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PIF01BS40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15:1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景點門票,晚餐便當
費用 不含 小費100/人.個人消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三大特色,帶您體驗國境之南~屏東縣的魅力所在~
1.屏東四重溪溫泉季,11/7-3/31四重溪溫泉公園內進行點燈儀式,整座溫泉公園與樹海披上一片桃粉色燈海,璀璨燈海,令人陶醉。
2.車城除了海生館,龜山步道是個好所在!360度絕美山海秘境,一覽無遺!
3.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來到車城,一定要來跟土地公拜個碼頭祈福

四重溪溫泉公園(四重溪溫泉季,桃花燈海)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以浪漫桃花為主題,在溫泉季活動舉辦期間,於每天的固定時段,會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內進行點燈儀式,整座溫泉公園與樹海披上一片桃粉色燈海,把整座溫泉公園打造成童話中的浪漫樂園。

車城龜山步道(隱藏版最美看海景點)
龜山步道,以前是牡丹社事件,日本人根據地之一。隱匿於海生館與福安宮之間,步道平緩易爬,登上平坦的山頂便可欣賞到一望無垠的海景,極佳的視野更有著好望角之稱,步道間綠意盎然,至今仍保有往日的軍事軌跡。步道中設有涼亭讓遊客駐足休息,享受與事無爭的悠閒時光。


每日行程

DAY 1
台南高鐵站→左營高鐵站→龜山步道→恆春古城、恆春老街(午餐自理)→車城福安宮→四重溪溫泉公園、桃花燈海→賦歸

09:00 台南高鐵站集合出發
09:30 左營高鐵站集合出發
10:30-12:00 墾丁車城龜山步道(山景、海景一次滿足)
車城龜山步道,以前是牡丹灣事件日軍攻台的根據地,漫步在步道中可發現許多牡丹灣事件中日軍的軍事遺跡還有秘密通道,龜山步道隱匿於海生館與福安宮之間。走上步道到山頂大約20分鐘的時間,步道平坦好走,沿途風景明媚,還可以看到內陸跟海岸景觀,這天雖然熱,身體都濕透了,但是很開心,因為這裡就像海盜藏的寶藏一樣,處處都是驚喜!!!

12:30-14:00 恆春古城、恆春老街(午餐自理)
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遊客可以從西門為起點,徒步至天后宮、猴洞山、南門,繼而轉向東門,可登上遠眺恆春鎮全景。
屏東縣恆春鎮為了提升老街的觀光價值,替老街上的每間商店修補門面,鋪設紅磚步道方便遊客行走,且命名為『恆春古城魅力商圈』把具有特色的日式建築街景保留下來,可以讓來訪遊客品味老街風華。

14:30-15:30車城福安宮祈福(全東南亞最大土地公廟)
車城福安宮福安宮位於南台灣車城,東朝四重溪,西背大海,南接龜山,北依里龍山,現在福安宮後殿海濱為古時的「鐵錠港」,四百年前早期先民多從福建、泉州沿海地區渡海移民台南安平,後再轉往南灣各處拓荒,並由此「鐵錠港」上岸,據當地區民轉敘:「古早時代,大帆船經由唐山運貨來台至台南安平,再散裝小型貨物船運至鐵錠港集貨,後轉運其他各地」,在當時本地嚴如小型的轉口船塢碼頭。而本地未開發之前荒草一片,瘟疫瘴癘為患,先民開墾艱難困苦不堪瘟疫肆虐,故謀議雕塑土地公神像,以求庇佑,早期先民使初搭建茅舍以奉祀,當地百姓虔誠供奉,鴻蒙土地公,消災解厄,去瘟除癘,至嘉慶年間,經居民募資加以整修,改其名為「福安廟」,隨歲月推移,經歷多次的整建與維修,土地公廣庇福澤眾生,於民國40年當地居民再度募款集資改建,並於民國46年始告竣工,並定稱命名為「福安宮」奉祀至今已有三百餘年之歷史。

16:00-18:00 四重溪溫泉公園(四重溪溫泉季、森林步道、免費足湯亭抒放身心X桃花燈海)
日治時代被譽為台灣四大名湯之一,也是全台最南的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屏東縣政府近年導入日式風格重建溫泉公園,在暖呼呼的美人湯外,縣府今年再以桃花的粉紅浪漫為元素定11月7日點燈;有民眾前幾天路過巧遇試燈,美照po網後網友瘋狂轉傳,開心驚呼「眼晴又戀愛了!」
18:00 賦歸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風味便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景點門票,晚餐便當。

費用不包含

小費100/人.個人消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此團型16人成行*

    【費用包含】:
    1.一日車資
    2.表列行程
    3.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1.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2.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3.午餐
    4.個人消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2-2561299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