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PIF02TXG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7:4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坐擁2.8公里貝殼沙灘,附贈酒店自助晚餐
  • 台版紐西蘭「水蛙窟大草原」,一望無際藍天綠地
  • 大自然的壯麗結晶「船帆石」,航向遠洋
  • 全臺灣最大、最鼎盛的土地公廟 「車城福安宮」

景點介紹

車城福安宮

在清朝康熙年間,有一批泉州移民來到還是一片荒地的車城,由於水土不服加上瘟疫流行,為了安定民心,有人遂提議搭建茅舍恭奉福德正神以護佑鄉里居民,定名為「敬聖亭」;一直到嘉慶年間,當地居民發起募捐加以整修,並將敬聖亭改名為福安廟。清乾隆53年,福康安奉命率兵南下車城平定林爽文之亂,不料士兵水土不服紛紛病倒,福康安特地向土地公祈求保佑,果然不久之後,士兵皆逐漸痊癒,為了感念神恩,於是奏請乾隆皇帝御賜官服、官帽,並贈一塊褒封勒石,藉以彰顯福德正神的靈蹟,這就是福安宮內安立正殿的土地公頭戴王冠、身穿龍袍扮相的由來,與其他廟宇的土地公像大不相同。福安廟於民國42年正式改名福安宮。由於福德正神威靈顯赫、有求必應,各地信徒日益增多,在善男信女的募捐之下一路進行擴建,終於修建成今日所見美侖美奐如宮殿般的外觀,據稱福安宮已經成為全臺灣最大間、香火最鼎盛的土地公廟。

水蛙窟大草原

隱身在部落社區裡的水蛙窟大草原,以種植牧草為主的小村落,草原上有散居的幾戶民宅,一望無際的蔥鬱大草原與蜿蜒純白的木柵欄,搭配墾丁國境之南獨有的藍天白雲,異國風情滿溢,被稱為是台版的紐西蘭,若運氣好還能遇見梅花鹿族群在草原上奔跑的景致喔!

船帆石

船帆石是墾丁知名的地標景點之一,許多遊客來到墾丁都不免要與它合照留念一番,綿延海岸的珊瑚礁石灰岩在海浪反覆的衝擊與侵蝕下,岩質逐漸脆弱而破裂,加上重力拖曳的作用,使礁岩終致崩落,船帆石就是海蝕的傑作,也因為它的岩質比較堅硬,因此屹立海中難以動搖,高約18公尺,非常巨大,狀似一艘即將揚起的帆船,故以此命名。也有人說,它更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頭像,前後左右看一看,還真的抓到一個神似的角度,圓突的額頭、深落的眼窩、高挺的鼻樑,這些無一不像尼克森的特徵,再發揮一點想像畫面,它像不像一個剛剛入水、準備挑戰長泳的尼克森,有趣的是,將跟旁邊的泳客相對照,那些遊客頓時成了小人國中的小矮人了。

龍鑾潭自然中心

龍鑾潭是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由於潭水周邊散落許多魚塭、草原、農田、水池、灌木叢,形成多樣物種在此依生的自然環境,進而成為鳥類群聚的重要棲息地,龍鑾潭自然中心就是為此而設。此為臺灣首座以鳥類生態為主題的展示館,提供動態的鳥類活動觀察,以及靜態的圖片、標本、影片及簡報資料,深入了解候鳥遷徙的路線、鳥類繁衍的過程與意義、鳥類與人類互動的關係、環境變遷對鳥類的影響,讓遊客猶如上了一堂完整的鳥類生態教育課程。

後壁湖

後壁湖位於恆春鎮大光里,原來僅是一處小漁村,因為臨近太平洋及巴士海峽一帶的漁場,附近海域又有寒、暖流交會,漁業資源相當豐富,加上港區遼闊、航道水深,遂逐漸發展成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大的漁港,是一處漁業與觀光資源兼備的港口。恆春當地市場所需要的新鮮漁貨幾乎都是由後壁湖漁港所提供的,而在漁港內,也經常可以看見當地居民與遊客爭選新鮮海產的熱鬧景象。為了帶動後壁湖的觀光發展,漁港內另外闢建遊艇碼頭及停泊地,並開放娛樂漁船、水上摩托車、遊艇、帆船、拖曳傘、香蕉船、觀光半潛艇等多項遊憩設施,使遊客能夠享受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動。

精選住宿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位於台灣國境之南墾丁,鄰近墾丁大街以及墾丁國家森林公園、船帆石等名勝。沿著海岸線建築,座擁綿延2.8公里潔淨美麗的貝殼沙灘,一直線的建築分別為:普羅、馬貝雅及波西塔諾三個館別,共295間各式舒適客房,襯著碧海藍天、欖仁樹蔭與椰林白浪,處處洋溢著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采。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美食饗宴

愛琴海/熱海自助晚餐

「旅程,不僅要有好風景,更要有滿足饕客的好料理。 多樣異國料理、現做烤台、PIZZA、海鮮等自助式美食,現場菲律賓外籍樂團駐唱。」在墾丁夏都酒店,坐享一覽無遺的海岸線,品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為旅程增添最為豐富的色彩。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車城福安宮(午餐)→二重溪三角公園→水蛙窟大草原→船帆石→飯店check in→夏都酒店自助晚餐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7:5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8:1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3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2:00~13:30 車城福安宮(午餐於此處自理)
14:00~14:30 二重溪三角公園
15:30~16:30 水蛙窟大草原
16:50~17:40 船帆石
18:00 飯店check in
18:30 夏都自助晚餐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夏都自助晚餐

住宿

墾丁夏都沙灘飯店

DAY 2
飯店check out→龍鑾潭自然中心→後壁湖(午餐於此處自理)→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晚餐
09:30飯店check out
10:45~11:15龍鑾潭自然中心
11:30~12:30 後壁湖(午餐於此處自理)
16:00~17:00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如遇卡普秀美妝未開放,則改前往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旅遊。
18:00~19:00 晚餐
19:40 陸續返家
※實際時間、活動可能隨當日狀況更動調整,敬請見諒。
餐食
  • 早:

    飯店豐盛早餐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雲林或嘉義風味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