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NTO02BTP0013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20:3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又稱為糯米橋,舊名魚藤坪斷橋,是山線鐵路中最高的橋樑;龍騰斷橋因為在西元1935年歷經關刀山大地震,因此只剩下橋墩供遊客欣賞,雖然無法看到龍騰斷橋昔日的完整風貌,但遺留下來的橋墩也具有別種風情,成為龍騰斷橋的最大特色所在。

龍騰斷橋
行程特色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

在台中市新社區,一圓採果的美夢,穿越結實累累的紫色葡萄園,品嘗剛採摘的鮮果滋味&hellip採果樂趣,一場不一樣的田園風情,新峰農場與遊客分享農家喜悅的點點故事。農場採用網室自然栽培,以套袋處理、清潔衛生,水果粒粒飽滿、口口香甜,是一份熱情純樸的心 揮灑汗水與用心的結晶,帶給您幸福的味道(圖源提供:台中新社新峰農場)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苗栗.舊山線RailBike~鐵道自行電動車-勝興/龍騰/七彩隧道-客家擂茶DIY-入住谷關溫泉飯店

07:30集合出發
台北集合~準備出發囉。(如您欲在林口或桃園或新竹上車,請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特別說明~
本行程6人成行~由於非包團行程無法行前保證出團當日車輛大小及限制其它旅客參團。司機負責開車並聯絡行程中食宿安排,基於行車安全考量行程景點提供簡易導覽。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苗栗,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勝興車站~體驗RailBike!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勝興站--南斷橋秘境(經魚藤坪鐵橋)
勝興車站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車站內設有一座標示海拔高度402.326公尺的紀念碑。車站建於民國五年,至今已有八十年的歲月,整棟建築以木頭為建材,且每根樑柱皆不使用釘子,外觀洋溢著濃厚的日據時代風味,特殊的是這棟建築不使用一根釘子,經過近百年歲月卻還能屹立不搖.勝興車站只是小站,並不停靠莒光號,自強號等列車,但縱貫山線的高級列車卻時常在此暫停會車,故有其重要功能.但在山線雙軌鐵路通車後,勝興站和沿線舊有的鐵路及隧道,也隨之走入歷史,令人不勝唏噓。
見証歷史的刻痕~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由日本人於1905年左右所建,當年建造此橋的師傅均為請自中國廣東,日本人對品質管理極為嚴格,整座橋純由紅磚水泥所砌成無半截鋼筋,但結構卻非常嚴密而牢固。早年民生疾苦,運輸不便,當地居民目睹因地震斷落的紅磚橋樑可資利用,紛紛欲敲打一些磚塊回家做砌牆建屋之用,可是往往敲打整日卻僅獲十數塊完好者而已,由此可見該橋堅固之一般,這也是該斷橋雖歷經百年之久,尚能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
苗栗RailBike.舊山線鐵道自行電動車(11:20-12:30)~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七彩隧道
舊山線於1908年建造完成,在那個架橋技術未臻成熟的年代,先人創造出「最大坡度、最大彎道、最長花樑鋼橋、最長隧道群」的偉大經典之作。鐵道自行電動車,不需要踩也會動唷~全線3座鐵橋、4個車站、8座隧道,堪稱「近代鐵道工藝極至美學」。舊山線是文化部認定的世界遺產潛力點,沿路鐵道技術、林相、文化景觀豐富。舊山線在1998年停駛之後,中央及地方各界都期待它能復駛,但是蒸氣火車購置、維修等營運成本問題,造成復駛遙遙無期。有鑑於地方對於舊山線軌道活化再利用有著殷殷期盼,因此縣府參考挪威、德國、韓國等國模式,提出符合世界閒置鐵道活化再利用趨勢的「Railbike軌道自行車計畫」,以動態文化保存的方式,讓遊客能以低碳、環保、健康的方式體驗舊山線之美。
★RailBike 鐵道自行車注意事項:
①鐵道自行車座位無法指定,上車時將由現場人員安排座次,每輛車會補齊四位旅客,會有與其他人併車之狀況,敬請見諒。
②由於安全考量,未滿3歲兒童(依健保卡驗票)或身高未滿95公分的兒童,與行動不便者禁止搭乘鐵道自行車,且現場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擂茶DIY體驗
客家擂茶是客家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這項傳統的食俗起源於中原地區,客家人更把擂茶帶到了台灣。不論是婚嫁喜慶,還是親朋好友來訪,擂茶為客家族群招待貴賓的一種傳統茶點。客家擂茶不單飽肚,還可解渴。擂既研磨之意,以陶製擂碗將茶葉.芝麻.花生.等多種原料研磨成粉,加入冷熱開水沖泡調勻後飲用,擂茶能充飢解渴,也能當保健飲料飲用。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座落於大甲溪旁,與四季景致交織,與綠意山林和鳴;春時繁櫻怒放、夏暑游魚迴瀾、秋日楓紅山野、寒冬山嵐漫漫。園區結合當地溫泉與水療的特色,讓您不必出國就能體驗各種不同功能的溫泉浴,享受絕對的舒暢與解放,在這裡,一年四季都能沈浸在谷關唯美的溫泉境界裡!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客家風味料理合菜或套餐(每位餐標300)

  • 晚:

    飯店內享用飯店合菜或自助餐

住宿

谷關統一渡假村 /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 惠來谷關 或 同級

DAY 2
飯店→11:00~CHECK OUT之前自由活動→午餐時光→新社新峰農場(採果體驗)→賦歸

早安您好!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悠閒的享用飯店早餐。
餐後自由活動,建議可前往【捎來健康步道】全程約需40至50分鐘,漫步於步道,盡情享受與自然無比親近的森林浴,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美妙體驗。
您也可以在飯店內悠遊享受飯店設施(開放時間依飯店規定)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2020年開放時間:10/10~12/31
在台中市新社區,一圓採果的美夢,穿越結實累累的紫色葡萄園,品嘗剛採摘的鮮果滋味…採果樂趣,一場不一樣的田園風情,新峰農場與遊客分享農家喜悅的點點故事。農場採用網室自然栽培,以套袋處理、清潔衛生,水果粒粒飽滿、口口香甜,是一份熱情純樸的心 揮灑汗水與用心的結晶,帶給您幸福的味道... ※特別說明:採果樂當日體驗場地因不可抗力因素葡萄數量不足,我們會以提供等值商品帶回,敬請見諒。 當日採果樂含入園門票100可抵消費,每位貴賓可帶回價值100元的水果。您也可多採一點或是買現成採好的,除門票折抵的部分之外,看您當天摘多少量算多少金額!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新社香菇火鍋餐標每位400/6人一鍋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本行程6人以上方可成行。
    2.此行程為小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3.搭乘本旅遊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4.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5.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6.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7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8.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9.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10.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1.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2.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3.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4.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15.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6.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2-2561299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