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NTO0321TXG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4日 05:3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 本行程為6人成行,台中彰化出發,可到府接送,若有偏遠地區可另外報價,亦可享受到府接送之服務,請於報名時洽詢您的業務人員。
  • 本行程為司機兼任導遊行程,因顧及司機開車安全,恕無法全程伴遊,僅車上進行簡單講解,如欲安排隨行導遊,敬請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外規劃報價。
  • 在台灣,也有彷彿歐洲般的城堡莊園民宿,那就是清境頂級民宿-日初雲來莊園
    在這裡,沒有都市裡的五星酒店的奢華設備, 有的是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水、壯麗的視野、寬廣私人的莊園,都鐸式特色建築, 藍天、高山與碧湖,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莊園佔地一甲餘,園區內栽種了包含落羽松、楓樹、櫻花…在內,數量比開發前更多的樹木,是清境農場地區少見範圍廣大的民宿園區。 但如此廣大的區域,卻只有二棟特色建築各有三個不同主題的房間,這並非主人無力開發,而是因為對於土地與自然的熱愛,不願去破壞這片土地,進而將園區打造成多年前、記憶中的清境。我們安排入住的房型,非最便宜的庭園客房,而是民宿最有特色的古典套房Classic Suite,戶外有獨立陽台,景觀極佳、室內面積約22-25坪,沐浴組也是歐洲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使用傳統歐式柴燒壁爐,這裡沒有電視,因為希望你能好好沉浸在莊園之中,但我們有提供投影機及100吋投影布幕喔!!
    除了莊園城堡的住宿條件,也安排了民宿無菜單料理,還有山上最難預約的頂級鍋物,以及埔里好吃的鱘龍魚大餐,還有位於牛耳藝術村內的雕之森樹屋餐廳無菜單料理,都是經典在經典。 搭乘小車,全家出遊,不須再轉乘,可以直接深入合歡山、武嶺等地,欣賞美麗的星空銀河、以及令人讚嘆的合歡山日出!
    報名的同時,也可以洽詢最貼心的山富業務,取得合歡山即時氣溫或狀況,為您的旅途增添最好的服務與保障。

百岳入門清境合歡山banner

景點介紹

武嶺

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座落在合歡山主峰與東峰之間,是全台灣公路所能抵達的最高點,來到此處,可見四週群山綿延,在觀景台上奇萊群峰與合歡山山坡的箭竹草坡;於早晨與黃昏之際,時常可見雲氣翻踴,夏花冬雪的景致讓人難以忘懷。
武嶺

廣興紙寮(特別安排造紙DIY課程)

在日治時期,在台日本人發現埔里此處的水質純淨,便在這裡成立起了「埔里製紙所」,生產與中國傳統「竹紙(草紙)」不同,高品質著稱的「和紙」;而在民國60年代,埔里的手工紙業成為了當地最大的產業、也是日本與東南亞個國最大的和紙供應出產地。而成立於民國54年的廣興製紙加工所,至今已進入了第二個世代,在這裡透過專業的解說,與特別安排的★造紙DIY 課程,讓你了解一張張白紙背後的種種故事。
廣興紙寮造紙DIY

台灣百岳‧石門山日出

台灣為全球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自1970年代起,台灣山嶽協會籌組了百岳俱樂部,將台灣海拔高度超過3,000公尺的山岳中,選入百座,其中包含中央山脈、雪山山脈、玉山山脈中的高山,並以為五嶽、三尖、一奇、十俊、四秀…等歸類,讓有志登上百岳者有所目的與依歸,其中石門山海拔3,237公尺,為百岳編號70位,有著「最容易親近的百岳」著稱,我們將登上石門山,眺望日出、雲海。 ※石門山登山步道:全長:784公尺,步行時間約30~60分鐘(來回)
石門山日出

清境農場(含門票)

海拔1,750公尺的清境農場,是中橫公路連結合歡山與太魯閣中的必經之處,在地處熱帶與亞熱帶的台灣,這裡因海拔高度而造就了遠離炎熱城市的世外桃園;自民國50年起,清境農場由過去因戰爭輾轉來到此處的中國西南部少數民族而慢慢成型,這些移民我們稱之為「義胞」或是「擺夷」。 現在的清境農場,在多年的努力之後,已換上截然不同的山區面貌,利用了當地的山水特色,清境農場又被稱為「最有歐洲風味」的台灣景區;提供★入場門票,可以讓你走進「清境八景」,若時間許可,你將有機會看到宛若紐西蘭的綿羊秀與馬術表演,漫步青青草園,一覽中央山脈的美景之餘,還有機會與綿羊近距離接觸,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體驗之一。
清境農場

台灣百岳‧合歡山主峰輕健行/日落與星空

海拔3,416公尺的合歡山主峰,百岳編號第36,在接近2公里的路程中,你將慢慢的爬升230公尺,山頂上無遮掩的絕佳視野,合歡群峰、奇萊連峰、能高山、南湖大山、中央尖山…都映入眼簾,我們將在這裡等待山稜上的夕陽與星空,感受天空顏色的變化與星辰之美。 ※合歡山主峰登山步道:全長:1,795公尺,步行時間約120~180分鐘(來回)
合歡山主峰輕健行

特色佳餚

霧峰農會酒莊(特別安排品酒活動)

有著「神農護祐之地」的霧峰,一直以來都是中部重要的米倉之一 ,而舊時的「萬豐穀倉」在政府的轉型之下,成為了推廣稻米文化的重要地點,不僅可以在這裡看到往日的農家使用的用品、器具,這裡也因優良的水質與稻米,有了釀造日式清酒的契機,其中「初露」更是得到許多國際大獎,倍受肯定;特別安排★品酒,讓你從清酒的製作到品酩不同酒款,為這次的行程劃下句點。
品酒活動

魚之鄉鱘龍魚料理,價值4500+10%/6人

來到魚之鄉,您看不到傳統又油又膩的台式傳統魚料理。 來到魚之鄉,請您放心品嘗主廚用心開發、精心設計的新亞洲無國界料理--運用亞洲各國的天然香料、精選亞洲各國的主流名菜及台灣道地的傳統料理,融合主廚的創意烹調方式、最佳環境及水質養殖的鱘龍魚,再搭配當地最新鮮的特色食材,結合而成的鱘龍魚-新亞洲無國界料理。 來到魚之鄉,您看不到桌上有整尾的鱘龍魚,但您吃的到整尾鱘龍魚分門別類的特殊料理,如搭配魚頭及山當歸、天然溫和中藥材的「養生銀耳龍首鍋」;富含滿滿膠質魚皮的「美極龍衣」;以二十餘種的天然中藥材製成的香料佐味,肉質極為Q彈的「岩燒鱘龍件」;古法釀製的醬汁、口感直逼TORO的「清蒸鱘龍腩」;還有用魚骨熬成湯再融入粥裡所煮成的「碧玉鱘龍粥」⋯等。
鱘龍魚料理

雕之森樹屋無菜單創意料理,價值每人800+10%

沐浴在清香與微風中,一棟由細長竹子包圍的木造建築,悄悄座落在油桐林道旁。 雕之森,會呼吸的樹屋,讓您親近最自然的食居,讓您感受最精緻的食器,二十四節氣飲食,用無菜單料理的方式,採用埔里在地有機的蔬果植物、搭配台灣各地全省最新鮮與特殊的食材,讓您品嚐最獨到的美食,雕之森以手作、真摯、創意予您高品味享受。
無菜單創意料理

住宿介紹

日初雲來莊園民宿~入住古典套房房型

我們安排入住的房型,非最便宜的庭園客房,而是民宿最有特色的古典套房Classic Suite,戶外有獨立陽台,景觀極佳、室內面積約22-25坪,沐浴組也是歐洲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使用傳統歐式柴燒壁爐,這裡沒有電視,因為希望你能好好沉浸在莊園之中,但我們有提供投影機及100吋投影布幕喔!! 都鐸式特色建築, 藍天、高山與碧湖, 我們沒有都市裡的五星酒店的奢華設備, 有的是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水、壯麗的視野、寬廣私人的莊園。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佔地一甲餘,園區內栽種了包含落羽松、楓樹、櫻花…在內,數量比開發前更多的樹木,是清境農場地區少見範圍廣大的民宿園區。 但如此廣大的區域,卻只有二棟特色建築各有三個不同主題的房間,這並非主人無力開發,而是因為對於土地與自然的熱愛,不願去破壞這片土地,進而將園區打造成多年前、記憶中的清境。
※圖片來源:日初雲來莊園
日出雲來莊園民宿~古典套房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埔里廣興紙寮(包含DIY)-雕之森樹屋無菜單創意料理-武嶺-清境地區民宿-民宿主廚無菜單料理
08:3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9:0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以上接送地址為暫訂,本行程為6人成行,彰化市、員林市、和美鎮、台中市區、屯區、豐原區、大雅區、大里區可到府接送,其餘地區加價,亦可享受到府接送之服務,請於報名時洽詢您的業務人員。
※本行程為司機兼任導遊行程,因顧及司機開車安全,恕無法全程伴遊,僅車上進行講解,如欲安排隨行導遊,敬請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外規劃報價。
08:00-09:00 專車至指定地點接送上車
10:00-12:00 廣興紙寮(特別安排現成手工紙+印刷 摺扇DIY)
12:20-13:30 雕之森樹屋無菜單創意料理,價值每人800+10%
14:50-15:30 武嶺(公路海拔最高點)
16:10-民宿辦理CHECK IN~貼心安排迎賓點心
17:30-18:30 民宿內主廚無菜單料理
餐食
  • 早:

    x

  • 午:

    雕之森樹屋無菜單創意料理,價值每人800+10%

  • 晚:

    民宿內主廚無菜單料理,價值每人1200+10%

住宿

日初雲來城堡莊園(EOS Resort) 古典套房房型二大床

DAY 2
集合出發─(輕健行)石門山日出(百岳編號70)─民宿早餐─清境農場半日遊(含門票)─(輕健行)合歡山主峰(百岳編號36) / 星空夜遊
本日行程因現場狀況調整,暫不列時間點
(輕健行)石門山日出(百岳編號70)
民宿豐盛早餐
清境農場半日遊(含門票)
清境雲南十八怪擺夷料理(夏荷餐)
(輕健行)合歡山主峰(百岳編號36) / 星空夜遊
春大地火鍋料理(海陸豪華鍋~波士頓龍蝦、龍膽石斑、極黑和牛)
餐食
  • 早:

    民宿內豐富早餐

  • 午:

    清境雲南十八怪擺夷料理~夏荷餐,價值2600/6人

  • 晚:

    春大地火鍋料理(海陸豪華鍋~波士頓龍蝦、龍膽石斑、極黑和牛)價值4180/6人

住宿

日初雲來城堡莊園(EOS Resort) 古典套房房型二大床

DAY 3
悠閒的早晨~集合出發-魚之鄉鱘龍魚料理-霧峰農會酒莊─賦歸
11:00集合出發
11:40-13:00 魚之鄉鱘龍魚料理,價值4500+10%/6人
13:50-15:30霧峰農會酒莊(特別安排品酒活動)
16:30-17:00 陸續賦歸
餐食
  • 早:

    民宿內豐富早餐

  • 午:

    魚之鄉鱘龍魚料理,價值4500+10%/6人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