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PIF0321TXG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3:05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阿塱壹古道anner

行程特色

阿塱壹古道(含預約跟專人導覽)

阿朗壹古道,又稱阿塱壹古道,是臺灣現存的古道之一。位於省道台26線未通車段,臺東縣達仁鄉南田村至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之間,南北向,東臨太平洋,鄰近區域保存了台灣少數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原為清代琅嶠卑南道(今屏東縣恆春至臺東縣卑南)的其中一段。因公路總局計畫在古道路廊闢建台26線路段,引起環保團體的抗議。目前部分路段被劃入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受相關法規的管制保護。 ★最後的海岸線阿塱壹古道
阿塱壹古道‧礫石灘行旅(全程徒步時間約5小時),欲參加者請斟酌個人體能與健康狀況再行報名,回頭是沒有車子可以坐的喔!
◆申請進入「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注意事項說明:(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①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年長者、身體不適者或體重超重者,高繞路段較為陡峭不易攀爬,體力上耗費較大,為了您自身的安全,報名前敬請斟酌考量。
②另有部分路段遇海水漲潮時,海水深可及胸,敬告民眾特別注意。
③保留區內維持自然原始狀態,常有毒蛇、毒蟲及野生動物出沒,部分路段地形險峻,常有落石崩塌危險,進入時務必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審慎評估自身狀況,如發生任何安全上事故應自行負責。
④進入保留區時,請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查驗,以方便管制站人員核對名單,凡未攜帶相關證件或冒名頂替者,一經查獲,均不得進入。
阿朗壹古道

吾拉魯滋部落文化專人導覽及排灣族服飾體驗

原是居住於泰武村的居民,在八八風災後遷移至此,並由村民共同命名為「吾拉魯滋」。永久屋位於萬巒新赤農場,佔地10公頃。2011年永久屋落成,採單斜面屋頂和仿石板搭配設計,融合菱形圖形營造出當地原住民建築特色。吾拉魯滋部落鄰近原鄉及萬金營區,未來可望結合萬金營區擴大延伸沿山休閒聚落,成為新的旅遊景點。
吾拉魯滋部落

白沙灣水域遊憩區

是由麟山鼻與富貴角共同合抱而成的半月形天然海灣,綿延的白淨沙灘長約1公里,這裡不比南灣遊客如織的場景,人少一些,更有不一樣的寧靜感。輕輕漫步在沙灘上,會為了眼前的蔚藍海色不捨離去,更因為能坐擁一灣細緻的貝殼沙而讓人流連忘返。
白沙灣

鵝鑾鼻燈塔(含門票)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柱形,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外觀以砲壘為建築,並以砲台作為塔基,而且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四週更設有壕溝,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鵝鑾鼻燈塔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含專人導覽)

這裡是全台唯一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結合星際旅遊、行李箱時光劇場、行動體驗館、互動式光雕秀體驗讓你一次暢玩,戶外一側有隱藏版的落雨松網美步道喔,還把整艘遊艇都搬進來讓你免費搭乘!還不趕快來體驗一下!
※如遇萬國通路觀光工廠休館,則改為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旅遊。

住宿安排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圖源:小墾丁渡假村提供)
※304棟木屋均設獨立空調
※40公頃園區~木屋棟距充足
※遠離密閉空間人擠人
小墾丁渡假村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吾拉魯滋部落文化導覽、排灣族石板屋(特別安排排灣族傳統服飾試穿)–午餐-部落風味餐–欣賞最美泰武國小(校門口拍照)&咖啡園區&貨櫃屋–白沙灣–晚餐-海鮮風味餐–小墾丁渡假村
07:00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7:30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10:30-12:00吾拉魯滋部落~排灣族石板屋(含專人導覽)
原是居住於泰武村的居民,在八八風災後遷移至此,並由村民共同命名為「吾拉魯滋」。永久屋位於萬巒新赤農場,佔地10公頃。2011年永久屋落成,採單斜面屋頂和仿石板搭配設計,融合菱形圖形營造出當地原住民建築特色。吾拉魯滋部落鄰近原鄉及萬金營區,未來可望結合萬金營區擴大延伸沿山休閒聚落,成為新的旅遊景點。
※排灣族石板屋(文化導覽)~探索排灣族誕生傳說、室內葬、肚臍穴、太陽之珠傳說、祖靈柱秘密(特別安排試穿排灣族傳統服飾)
12:00-13:00午餐時間~部落風味餐
13:00-14:30欣賞最美泰武國小(校門口拍照)&咖啡園區&貨櫃屋
八八風災無情侵襲後,原本居住在山上部落的泰武村民們在吾拉魯滋永久屋部落重新出發, 在歷經了4 次搬遷、 2 年半的流浪後,泰武國小終於在吾拉魯滋永久屋部落生根茁壯, 不但被日本土木學會學者專家們評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小學, 以傳唱排灣族傳統歌謠著名的泰武國小更在第23 屆金曲獎時獲得了「最佳傳統音樂詮釋獎」的殊榮!
※泰武國小平日無開放參觀,故平日請以排灣族石板屋觀光為主。
14:30-16:30前往墾丁
16:30-17:30白沙灣踏浪拍照
17:40-18:30晚餐時間~後壁湖活海鮮
18:30-19:00前往小墾丁渡假村
19:00~~住宿小墾丁渡假村
CHECK IN,晚間自由活動
※請盡早休息養精蓄銳,隔天走阿塱壹需養足精力唷!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原住民風味餐盒$300/人

  • 晚:

    後壁湖活海鮮$330/人

住宿

小墾丁渡假村~獨棟小木屋 或 同級

DAY 2
集合出發-阿塱壹古道(徒步約5小時、小農便當當天發送)-小墾丁渡假村
07:00-08:00 早餐時光
08:00-09:00 前往阿塱壹古道
09:30-12:00 阿塱壹古道
阿塱壹古道,是臺灣現存的古道之一。位於省道台26線未通車段,臺東縣達仁鄉南田村至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之間,南北向,東臨太平洋,鄰近區域保存了台灣少數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原為清代琅嶠卑南道(今屏東縣恆春至臺東縣卑南)的其中一段。因公路總局計畫在古道路廊闢建台26線路段,引起環保團體的抗議。目前部分路段被劃入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受相關法規的管制保護。
12:00-13:00 中午享用在地小農獵人便當價值250/人
14:00-15:00 回到飯店盥洗~小墾丁渡假村
15:30~飯店內自由活動
您可自費租借釣竿體驗釣魚、空氣槍射擊場體驗、射箭場體驗等,或使用飯店內其他免費設施。
17:30-18:30 飯店內晚餐
恆春半島蘊育了山海間一座天然的食材寶庫,以各季節間在地盛產的食材為料理元素,創造出的美食佳餚將觸發您品嚐自然的味蕾。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在地小農獵人便當250/人

  • 晚:

    飯店內用當季料理330/人

住宿

小墾丁渡假村 或 同級

DAY 3
集合出發-國境之南~鵝鑾鼻燈塔(含門票)-萬巒豬腳午餐-萬國通路觀光工廠(含導覽)-嘉義東石晚餐-賦歸
07:30-09:00 早餐時光
10:00-11:00 國境之南、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柱形,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外觀以砲壘為建築,並以砲台作為塔基,而且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四週更設有壕溝,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11:50-12:40 午餐時間~品嘗在地料理萬巒豬腳
12:50-13:40 屏東車城最新景點~看海美術館
有怪獸快來啊!看海美術館 被「春江獸月夜」環抱! 青山綠水環抱著車城的海口港,而看海美術館就在港邊,仔細看三樓頂竟然露出了怪獸的頭,原來這就是當代藝術家 阿咧,為美術館創作的,春江獸月夜,它高14公尺 重達400公斤,背著行曩雙手環抱看海美術館,觀眾要登上三樓,才能看到怪獸的正面。
※如欲裝置藝術撤展,將不另行公告,仍照原定計畫前往看海美術館欣賞藝術之美。
15:40-16:40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唯一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結合星際旅遊、行李箱時光劇場、行動體驗館、互動式光雕秀體驗讓你一次暢玩,戶外一側有隱藏版的落雨松網美步道喔,還把整艘遊艇都搬進來讓你免費搭乘!還不趕快來體驗一下!
※如遇萬國通路觀光工廠休館,則改為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旅遊。
17:40-18:30 東石豐盛海鮮晚餐
19:30-20:30 彰化、台中陸續復歸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萬巒豬腳$330/人

  • 晚:

    東石海鮮$550/人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三日車資

    ◎ 二日住宿

    ◎ 表列餐食(2早3午3晚)

    ◎ 行程各景點門票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小費;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