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NTO01TPS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13:47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小費,團險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 季節限定:風櫃斗、柳家梅園賞梅
  • 貼心服務:不需煩惱人數不足,6人成行,到府接送
  • 尋幽探秘:車埕小鎮及木業展示館

行程包含:1日車資、司機服務小費、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含:餐食自理費用

台中彰化鄰近鄉鎮可到府接送,請於報名時告知客服專員上車地點。

註:本行程若同組人數達六人時,可指定接送地點,提供到府接送服務。若人數不足六人,以順路方便接送地點為主,或於台中朝馬國光客運集合出發。

景點介紹

風櫃斗-賞梅勝地

南投縣信義鄉除了風櫃斗是著名的賞梅勝地以外,另外還有烏松崙和牛稠坑也是信義鄉著名的賞梅區;烏松崙是近年來新興的賞梅勝地,雖然不及風櫃斗的繁榮街景,但是卻增添了幾分寂靜的賞梅氣氛,加上位於公路之上的地理位置還可欣賞到信義鄉的山巒景色,但特別注意的是烏松崙的梅開時間約在1月中旬;牛稠坑同樣也是信義鄉不錯的賞梅勝地,梅園的規模較風櫃斗小且多位於公路旁。
※本行程為了讓您能賞到最漂亮的花況,因應花況,會更換賞梅景點;一月上旬前往風櫃斗或柳家梅園,一月下旬則改前往烏松崙賞梅。
新社梅花森林

※1月上旬、中旬風櫃斗、柳家梅園為主要開花區。
※1月底改前往烏松崙賞梅。

※梅花開花為自然景觀,如遇花期延後或提前,仍會依原定時間前往欣賞。

梅子夢工廠-梅鄉農特產

風櫃斗梅樹品種繁多,有軟枝、大青、小青、大胭脂、小胭脂等品種,因此研發出來的青梅農特產品相當多樣化,像是冰梅、茶梅、脆梅、梅子醬、梅粉、梅經、梅醋、紫蘇梅等等,口味與口感都相當新鮮且特別,不僅是當地農產加工班主推的商品,也是民眾來到南投縣信義鄉風櫃斗旅遊可當作伴手禮的絕佳選擇喔!
梅子夢工廠

柳家梅園農場

一處賞梅的好地方。這裡提供了露營住宿、餐飲等服務,將梅子融合餐點的創意料理更是讓人讚不絕口,來到這裡除了盡情欣賞最美的梅花景色之外,還能目睹超過一甲子的竹建古厝,重溫古早年代勤儉樸實的溫暖風格。 園區內共有19種梅樹品種,樹齡皆在40年以上,園區主人為了讓遊客能在梅花季好好欣賞梅花盛況,特地挑選了原產於巴西的無刺草皮,總合了耐寒、耐旱、耐旱等特色,讓到訪的遊客能躺在梅花樹野餐、歇息,十分用心。
柳家梅園

車埕小鎮

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在「車埕老街」裡有許多的作家隱身在這些不知名的巷弄其中,來到這裡除了去拜訪參觀這些作家的作品,在「車埕老街」中也可以感受一下如九份般的懷舊風,到老街上去尋找美食,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

車埕小鎮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風櫃斗、柳家梅園視季節花況,二擇一賞梅→柳家梅園自理餐→梅子夢工廠→車埕鐵道木業文化園區→陸續返家
台中彰化鄰近鄉鎮可到府接送,請於報名時告知客服專員上車地點。
註:本行程若同組人數達六人時,可指定接送地點,提供到府接送服務。若人數不足六人,以順路方便接送地點為主,或於台中朝馬國光客運集合出發。
07:30集合出發
09:30-12:00 風櫃斗、柳家梅園視季節花況,二擇一賞梅
※1月上旬、中旬風櫃斗、柳家梅園為主要開花區。
※1月底改前往烏松崙賞梅。

※梅花開花為自然景觀,如遇花期延後或提前,仍會依原定時間前往欣賞。
12:00-13:00 柳家梅園自理餐
13:30-14:30 梅子夢工廠
15:00-16:00 車埕鐵道木業文化園區
17:20-陸續返家
餐食
  • 早:

    X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X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小費,團險。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1日車資

    ◎ 表列各景點門票(標示自費除外)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小費;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