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KHH01TXG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6日 19:55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茂林風景區 多納高吊橋banner

  • 優質玩高雄
  • 吊橋步道擁抱芬多精~姿沙里沙里、多納高吊橋、龍頭山遊憩區
    讓我們一起走進郊區,來去享受茂林風景區的森林浴吧!

景點介紹

很多月桃的地區~姿沙里沙里步道

「月桃」魯凱族語~ㄙ哩(音譯);國語譯音~沙里;姿~很多的意思,姿沙里沙里~是強調很多月桃的地區,以前山上沒有地名,原住民祖先到山裡耕種就以看到地區成長的樹木或植物做地名的取用,姿沙里沙里步道緣由因此而得名。 步道位於茂林區公所後方產業道路進入,總長3.7公里;目前暫時開放一般步道2.1公里,有觀景平台欣賞茂林里(部落)全景、濁口溪畔隨中央山脈的疊翠山巒盡收眼底,還有隱匿樹林裡的松鼠、五色鳥、雛雞、遨翔天空的大冠鳩等豐富生態熱鬧鳴叫歡迎您。
※建議路線:姿沙里沙里步道入口 觀景台~觀賞茂林里 七里花香行人木棧道 步道指標 瑪雅亭 生態公園

姿沙里沙里步道

姿沙里沙里至高點~瑪雅亭

再登上瑪雅亭(瑪雅:茂林意思)觀賞濁口溪與荖濃溪雙流匯集的壯闊視野,終點至生態公園全程約50分鐘,犒賞您一生私密的回憶。
※建議穿著適合健行活動的服裝與運動鞋,攜帶雨具並自行準備飲水與防蚊蟲藥品。

瑪雅亭

魯凱多納部落Kungadavane

多納居民稱自己的聚落為「古納達旺〈Kunadavan〉」,多納部落是由數個小聚落匯集而成,也是目前茂林區內魯凱傳統文化保存較完整的部落,隨處可見傳統石板屋以及魯凱族特色的圖騰與石雕。辛勤的人們在此發展出豐富的文化,透過飲食、建築、雕刻、藝術、傳說展露無遺。抵達山林深處,風味美食高手雲集部落餐桌上的料理,展現了在地的豐饒,光是香腸,就有紅藜、芋粉、小米、高粱等做法,多納部落特產黑米,包了肉餡的黑米粽是其他地方少見的美味。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魯凱多納部落

龍頭山遊憩區

龍頭山為典型的環流丘地形,昔日在晨昏時分,常可見成群老鷹在崖壁上盤旋或沿著溪谷翱翔,因此原名為「老鷹谷」。因濁口溪長期侵襲較脆弱的岩層而使河道逐漸彎曲,在溪水持續的侵蝕與堆積作用之下,逐漸形成珍貴的環流丘地形。遠觀崎嶇的山勢彷彿神龍吐珠之外貌,因此得名龍頭山,亦成為茂林區著名的景點與地標之一。
※建議穿著適合健行活動的服裝與運動鞋,攜帶雨具並自行準備飲水與防蚊蟲藥品。
※本路線多為木棧道,請小心腳步落差。

龍頭山遊憩區

多納高吊橋

全長232公尺、高103公尺,橫跨濁口溪,號稱東南亞最高的吊橋,對多納村民來說意義非凡,是族人與親人、情人、朋友道別的情之橋。想要在吊橋上用另一個角度眺望龍頭山,必須依循多納高吊橋的方向指示牌指引行走,方能走上吊橋,清楚欣賞到龍頭與龍脊之間的全景,及橋下峽谷雙溪流水景色美不勝收。
※多納高吊橋通行限載總量100人。

多納高吊橋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姿沙里沙里步道→瑪雅亭→魯凱多納部落→龍頭山遊憩區→多納高吊橋→陸續返家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7:0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2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4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0:10-11:30 姿沙里沙里步道~瑪雅亭(至高點)
12:00-13:30 魯凱多納部落
13:40-15:30 龍頭山遊憩區~多納高吊橋
注意事項
※建議穿著適合健行活動的服裝與運動鞋,攜帶雨具並自行準備飲水與防蚊蟲藥品。
※本路線多為木棧道,請小心腳步落差。
多納高吊橋
吊橋全長232公尺、高103公尺、通行限載總量100人。
17:30-18:30 陸續返家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