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PEK08CA20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12:47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兵險,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接送費,簽證費用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跟著山富深度遊皇家三大園林「故宮、頤和園(佛香閣)、天壇」、天下第一雄關居庸關長城、瓷房子、義大利風情街、船遊海河、北戴河、山海關、老龍頭景區、避暑山莊、小布達拉宮,來一趟截然不同的北京深度之旅。

***行程特色***
※ 經典美食 : 全聚德烤鴨(每桌一隻)、東來順涮羊肉
※ 特別安排 : 三大皇家園林深度遊-故宮、頤和園、天壇
                      故 宮 : 中軸路線+東西宮 
                      頤和園 : 東宮門-昆明湖-仁壽殿-玉瀾堂-長廊-清晏舫-佛香閣-諧趣園-蘇州街
                      天 壇 : 祈年殿-皇乾殿-丹陛橋-九龍柏-皇穹宇-回音壁-圜丘
                      古時守衛京城的最重要防線,有天下一雄關之稱-居庸關長城
                      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萬里長城東端的起點-山海關
                      搭乘三輪車穿遊胡同,穿梭在北京特有的古老小巷
                      外八廟中最大最宏偉的喇嘛廟-小布達拉宮
                      中國四大名園之一-承德避暑山莊
                      亞洲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天津之眼
                      精彩華麗大秀-功夫傳奇秀 
 
 

 

 

北京五★溫德姆酒店或萬達嘉華酒店或同級
承德四★承德天寶假日酒店或同級
天津準五★天津中北假日酒店或天城麗筠酒店或同級
秦皇島準五★秦皇島君御大酒店或同級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北京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見證中國歷史五千年興衰,盡現中國恢宏氣度的美麗城市─中國的【首都北京】。 北京市,簡稱「京」,舊稱「燕京」、「幽州」、「北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和國家中心城市。北京與西安、南京、洛陽並稱中國「四大古都」,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項目數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機上套餐

住宿

五★溫德姆酒店或萬達嘉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2
北京【天安門廣場、故宮深度遊(中軸路+東西六宮)、三輪車胡同遊、四合院家訪、鼓樓胡同+煙袋斜街、功夫傳奇秀】
天安門廣場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為北京的心臟地帶,可容納100萬人舉行盛大集會。廣場中央矗立著人民英雄紀念碑和莊嚴肅穆的毛主席紀念堂,廣場西側是人民大會堂,東側是中國革命博物館和中國歷史博物館,南側是兩座建於14世紀的古代城樓——正陽門和前門箭樓。廣場北面的天安門原是明清兩代皇城的正門,始建於明永樂十五年,最初叫“承天門”,寓意奉天承運,受命於天。清順治八年改建,並更名為天安門。天安門是明清兩代皇上頒詔之地。遇有新皇登基,大婚,祭天祭地等重大慶典活動和皇上父母進宮才會啟用,另外皇上御駕親征或大將出征,都要在天安門前祭路,祭旗,以求馬到成功,凱旋歸來。
故宮
北京故宮,舊稱紫禁城,是中國明清兩代24位皇帝的皇宮。是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也是世界現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故宮的建築沿著一條南北向中軸線排列並向兩旁展開,南北取直,左右對稱。依據其佈局與功用分為“外朝”與“內廷”兩大部分,以乾清門為界,乾清門以南為外朝,以北為內廷。外朝乙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三大殿為中心,其中三大殿中的“太和殿”俗稱“金鑾殿”,是皇帝舉行朝會的地方,也稱為“前朝”。是封建皇帝行使權力、舉行盛典的地方。內廷以乾清宮、交泰殿、坤甯宮後三宮為中心,兩翼為養心殿、東六宮、西六宮、齋宮、毓慶宮,後有御花園。是封建帝王與後妃居住之所。內廷東部的甯壽宮是當年乾隆皇帝退位後養老而修建。內廷西部有慈甯宮、壽安宮等。此外還有重華宮,北五所等建築。庭院深邃,建築緊湊,自成一體,秩序井然。
三輪車遊胡同
北京特有的一種古老城市小巷胡同,用三輪車帶您穿梭胡同,追尋老北京的腳步、體驗一下文化故居人的生活。途徑毛澤東故居、李蓮英故居,在縱橫交錯的胡同裡,四合院民居連片,是老北京市井文化景象和老北京民俗生活景象最豐富的地方,因而成為“胡同遊”的主要景區。
PS:三輪車遊胡同:小費10元人民幣,敬請旅客自理。
四合院家訪
北京四合院,實際就是合院建築之一種,所謂合院,即是一個院子四面都建有房屋,四合房屋。我們將帶您進入四合院老北京居民家,世代居住在這的人,會給您講述四合院的歷史,生活的方式。
煙袋斜街
位於北京市地安門外大街鼓樓前,屬西城區廠橋地界。在清末至二三十年代,街內以經營旱煙袋、水煙袋等煙具、古玩、書畫、裱畫、文具及風味小吃、服務行業等為主,其鋪面建築風格樸素並有北京北城特點,是北京北城較有名氣的文化街,曾留下不少文化名人的足跡。
功夫傳奇秀
由天創國際演藝製作交流有限公司耗資千萬推出,它是拉斯維加斯的精美製作和豪華包裝,匯集全國武林高手、特技英豪、舞蹈精英,集中國功夫之精華,融合現代舞、影視特效等包裝的舞台劇,整劇約為1小時20分鐘令人嘆為觀止。
故宮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全聚德烤鴨RMB60/人(每桌一隻烤鴨)

  • 晚:

    游氏私房菜RMB50/人

住宿

五★溫德姆酒店或萬達嘉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3
北京【居庸關長城、頤和園深度遊(諧趣園+佛香閣+蘇州街)、世貿天階】
居庸關長城
長城是中國古代建造的最為宏大的工程之一,1987年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長城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長城是不同時期的古代中國的為抵禦不同時期的塞北游牧部落聯盟侵襲而修築的規模浩大的軍事工程的統稱。長城東西綿延上萬華里,因此又稱作萬里長城。『居庸關』是長城重要關口之一,有『天下第一雄關之稱』,可攀登而上,印證『不登長城非好漢』。
頤和園
是當時「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長期居住私離宮,兼有宮和苑的雙重性質。始建於西元1750年,1860年在戰火中嚴重損毀,1886年在原址上重新進行了修繕。這座古典園林素以規模宏偉、嬌麗多姿而享有盛名。園內有亭、台、樓、閣、宮殿、寺觀、佛塔、水榭、遊廊、長堤、石橋、石舫等100多處富有民族特色的古典建築,苑林區主要由萬壽山和昆明湖組成。1998年11月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諧趣園
位於頤和園東北角。此園是乾隆下江南時,看了無錫惠山腳下的寄暢園,仿其意而建,自然保有江南園林之美。諧趣園原名惠山園,1811年曾經改建並改為現名,為萬壽山東麓的園中園。這座園有「到門唯見水,入室盡疑舟」之美譽。園內水多橋多,最著名的橋是知魚橋。此橋橋身低平,貼近水面,能讓遊客觀賞魚群在水中來回穿行。橋坊上有乾隆皇帝命題的詩句。諧趣園的北部是正殿涵遠堂,此堂原為慈禧太后在此水池釣魚時休息之用,殿內裝飾精美雅緻,在頤和園里可說是上乘之作。
佛香閣
是北京市頤和園的主體建築,建築在萬壽山前山高20米的方形台基上,南對昆明湖,背靠智慧海,以它為中心的各建築群嚴整而對稱地向兩翼展開,形成眾星捧月之勢,氣派相當宏偉。佛香閣高41米,8面3層4重簷,閣內有8根巨大鐵梨木擎天柱,結構相當複雜,為古典建築精品。
蘇州街
是後湖兩岸仿江南水鎮而建的買賣街,乾隆時仿江南水鄉的風貌而建,是專供清代帝后逛市遊覽的的一條水街。清漪園時期岸上有各式店鋪,如玉器古玩店、綢緞店、點心鋪、茶樓、金銀首飾樓等。店鋪中的店員都是太監、宮女妝扮。皇帝游幸時開始“營業”。後湖岸邊的數十處店鋪1860年被列強焚毀。1986年重建。是中國古代“宮市”的唯一孤本。
世貿天階
欣賞繽紛悅目的日夜景觀,感受夢幻色彩和時尚品位的聲光藝術。北京,很絢爛!「世貿天階」由南北兩翼商業廊和兩座寫字樓組成,同時擁有階梯廣場等戶外場所。商業廊為全石材建筑,風格現代而又蘊含古雅醇厚的內涵,它的上空,亞洲首座、全球第二大規模的電子夢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長250公尺,寬30公尺,總耗資2.5億元,由曾獲奧斯卡獎和四次艾美獎的好萊塢舞台大師JeremyRailton擔綱設計,但所動用的最先進的技術,卻遠遠地超越了拉斯維加斯的天幕。人們在這裡可以欣賞繽紛悅目的日夜景觀,感受現代科技帶來的富於夢幻色彩和時尚品位的聲光藝術。造訪此地,將會為北京的進步力所撼動!
頤和園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老北京風味RMB50/人

  • 晚:

    花家怡園RMB50/人

住宿

五★溫德姆酒店或萬達嘉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4
北京【天壇、秀水街】-(2H)天津【食品街、文化街、天后宮、五大道、瓷房子、義大利風情街、船遊海河夜景、天津之眼摩天輪(外觀)】
天壇
明清兩代皇帝祭祀皇天上帝的場所,始建於明永樂十八年(1420年),以後經過不斷的改擴建,至清乾隆年間最終建成。天壇占地達273萬平方米主要建築有祈年殿、圜丘、皇穹宇、齋宮、神樂署、犧牲所等。天壇公園現有面積為205萬平方米,保存有祈穀壇、圜丘壇、齋宮、神樂署四組古建築群,有古建築92座600餘間是中國也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形制最完備的古代祭天建築群。
秀水街
原是北京市比較有名的商業街之一,拆遷後的秀水街,已成為一座商場,改名為“新秀水”,依然是北京著名的商業中心。主要經營中國傳統的絲綢製品和精緻的手工藝品和進口商品。與雅寶路服裝市場齊名。由於秀水街鄰近使館區,所以在這裡購買商品的,以在北京居住的外國人和來到中國大陸旅遊的外國人居多,街道兩旁很多餐館、運輸托運公司多以中俄兩國文字寫在招牌上。
食品街
建成於1984年,經各方通力協作,百日建成,各種風味飲食商店隨即開業。高約數丈的灰色圍牆,把食品街圍成一個正正方方的四方形,城內十字交叉的兩條大街,把食品街均分為四個分區,沿街設有上下三層店鋪。第二層由環繞全街的平臺式回廊相貫通,形成一個立體、開放、方便的服務區。底層多是經營各色地方風味的小吃,五湖四海的絕技都在此占地擺攤,競相獻藝。
文化街
在天津,想大致領略一番津味、古味、文化味的朋友,最佳去處莫過於古文化街了。古文化街由宮南宮北大街和宮前廣場三部分組成,全長580米,街寬7米,大街和宮前廣場三部分組成,全長580米,街寬7米,天后宮位於全街中心。全部建築為磚木結構,是目前天津市最大的一處仿古建築群。建築格調為仿清、民間、小式的風格。
天后宮
位於天津古城東門外,始建於元代。由於當時海運漕糧,漕船海難不斷發生,而天津是海運漕糧的終點,是轉入內河裝卸漕糧的碼頭,所以,元泰定三年(1326年),皇帝下令建天后宮(當時叫天妃宮),於天津海河三岔河口碼頭附近,供人們奉祀海神天后。水工、船夫、官員在出海或漕糧到達時,都向天后祈福求安。居家百姓沒錢的也來求財,沒兒的求子,有病的祈免病災。這是古人無法克服海洋、江河險難而求助神靈的消極表現,也反映了苦難民眾的古樸文化心態。一個天后便凝聚和撫慰著眾人心。
五大道
在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東、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重慶、常德、大理、睦南及成都為名的五條街道。天津人把它稱作“五大道”。這裡匯聚著英、法、意、德、西班牙等國各式歷史風貌建築230多幢,名人名宅50餘座。這些歷史風貌建築在建築形式多樣,有文藝復興式、希臘式、哥特式、浪漫主義、折衷主義以及中西合璧式等。
瓷房子
是天津市赤峰道一座用多件古董裝修而成的法式洋樓;瓷房子主人張連志親自設計,用他自己多年收藏的古瓷器、漢白玉石雕、水晶石與瑪瑙,以及數以萬計的瓷片等作為裝修材料,讓洋樓華麗“變身”,披上“中式外衣”,變得古色古香,珍貴的用料也讓房子堪稱價值連城。
義大利風情街
天津義大利風情街位於天津市河北區海河沿岸,是目前義大利在亞洲保存最大最完好的風貌建築群落。區域內共計意式建築風格的小洋樓137棟,包括歷史上的劇場、學校、教堂、市政辦公廳等,也包括近代歷史上一批歷史文化名人的故居。
船遊海河夜景
參觀天津的母親河—海河,海河是中國華北地區的最大水系,中國七大河流之一。起自天津金鋼橋,到大沽口入渤海灣,故又稱沽河。海河和上游的北運河、永定河、大清河、子牙河、南運河五大河流及300多條支流組成海河水系,以衛河為源,全長1,090公里,其幹流自金鋼橋以下長73公里,河道狹窄多彎。
天津之眼摩天輪(外觀)
即天津永樂橋摩天輪,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成為名副其實的“天津之眼”。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九福酒樓(狗不理包子)RMB50/人

  • 晚:

    寶軒漁府RMB50/人

住宿

準五★天津中北假日酒店或天津天城麗筠 或 同級

DAY 5
天津-(3.5H)秦皇島【北戴河、山海關景區】
北戴河
每逢夏秋季節,山上草木蔥寵,花團錦簇,各種松柏四季常青。戴河如練,沿山腳蜿蜒入海。山中文物古跡眾多,奇岩怪洞密佈,各種風格的亭台別墅掩映其中,如詩如畫。南面是悠緩漫長的海岸線,質細坡緩,沙軟潮平,水質良好,鹽度適中。沿海開闢的30多個專用和公共海水浴場,為遊客嬉戲大海,盡情享受海浴、沙浴、日光浴提供了理想的場所。
山海關景區
山海關古稱榆關,也作渝關,又名臨閭關,因其北倚燕山,南連渤海,故得名山海關。山海關彙聚了中國古長城之精華,有“天下第一關”之稱。與萬裏之外的嘉峪關遙相呼應,聞名天下。山海關城,周長約4公里,與長城相連,以城為關,城高14米,厚7米,有四座主要城門,多種防禦建築,1961年,山海關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公佈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01年,國務院將山海關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旅遊景區,“老龍頭”、“孟姜女廟”、“角山”、“天下第一關”等六大風景區對中外遊客開放,聞名國內外。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秦皇島農家宴RMB50/人

  • 晚:

    秦皇島海鮮風味RMB60/人

住宿

準五★秦皇島君御大酒店 或 同級

DAY 6
秦皇島【老龍頭、孟姜女廟、鴿子窩】—(4H)承德
老龍頭
老龍頭坐落於河北省山海關城南4公里的渤海之濱,1990年以前這裏曾被認為是明長城的東部起點。老龍頭地勢高峻,有明代薊鎮總兵戚繼光所建“入海石城”。入海石城猶如龍首探入大海、弄濤舞浪,因而名“老龍頭”。
孟姜女廟
“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後早已家喻戶曉,姜女廟就是根據這一傳說為紀念孟姜女而修建的。它位於山海關東十三里的望夫石村北鳳凰山上。此廟建成於明萬曆二十二年(1594年),清代重修。
鴿子窩
位於北戴河海濱的東北角,毗鄰濱海大道,是秦皇島市北戴河風景名勝區四大景區之一。在鴿子窩觀日出時還常常可見到“浴日”的奇景。每年春秋時節,數以萬計的珍稀候鳥在這裡覓食、停留,成為又一大新景觀。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承德麵食風味RMB50/人

  • 晚:

    承德小火鍋RMB50/人

住宿

四★承德天寶假日酒店 或 同級

DAY 7
承德【避暑山莊(含遊船)(麗正門、避暑山莊博物馆、煙雨樓、金山上帝閣、熱河泉、永佑寺、蒙古包、萬樹園)、班禪行宮、小布達拉宮】-(3H)北京【前門大街、北京坊】
避暑山莊(含遊船)(麗正門、避暑山莊博物馆、煙雨樓、金山上帝閣、熱河泉、永佑寺、蒙古包、萬樹園)
承德避暑山莊是清代皇帝夏日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場所,為中國著名的古代帝王宮苑,1994年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避暑山莊分宮殿區、湖泊區、平原區、山巒區四大部分。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園,園中有山,山區占了整個園林面積的4/5,群峰環繞、溝壑縱橫,山谷中清泉湧流,密林幽深。建築風格各異的廟宇和皇家園林同周圍的湖泊、牧場和森林巧妙地融為一體。
麗正門
是避暑山莊正門,也是進入宮殿區正殿的第一道門。門上方有乾隆帝題寫「麗正門」,用漢、滿、蒙、藏、維五種文字刻成。列為避暑山莊「乾隆三十六景」第一景。
避暑山莊博物馆
是中國清代宮廷歷史博物館。在河北省承德市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避暑山莊內。這裡曾是清王朝康熙、乾隆、嘉慶三代帝后駐蹕熱河,處理軍政,禮儀宴饗,政余讀書,起居遊樂的主要區域。
萬樹園
平原區萬樹園相當於中國北部的蒙古草原,這裡芳草萋萋,古樹參天。清代有28個蒙古包散置其間,是清帝舉行政治活動的重要場所。康熙、乾隆、嘉慶時期曾多次在這裡會見和宴請少數民族王公貴族和外國使節。
班禪行宮
班禪行宮建於藏曆鐵虎年(清順治七年1650),大拉讓宮建在蓮花山西坡山腰高處,系達賴、班禪來塔爾寺的行宮,又是辦事處,也是塔爾寺歷任法台的寢宮。
小布達拉宮
承德小布達拉宮就是普陀宗乘之廟,俗稱小布達拉宮。在避暑山莊以北,“須彌福壽之廟”的西側,是一座具有特殊藝術價值的寺廟建築。全廟除主體大紅台、大白台等外,還有四十多座各式各樣的僧房佛殿白台和塔臺,是承德外八廟中規模最大的一個,占地面積22萬平方米,氣勢雄偉,十分壯觀。
前門大街
是北京市東城區的一條大街,位於北京中軸線上。前門大街是北京的傳統商業街,毗鄰天安門廣場。前門大街及其兩側的大柵欄街道、前門街道轄區內有許多中華老字號,如同仁堂、全聚德、張一元等。
北京坊
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大柵欄歷史文化保護區東北角,是一個以文創等生活體驗為主的商業建築集群。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承德農家宴RMB50人

  • 晚:

    東來順涮羊肉RMB50/人

住宿

五★溫德姆酒店或萬達嘉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8
北京/台北
前往機場,搭乘飛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北京之旅。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X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國國際航空 CA190 桃園國際機場 18:40 北京 22:50
Day 8 中國國際航空 CA189 北京 14:50 桃園國際機場 18:0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10,0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兵險,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接送費,簽證費用。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