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PIF02KHH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01:25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小琉球環島
►小琉球的海底風貌,堪稱是全台第一。
►小琉球環島-欣賞美麗海島風情,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
►獨家-安排探索拉美半潛艇環島遊欣賞夕陽落日。
►大鵬灣人氣新打卡亮點-東津海上巨蛋

──── 特色景點 ────

小琉球浮潛體驗

小琉球的海底奇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景點,由專業教練帶領浮濳讓您映入眼簾即是珍貴的珊瑚礁生態奇觀,多采多姿讓人目不暇給。小琉球的海底風貌,堪稱是全台第一,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彷彿投身海洋天堂,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小琉球浮潛體驗

福灣巧克力

福灣莊園系列與台灣系列巧克力採用Bean to Bar 工法從發酵好的生豆開始自烘自磨,需親自花費48-96小時,將可可豆磨製16微米大小,再經調溫熟成等步驟,讓風味更具層次、深度,力求呈現最佳化的香氣和口感,完美演繹單一產區莊園豆的獨特風采。透過巧克力述說幸福的語言,將台灣美麗的風土滋味傳遞到全世界。

福灣巧克力


每日行程

DAY 1
台南仁德家樂福-高雄交流道~東港碼頭~獨家半潛水艇環島觀落日~潮間帶~飯店

早上07:00 於文化中心集合出發
搭船前往小琉球,準備前往美麗的海上公園~小琉球。

小琉球環島巡禮

騎乘島上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機車(二人一部),欣賞沿途海島景觀風景。
小琉球位於屏東縣琉球鄉、高屏溪口之南,東港港口西南約15公里處,是台灣省附近14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北寬南狹周圍12公里,面積約6.8平方公里且狀似短靴,雖面積不大卻彌足珍貴,地勢略向東北緩斜,沿岸有因海水侵蝕所形成的珊瑚礁奇岩,南部多懸崖、西部沿岸略有沙灘分布表面上覆蓋珊瑚礁石灰岩,目前屬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一部分。

【美人洞】由高位珊瑚礁組成,因此各式珊瑚化石隨處可見。

【山豬溝】原始森林步道,老樹根磐沿著珊瑚礁洞窟,没有多餘的人工開發,只見陽光從葉縫中散落下,吸取日月精華,讓人有如置身於幻境之中。

【烏鬼洞】由珊瑚礁岩所堆積而成的,天然迷宮陣,幽暗曲折,別有洞天,不論是石碑的記載或歷史記錄,均是鄭成功復台趕走荷蘭人時所留下來的黑奴,為英軍用煙燻所勦滅,而得此名。

【白燈塔】琉球嶼燈塔是一座位於琉球嶼的燈塔,該燈塔與鵝鑾鼻燈塔皆具指引台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往還船隻功能;琉球嶼現有燈塔兩座,另一座則位於白沙尾港口。

【厚石群礁】自然形成奇石紅蕃頭、爬山虎、觀音石。

享用小琉球海鮮風味午餐

【潮間帶】小琉球潮間帶物種豐富且地形易於觀察,非常值得一遊。 大潮時介於最高潮與最低潮間的區塊稱為潮間帶,每日隨海水潮位漲退,鹽度、溫度等環境因子皆有劇烈變化,如此多樣的環境因子也造就了豐富而特殊的生態樣貌。

琉夏萊民宿 ---辦理CHECK IN手續

獨家探索拉美半潛艇環島遊欣賞夕陽落日(含調酒啤酒兌換、軟性飲料無限量暢飲(可樂、雪碧、果汁))

享用晚餐(有冷氣烤肉BBQ…小琉球燒肉王)

餐食
  • 早:

    X

  • 午:

    小琉球海鮮風味午餐$3,000/桌

  • 晚:

    有冷氣烤肉BBQ…小琉球燒肉王

住宿

琉夏萊民宿 或 同級

DAY 2
浮潛~與大海有約-福灣巧克力~世界第一巧克力(含導覽+DIY)~品嚐金牌巧克力與可可可樂-大鵬灣人氣新打卡亮點-東津海上巨蛋~賦歸-高雄交流道-台南仁德交流道
小琉球浮潛體驗

小琉球的海底奇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景點,由專業教練帶領浮濳讓您映入眼簾即是珍貴的珊瑚礁生態奇觀,多采多姿讓人目不暇給。小琉球的海底風貌,堪稱是全台第一,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彷彿投身海洋天堂,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浮濳活動:含有教練、蛙鏡、救生衣、水母衣、礁鞋、盥洗區使用)

福灣巧克力

福灣莊園系列與台灣系列巧克力採用Bean to Bar 工法從發酵好的生豆開始自烘自磨,並依據每批豆品特性細心調校時間、溫度與壓力,需親自花費48-96小時,將可可豆磨製16微米大小,再經調溫熟成等步驟,讓風味更具層次、深度,力求呈現最佳化的香氣和口感,完美演繹單一產區莊園豆的獨特風采。透過巧克力述說幸福的語言,將台灣美麗的風土滋味傳遞到全世界。採用台灣土生土長的可可果,以世界領先技術-「Tree To Bar製程」打造特有的台灣巧克力風味,獨樹一格的台灣滋味巧克力。

東津海上巨蛋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為了推動東港環狀旅遊,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近期打造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海上巨蛋,除了是濱灣候船中心,也是觀景平台。白色蛋型的棚頂外觀相當獨特、流線優美吸睛,白天可欣賞大鵬灣的山光水色,黃昏時分看著夕陽餘暉及斑斕晚霞,夜晚點燈後更是炫彩浪漫,彷彿漫步於星光大道,成為網美與國旅打卡的熱門新景點,也是旅人和攝影師們競相追逐的限定風情,而其美麗的巨蛋倩影被網友們譽為「海上巨蛋」,有趣的是,由於東港舊時稱為「東津」,讀音似日本東京,又被稱為「東津巨蛋」,近期更吸引知名品牌咖啡廳進駐,大家來到大鵬灣旅遊時,可以到此喝喝咖啡歇歇腳,欣賞濱灣日夜不同的美麗景致。

餐食
  • 早:

    住宿早餐

  • 午:

    海鮮合菜$3,000/桌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1.二日車資
    2.一日住宿
    3.表列餐食(1早2午1晚)
    4.行程各景點門票
    5.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1.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2.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3.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本行程需滿20人以上方可成行,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如人數不足將於出發前5天通知延期或可取消,將全額退費。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7-2010303。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