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KHH01HR019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05:36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獨家安排高雄港唯一獲准航行高雄港外海的遊港輪

高雄輪船公司唯一獲准航行高雄港外海的遊港輪,載客人數約140人,船艙規劃有前客艙、後客艙、吧檯、會議室及露天甲板。讓大家可以盡情與甲板上欣賞高雄獨有的港灣景致和海岸美景,從海上最佳視野看高雄!

★專案申請第1港口管制區出港、山海最佳全視野

遊船將從門禁森嚴的國際港管制區第1港口出港,要帶大家去看海平線的落日夕陽,以及高雄港的護港神山-壽山、旗后山,每一個高雄人一定都爬過壽山、去過旗后山的旗津燈塔,但海上的這個區域,是門禁森嚴的管制區。

★海上無遮蔽最佳全視野、眺望高雄港灣全景

海上甲板上全視野觀看港區內高聳雲宵的85大樓、柔美弧線的高雄展覽館及港灣建設群、及一港口旗後山丘、中山大學的紅瓦學舍、,接着巡遊 航行無論是離港出海或是進港時分,每分每秒的景象都在變化,加上而壯麗的遼闊海象,唯有身入其境者才能深刻感受美的震撼力。

★高雄不思議、海上新秘境看高雄

★台灣海峽出港、柴山外海

★小阿郎壹海岸線秘境

★神祕的柴山、軍事管制區海岸線

★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

★旗后燈塔/高雄燈塔

★雄鎮北門

★全台最美海岸大學〜國立中山大學

★打狗英國領事館

★西子灣海域、海水浴場


每日行程

DAY 1
16:30棧貳庫渡輪碼頭出發→專人導覽解說→高港主航道→專案申請第1港口管制區出港→旗后燈塔/雄鎮北門→全視野俯瞰港內美景85大樓.港灣建設→中山大學、打狗領事館→駛出台灣海峽柴山外海→西子灣、柴山海岸、小阿朗壹、軍事管制區→下午茶點+飲料暢飲→回程欣賞台灣八景西灣夕陽→17:50返抵棧貳庫渡輪碼頭

登船報到資訊

  • 報到地點:棧貳庫渡輪碼頭(白色旋轉木馬)
  • 報到時間:16:00〜16:20止(截止報到,敬請準時)
  • 開航時間:16:30開航〜17:50返抵《航程時間:約80分》
  • 登船地點:棧貳庫渡輪碼頭
  • 登船必備:身份證正本(或)健保卡正本二擇一。

特色介紹

16:00~16:20 棧貳庫旗津航線渡輪碼頭(前)集合,服務人員,迎接大家辦理報到手續、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候。

 

16:30整 棧貳庫渡輪碼頭排隊依序登船啟航〜高雄不思議海上秘境遊港,船程時間80分

 

★獨家安排高雄港唯一獲准航行高雄港外海的遊港輪

高雄輪船公司唯一獲准航行高雄港外海的豪華遊輪,載客人數約140人,船艙規劃有前客艙、後客艙、吧檯、會議室及露天甲板。讓大家可以盡情與甲板上欣賞高雄獨有的港灣景致和海岸美景,從海上最佳視野看高雄!

★專案申請第1港口管制區出港、山海最佳全視野

遊船將從門禁森嚴的國際港管制區第1港口出港,要帶大家去看海平線的落日夕陽,以及高雄港的護港神山-壽山、旗后山。每一個高雄人一定都爬過壽山、去過旗后山的旗津燈塔,但海上的這個區域,是門禁森嚴的管制區,每一艘從第一港口進入高雄港的船舶,就得穿越這兩大山神,在旗津燈塔跟一港口管制台的監視下進入高雄港,將直接開到壽山跟旗后山山腳下,繞行一般船舶無法靠近的防波堤前,從不同的角度看看繁忙的高雄港。

★旗后燈塔/高雄燈塔

國內唯一的白色八角形磚造燈塔,塔身為八角形,1860年英法聯軍之役,臺灣開放打狗港(高雄港)通商,船隻通行日漸繁多,1883年由英籍工程師建立方型磚造燈塔,供船隻安全照明使用,塔高15.2公尺高雄燈塔位處旗津最高點,臺灣海峽與高雄市區景緻一覽無遺,可俯瞰海岸大船入港榮景及燦爛夕照。

★雄鎮北門

為旗后的鎮北門戶,扼控海疆險要,位於臺灣南部高雄哨船頭往西子灣中山大學的馬路邊小山丘上,是高雄市發祥地旗後的鎮北門戶,也是清代從旗后往鳳山舊城的交通要衝,目前大砲今已不存,只剩弧型砲座,是打狗港區僅存的唯一明鄭時期城門,被台灣列為三級古蹟。

★海上無遮蔽最佳全視野、眺望港灣全景

從海上甲板上全視野觀看港區內高聳雲宵的85大樓、柔美弧線的高雄展覽館及港灣建設群、及一港口旗後山丘、中山大學的紅瓦學舍、,接着巡遊 航行無論是離港出海或是進港時分,每分每秒的景象都在變化,海上浪漫夕陽的雲霞千變萬化,加上而壯麗的遼闊海象,唯有身入其境者才能深刻感受美的震撼力。

★全台最美海岸大學〜國立中山大學

全國唯一校內位於海岸線之頂尖大學,以「雄踞南方,前進國際」的發展藍圖,具備「海洋」教育發展特色,中山大學位於西子灣,東毗壽山,西臨台灣海峽,南通高雄港,北跨柴山,依山面海,碧波萬頃,水天相接,從海上視野來眺望學區壽山海岸線半山及整個紅色建築校區是你在陸地上無法體驗最佳美景。

★打狗英國領事館

位於高雄港北岸的鼓山上,面對高雄港灣、緊鄰半山陡峭崖壁,為昔日英國領事官邸,目前被定為國家二級古蹟,領事館官邸之建築風格屬後文藝復興時代的巴洛克式風格,紅磚的外觀、竹節落水管都是清朝末年當時的建築特色,是英國人所設計,紅磚色的外觀,其建築本身是由紅磚及花崗石所建成,採新文藝復興風格之維多利亞式之洋樓造型,外型典雅且莊重。

★台灣海峽出港、柴山外海

中國大陸福建省與台灣之間的海域和海峽,為北東—南西走向,長約370公里。 海峽北窄南寬,北口寬約200公里;南口寬約410公里,平均寬度180公里。 最窄處在台灣島新竹市南寮與福建平潭海壇島之間,約126公里。

★西子灣海域、海水浴場

位於在柴山西南端山麓下,南面隔海與旗津島相望,是一個風景天成的灣澳。最北端傍柴山是一處由平灘和淺沙所構成的海水浴場,以及以夕陽及天然礁石聞名的海灣,清初,西子灣也被稱作洋路灣、洋子灣或斜灣,而在台語的諧音引申下,斜仔灣逐漸被稱為西子灣,傍晚時分的夕照,是為台灣名景之一。

★小阿郎壹海岸線秘境

柴山阿朗壹位在中山大學旁的海岸線,由於沿途景觀很像阿朗壹古道,因此這邊又被稱為柴山阿朗壹,柴山阿朗壹則是珊瑚礁岩沖蝕堆疊而成的,各有其特色,各擅勝場,相同的地方如是晴天或黃昏走在海岸線上及從海面上眺望岸邊所見的美景,和源源不絕湧進的海浪所唱的歌,嘩嘩嘩,沙沙沙,跟著海洋之歌的節拍走。

★神祕的柴山、軍事管制區海岸線

柴山地理位置特殊是海中珊瑚礁岩隆起的山脈,依傍在高雄海邊,從西子灣往北走,一路綿沿的海岸線,沿途地形多變,配上沿途的礫石海灣、珊瑚礁岩,自明鄭時期開始便已是軍事重地。清領時期也因為防禦所需,日本開始將台灣當作南進的基地,這也使柴山的軍事功能在更進一步被強化,現在的高雄港即是為因應南進而擴建,而另一邊的萬丹港則成為後來轉為軍事用途的左營軍港及海軍左營基地,柴山區域更長期被列為軍事管制區,整個柴山近三分之二面積都屬於管制區。

★海上欣賞、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

為日治時期早列為臺灣八景之一,依季節的不同,落日夕照也有景色的差異,不管是彩霞染抖落的金黃,或水天一色的浪漫,都非常令人流連,今日航程特別申請由第一港口管制區出港,遊港輪將於防坡堤內遊客們可於甲板上全視野欣賞夕陽落日美景及西子灣、中山大學、及壽山山海美景。

★船上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細說介紹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特別準備下午茶點+飲料暢飲。

 

預計17:50 返抵高雄香蕉碼頭-棧貳庫~結束高雄不思議海上秘境遊港之旅。

※報名貴賓敬請遵守以下相關活動規定,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當日活動區域將進行相關交通及場域管制措施,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當日港區將進行航道管制,進出港時間及航程,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行程表所列時間安排僅供參考,須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確認,敬請知悉。
◆本航程將視疫情實際狀況,遵守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做辦理及調整。
◆為了維護本航程品質,本航程禁止攜帶飲料及相關食物登船,敬請配合。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X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高雄不思議主題遊船80分鐘(每人1座位)。
    ☆隨船服務人員。
    ☆專業導覽老師隨船導覽解說。
    ☆船上飲料無限暢飲+下午茶點。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注意事項】
    ☆本遊程為包船作業,每航次需達【45人以上】方可成行,每航次最遲於出發前7日通知確 認是否成行,如人數不足無法成行,將全額退費或可挪期。
    ☆船票售出後限當航次有效,不得轉讓及退票,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因故停航不在此限。
    ☆此產品屬包船模式,船位一經付款後則無退票價值,如要取消視同放棄,敬請知悉。
    ☆本遊船為包船作業,搭乘人保險名單最遲須於出發前四天提供,如逾時恕無法更換乘客名單,敬請配合。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此為半自由行遊程,全程無導遊/領隊陪同,僅提供工作人員協助服務,且需自行前往上下船地點報到,交通車/船逾時不侯,如於時間內未辦理報到上船者,視同自行放棄,無其他替代交通,需自行返往出發地,敬請見諒。
    ☆船舶等交通工具,請依現場報到順序乘坐,博愛座依交通工具座位標示,無法指定。
    ☆參加貴賓應攜帶『身分證正本』或健保卡以提供備查上下船,無攜帶者如導致無法登船,費用無法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