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KHH0221TXG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0:1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小費,團險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7:4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8:0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2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高雄圓山大飯店住一晚

行程特色

  • 台灣南部唯一宮廷建築飯店~高雄圓山飯店住一晚
  • 安排飯店內用餐
  • 專人介紹高雄圓山飯店及澄清湖歷史
  • 精選景點:岡山之眼、石頭廟、舊鐵橋、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戲曲故事館
  • 精選餐廳:土雞城風味、吉利軒客家或川菜風味

行程包含:2日車資、1晚住宿、1飯店內早餐、2午餐、1飯店內晚餐、表列景點門票接駁車費用、司導服務費、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包含:其他私人花費。
※本專案行程房型為市景客房,如欲指定入住湖景客房,每房加價1200元。
※本行程小孩不佔床指6歲以下,6歲以上為了您有良好的旅遊品質,敬請佔床。

景點介紹

漫步於雲端上聆聽大自然的樂章-----崗山之眼

※含門票及接駁車費用。
※岡山之眼逢周一休園。
位於岡山區與燕巢區交界的小崗山,以天空廊道為主角,全長88公尺,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採用鋼構斜張橋之形式設計,主塔橋為提琴意象呈現,鋼索即為琴弦,意表琴瑟和鳴之意,於末端的迴旋梯則是應和的口琴, 階梯踏面琴鍵亦隨之響起,走在天空廊道上微風吹過,彷若演奏著自然的樂曲,享受雲端漫步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也象徵小崗山重生的生命樂章。 崗山之眼

田寮石頭廟建築

慈玄聖天宮又名石頭廟,近五百名泰勞為感激廟方善心收容而發願助建,造就「台灣人博真情,泰勞感恩建奇廟」之美言。相傳興建完全無設計圖,依佛祖顯靈指示,靠著一手一石,運用石頭及貝殼打造而成,故慈玄聖天宮其後殿被喻為「石頭廟」。(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田寮石頭廟

舊鐵橋溼地生態公園

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位於大樹區,範圍由斜張橋到高屏大橋的高屏溪右岸,綿延三百公頃的溪畔建構了親水步道、河岸自行車道、自然生態區、公園綠地及咖啡廣場等等,這個視野遼闊、自然風光秀麗的濕地教育園區結合了大樹區特有而且眾多的宗教、文化、歷史古蹟、自然生態、水利文化及風景,是國內非常獨特的休閒觀光及教育景點。舊鐵橋溼地生態公園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週一休館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於日治時期先後做為台南縣潮州辨務署及總督府行政機關使用,曾是「林少貓抗日事件」主戰場之一,後做為公路工程機關之辦公室與眷舍所在,是潮州重要的歷史記憶。園區內提供免費和服體驗,佈置鯉魚旗、櫻花樹,園區瀰漫和風風情,讓此成為屏東熱門IG景點。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屏東戲曲故事館

※週一休館
一棟清水磚砌搭配洗石子的日式歷史建築,注入了傳統戲曲的靈魂,成為一處可以跨越時空,穿梭古今的生命舞台,傾聽歲月的磚,唱起傳統的調,走進台灣本土戲曲的今生。這棟位在鎮公所旁的歷史建築,是潮州僅存見證歷史的官署建築物,左右對襯的建築型式,猶可窺見昔日潮州庄役場、舊郵局的前身,散發出的莊嚴,透過這棟歷史的見證,窺見潮州發展的軌跡。屏東戲曲故事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週二休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座落於屏東縣內埔鄉,於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10月22日正式開園,園區位於內埔、長治及麟洛三鄉交界處,佔地約30公頃,定位以展示臺灣客家文化、常民生活體驗為主軸,具備語言文化傳習、展演行銷及休閒遊憩功能。 空間規劃有自然草原區、田園地景區、傘架客家聚落區及九香花園伯公區四大區域。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飯店介紹

高雄圓山大飯店

※特別安排飯店內晚餐及專人導覽飯店及澄清湖。
飯店位於澄清湖畔,是集西方建築的雄偉與東方建築的古典於一體,七彩畫棟、丹朱圓柱等建築特色,皆具東方藝術建築的古典美,是當代宮殿建築代表,極見匠心獨運,昔日貴族宴客的高級場合、敦睦邦交聯誼的國家招待所,更是記憶著數不盡的輝煌歷史。
全長近200公尺的景觀木棧道,是全台唯一連結澄清湖美景的迷人獨家秘境,連結了高雄圓山的人文歷史和澄清湖的自然生態,成為入住圓山客人有了最全新又獨特的渡假體驗。(圖片來源:高雄圓山大飯店官網)高雄圓山大飯店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岡山之眼(含門票及接駁車)→午餐→IG網美打卡景點~石頭廟→舊鐵橋溼地生態公園→高雄圓山CHECK IN→飯店內自助餐
07:4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8:0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2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10:30-12:00 岡山之眼(含門票及接駁車)
※岡山之眼週一休園。
12:20-13:10 岡山風味或土雞城料理午餐
13:30-14:30 IG網美打卡景點~石頭廟
15:30-16:30 舊鐵橋溼地公園
17:00-17:30 高雄圓山飯店CHECK IN
17:30-19:00 圓山飯店內晚餐
※晚餐可能提供西式自助或中式自助餐點,將依飯店當日入住狀況安排。
餐食
  • 早:

    X

  • 午:

    岡山風味或土雞城料理午餐3300/桌

  • 晚:

    圓山大飯店內用豐盛晚餐

住宿

高雄圓山大飯店(市景客房房型)

DAY 2
早餐時間→高雄圓山飯店專人導覽→潮州日式建築歷史文化園區、屏東戲曲故事館→午餐→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返家
08:00-09:00 早餐時間
09:30-10:30 高雄圓山飯店專人導覽
11:10-12:30 潮州日式建築歷史文化園區、屏東戲曲故事館
※周一休館
12:40-13:40 吉利軒風味小吃餐館品嘗川菜或客家菜風味午餐
※週二休館
14:20-15:4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週二休館
18:00-18:40 陸續返家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吉利軒風味小吃餐館品嘗川菜或客家菜風味午餐3300/桌

  • 晚:

    X

住宿

X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小費,團險。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