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KHH052020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2:1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 特別安排 ────
【優質住宿】 特別安排:煙波飯店二晚~榮獲2019年世界奢華酒店大賞~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雙池房)+花蓮煙波 特別安排:老爺飯店二晚~新竹老爺+知本老爺
【美食饗宴】 獨家美食~米其林三星~『蘭城晶英酒店~霸王櫻桃鴨五吃』(餐標$10000/桌) 特別安排~知名部落客推薦~『四季海鮮篜籠宴』(餐標$3000/桌) 『全程無自理餐』
--

日月潭
台泥DAKA和平生態園區

「和平」是大家行駛蘇花公路必經的地方,不論是北上返家、南下旅行,像是穹蒼的圓頂建物、彩繪著美麗圖騰的煙囪和夜間閃爍著如燈塔的燈光,幾乎已是南澳花蓮之間的重要指標,台泥和平廠就在和平佇立著,成為和平符號,兩者早已息息相關、緊密相扣。

台泥DAKA和平生態園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於民國75年(西元1986年),橫跨花蓮、南投及臺中。太魯閣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太魯閣國家公園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自行車道一路不僅為純樸清新的田園景色令人心曠神怡,途中大水車已是必停下腳步拍張照之標地景物,農務期間亦可看到農業機具,不僅成為車道上新亮點亦逗起大人小孩新奇之心。

伯朗大道

每日行程

DAY 1
高雄/台南集合出發—米其林三星級湖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含遊船—內灣老街巡禮~特別安排~擂茶DIY體驗—新竹

08:00 高雄文化中心集合出發。
日月潭遊船
在日月潭裡想要快速移動到環潭各地,最佳的方式就是搭乘環湖遊艇。在搭乘遊艇時可一邊看著湖畔風光,一邊聽著船長有趣的導覽解說,由在地人帶你深入了解日月潭的景點與歷史。 日月潭共有三大碼頭,分別為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船班航行方向皆以逆時針行駛:水社碼頭 ~玄光寺碼頭 ~伊達邵碼頭 ~水社碼頭
內灣老街
內灣老街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當地居民以客家為主。近年來以懷舊的老街情懷包含了帶動觀光,包還古色古香的內灣車站、內灣戲院及內灣吊橋等新竹旅遊景點,內灣老街上的傳統街屋具有著其獨特的歷史意義,昔日為盛產林業的尖石地區主要道,因此房屋多以紅磚砌柱及地基後,再加以木板作為屋身、門窗及屋頂,最後以合板瓦或日式文化瓦覆蓋於屋頂。內灣的傳統街屋的騎樓空間具有三大的特色:一為各式材質所做的椅凳以利連絡感情;二為各式材質所做的洗衣板、洗手台及水龍頭;三為處處可見的各式園藝盆栽,多以藥用植物、辛香料理植物居多,隨處可見樸素實用的氣息。來到內灣老街,還可順道品嚐美味的野薑花肉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擂茶冰沙、客家麻糬等特色美食。走吧~和我們一同尋寶去!!
特別安排擂茶DIY體驗~為客家人招待貴賓的一種茶點,擂既研磨之意,以陶製擂碗將茶葉、芝麻、花生等多種原料研磨成粉,加入冷熱開水沖泡調勻後飲用,擂茶能充飢解渴也能當保健飲料飲用,客家人的擂茶茶味純~香氣濃~不僅能生津止渴、清涼解暑、而且還有健脾養胃、滋補長壽之功能。

餐食
  • 早:

    特別贈送活力早餐

  • 午:

    埔里特色篜籠宴料理(3000/桌)

  • 晚:

    客家風情~特色風味料理(3000/桌)

住宿

新竹老爺酒店 或 同級

DAY 2
飯店—蘭陽博物館—遠眺龜山島—農場採果~火龍果含導覽+品嚐)—清水地熱公園~特別安排~足湯體驗&竹簍煮溫泉蛋體驗~每人贈送一顆蛋—宜蘭蘇澳

09:00 享受一個悠閒早餐後、準備出發。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是一座與大地共生的建築,建築主體建造在烏石港礁遺址的西北側,以便完整保留濕地的自然生態,因特殊的建築外觀,成為宜蘭的著名地標。主建築物融入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的形體。也為了呈現蘭陽平原四季的田野色調,以韋瓦第的四季主旋律做為發想,外牆採用有質感的石材,做排列組合,仿造單面山的岩石紋理,並隨著四季與天色的光影變化而有不同的色調。走在蘭陽博物館的走道上,抬頭看見館徽,館徽以葛瑪蘭族的傳統木刻人形圖案為設計理念,表達著「人和自然的和諧共生」及「人與歷史的聯想」。在館內常設展主題結合建築特色,由上而下分別設立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時光廊,藉由這些展覽來表現宜蘭的地理環境、人文歷史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
農場採果~火龍果~含導覽+品嚐,每人可採3斤的紅龍果
綠寶石休閒農場的紅龍果果園位於宜蘭三星,有豐富的天然雪山水,三面環山,氣溫早晚變化大,堅持不噴農藥以及殺蟲劑,使用草生無毒栽種法,沒用化學肥料,果實呈現自然風味,自然果香甜度達15度以上,一株果樹每次生果只留2顆果,以達到優良品質。
清水地熱公園
大夥能在天然溪谷中提著竹簍煮食物,不管是玉米、雞蛋、筊白筍、香菇雞都行!重點!還能享受暖呼呼的美人足湯,清水地熱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遠處的青山加上地熱噴出裊裊白煙,構成一幅頗為動人的鄉土風情畫。地熱泉源由地下冒出,水量甚豐,屬鹼性泉,泉水溫度高達攝氏95度C,泉質微黃且略帶硫磺味,呈滾騰狀。
飯店~特別安排獨特黃金冷熱雙泉~住宿給你雙重享受!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蘭城晶英‧霸王櫻桃鴨(10000/桌)

  • 晚:

    蘇澳港海鮮料理(3000/桌)

住宿

宜蘭蘇澳煙波四季雙泉館-雙泉池 或 同級

DAY 3
飯店—DAKA台泥園區—IG熱點~清水斷崖—太魯閣大峽谷~燕子步道、九曲洞、遠眺長春祠—花蓮縱谷傳奇x阿美族公主/勇士體驗營—花蓮

09:00 享受一個悠閒早餐後、準備出發
台泥DAKA園區+星巴克和平店
台灣第一座開放線上預約的水泥廠。融合和平產業與人文特色,有東亞第一座太陽能發電裝置藝術、世界唯一鳳梨科保種園地、雨水循環音樂池及水泥職人設計所,太魯閣族特色 DAKA 市集與「和平村的神秘巨人」QR Code 尋寶遊戲。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九曲洞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除了峽谷之外,大理岩壁上的斷層、節理、褶皺等地形,以及在峭壁上絕地逢生的岩生植物,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九曲洞步道路面寬闊平緩是一條大眾化的遊憩步道,漫步走在步道上是真的感覺蠻愜意的,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
花蓮縱谷傳奇x阿美族公主/勇士體驗
是讓很多人最興奮期待的一環,可以共舞共樂,親身體驗阿美族人的生活方式,透過族人幽默生動的帶領,體驗阿美族人的生活技藝智慧,感受原住民的樂天、知命的人生觀 ,部落之旅是一趟文化及尊重大地最貼近大自然心靈互動的饗宴,可以讓長期生活在城市的遊客,享受自由奔放、感動快樂的體驗。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太平洋食府(2500/桌)

  • 晚:

    花蓮特色海鮮餐(3000/桌)

住宿

花蓮煙波大飯店 或 同級

DAY 4
飯店—立川漁場~特別安排~摸蜆體驗or蜆殼DIY—搞怪童話屋~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天堂路、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特別安排~二~四人一部敞蓬電動自行車—台東

09:00 享受一個悠閒早餐後、準備出發
立川漁場~摸蜆體驗or蜆殼DIY
位在壽豐的立川漁場,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味道鮮美的黃金蜆,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蜆之館、體驗池、餐廳等,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養殖的過程之外,還能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
台版魔戒精靈村-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最火紅的花蓮咖啡屋,如電影場景般的童話屋,被封為「台版魔戒精靈村」,老闆將平凡的樹湖村老屋經過創意重建及設計,改造成不規則的吸睛歐式建築。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花了一年時間親手打造的童話咖啡館,由三間建築物組成、各有不同造型與色彩,讓人彷彿進入不同的奇幻故事中。
池上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金城武來此拍攝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特別安排二~四人一部敞蓬電動自行車,帶您輕鬆探訪池上之美!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花蓮在地美食(2500/桌)

  • 晚:

    飯店內~自助百匯料理

住宿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或 同級

DAY 5
飯店—富山護漁區步道—麻里平交道~櫻木花道平交道—大武海濱公園—高雄

09:00 享受一個悠閒早餐後、準備出發
富山護漁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臺東杉原,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臺東最美麗的海岸。
太麻里櫻木平交道
看到這個景色,有沒有似曾相似呢?沒錯!就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男女主角在平交道相遇的場景,讓動漫迷印象深刻。位於日本鎌倉高校前站旁的平交道,還吸引不少台灣「灌籃迷」前往朝聖。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在台東太麻里就有「台版櫻木平交道」。 南迴鐵路的太麻里平交道,從省道台九線轉入太麻里火車站後,往新興部落方向,約三百公尺就能看到,鐵軌、號誌等鐵路設施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後方湛藍海洋也一模一樣,讓不少動漫迷紛紛前往朝聖。
大武海濱公園
南迴改通車,路程時間縮減外,在大武海濱公園旁又有新的亮點,台九線420公里附近,大武濱海公園新亮點,2020愛你愛你,9420就是愛你!有美麗的東海岸景觀,有這標的添增了浪漫幸福的情懷,是近期IG打卡熱點。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原住民特色料理(2500/桌)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