海上饗宴~星光夜航

高雄港內唯一無遮蔽觀景雙層甲板遊港輪,五星級無敵夜景盡收眼底,星光夜遊,港區內各式船舶燈光及港灣迷人夜景相伴隨

夜訪高雄港

遊港前後並可順遊高雄最熱門IG打卡熱點棧貳庫文創園區

棧貳庫

海上饗宴~翰品酒店自助餐

紅酒+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開胃冷盤區

1.彩蔬黑胡椒牛

2.港式燒臘拼盤

3.西芹脆耳

4.紅油三絲

5.涼拌花椰菜

6.百香青木瓜

養生沙拉吧

美生菜、小番茄、小黃瓜

甜地瓜、蘿蔓生菜、卷鬚菜

綜合生菜、胡蘿蔔、卷萵苣

紫甘藍、美生菜、高麗菜

【醬料】佐千島醬、和風醬、蜂蜜芥茉、 麵包丁、葡萄乾、花生粉、起士

翰品招牌港點

1.招牌鮮燒賣

2.干蒸珍珠丸

3.蠔油鮮竹捲

4.豉汁蒸排骨

5.奶油烤白菜

6.皮蛋叉燒酥

7.臘味蘿蔔糕

8.什錦大阪燒

主食

鹹魚雞粒炒飯

精選湯品

黑蒜燉烏骨雞

精緻甜點

1.手紮麻糬

2.手工布丁

3.豆沙芝麻球

4.椰子涼糕

飲品

1.菊花普洱茶(冰)

2.綜合水果汁

紅酒/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菜單佳供參考,因季節性微做調整,株式不變,以當日供餐為主。
※船上自助餐供依實際人數預訂備餐,並非市區飯店【吃到的無限量】供餐方式,敬請酌取用。


每日行程

DAY 1
18:20啟航-愛戀高港海上饗宴自助餐~高雄港區海上風光

17:50~18:10 棧貳庫旗津航線渡輪碼頭(前)集合:山富旅遊服務人員,迎接大家辦理報到手續、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候。

18:20整 棧貳庫渡輪碼頭排隊依序登船~海上饗宴自助餐〜現切牛排+啤酒暢飲,溫馨啟航,船程時間約100分鐘,特別安排專人導覽介紹,並於船上享用特色美食自助式晚餐。
(船上自助餐供餐依實際人數預訂備餐,並非市區飯店【吃到飽無限量】供餐方式,敬請酌量取用)

航程特色介紹:
遊港船從棧貳庫出發,海上風光欣賞及港灣迷人夜景、棧貳庫、漁人碼頭、高港主航道、海軍軍港、新灣區、夢時代燈景、貨櫃碼頭、前鎮漁港、伴隨各式船舶作業燈光將高雄港區點綴迷人不夜城,更可以近距離觀看各式用途船隻,及各國船隊,這絕對是全台僅有的國際港灣特色遊程!

★全台最大國際商港、高雄港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

★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登船導覽解說高港小故事及發展史

★啤酒/飲料免費無限暢飲
星光夜航伴隨港區各式船舶燈光夜景及作業燈光下,船上特別提供啤酒及飲料無限暢飲供應今夜的星光夜航絕對讓你終身難忘。

20:00 快樂返航 【愛戀高港海上饗宴自助餐】返抵高雄香蕉碼頭-棧貳庫~結束快樂港都之旅。

※行程表所列各參觀時間僅供參考,需以工作人員及輪船公司當天安排為主,感謝您的體諒。
※貼心叮嚀: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X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交通:高港遊港餐船100分鐘。
    ☆海上饗宴自助餐,並非【吃到飽無限量】自助餐供餐,敬請酌量取用。
    ☆隨船服務人員。
    ☆專業導覽老師隨船導覽解說。
    ☆船上啤酒+飲料暢飲。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注意事項】
    ☆本遊程為包船作業,每航次需達【45人以上】方可成行,每航次最遲於出發前7日通知確 認是否成行,如人數不足無法成行,將全額退費或可挪期。
    ☆船票售出後限當航次有效,不得轉讓及退票,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因故停航不在此限。
    ☆此產品屬包船模式,船位一經付款後則無退票價值,如要取消視同放棄,敬請知悉。
    ☆本遊船為包船作業,搭乘人保險名單最遲須於出發前四天提供,如逾時恕無法更換乘客名單,敬請配合。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此為半自由行遊程,全程無導遊/領隊陪同,僅提供工作人員協助服務,且需自行前往上下船地點報到,交通車/船逾時不侯,如於時間內未辦理報到上船者,視同自行放棄,無其他替代交通,需自行返往出發地,敬請見諒。
    ☆船舶等交通工具,請依現場報到順序乘坐,博愛座依交通工具座位標示,無法指定。
    ☆參加貴賓應攜帶『身分證正本』或健保卡以提供備查上下船,無攜帶者如導致無法登船,費用無法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