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SDJ06BR865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7日 01:2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小費,接送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戲雪好禮三重奏
細心呵護,溫暖耳罩乙副/人
保護雙手,禦寒手套乙副/人
步步安心,止滑鞋套乙副/人
八甲田山樹冰+藏王樹冰
行程特色
暖爐列車

進入雪國的冬季,設置炭爐的懷舊復古風暖氣列車便會行駛在白雪紛飛中的津輕平原間。聽著列車內旅人們的交談,一同靠在燒紅的爐邊取暖,不妨放縱一下,有別於平日生活的忙碌,嚼著炭火烤熱的魷魚干並配著地酒,列車中內配合著復古的氛圍中使用燃煤的暖爐,一邊欣賞著車窗外的銀白色世界,享受著特有的雪國風情。

暖爐列車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角館~松葉)

在秋田有條縱貫南北的鐵路線,這條鐵路線從角館出發,並穿過秋田最長隧道和森吉山的山腳,沿途隨四季遷移的美景,並以1小時62~80公里的慢速度行走,讓這條內陸線在觀光上擔負起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欣賞沿路農田、溪谷等山色美景。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角館~松葉)
猊鼻溪遊船(雪見舟)

被稱為天然紀念品的猊鼻溪,從栗駒山到盤井川的中游,在綿延約二公里沿路上展開了一連串的自然藝術品,巨石經長年急流侵蝕而創造出大小瀑布峽谷大自然美景,溪谷也因多樣化的侵蝕,讓人感受到自然界的嚴苛與柔和。

猊鼻溪遊船(雪見舟)
精選住宿
安比高原度假飯店 Appi Kogen Onsen Hotel

距離安比高原滑雪場步行僅 5 分鐘,飯店內有公共澡堂、露天風呂、3 個餐飲場所和可直接前往滑雪場的通道。寬敞的客房附液晶電視和私人衛浴。安比高原滑雪場的第二座山毛櫸森林位於距飯店開車約10分鐘的距離,曾入選「百大最佳森林浴場」,自古以來就為當地提供大量資源。

安比高原度假飯店  Appi Kogen Onsen Hotel
大湯溫泉鹿角飯店

作為一家地方代表性的酒店,鹿角酒店擁有絕佳的景緻和豪華的設施。如今,將推開十和田湖新時代的大門。我們將以最佳的服務,為四方賓客提供精選上等原料。以嚴謹的目光,對原料及其品質加以鑑別和考量,從而贏得賓客的笑容。所有客房的室內空間寬敞,讓賓客愜意舒心。日式客房附客廳,房間內設置絲柏木製浴室,盡顯奢華富貴。 隔窗可以眺望溫泉街和群山,讓「心靈歸宿」的眷戀之情油然而生。

大湯溫泉鹿角飯店
十和田莊飯店Hotel Towadaso

館內設有戶外溫泉浴池,日式客房裡則提供私人衛浴及房內免費 WiFi。飯店提供卡拉 OK 和可上網的電腦,皆須額外付費。 客人可在休息室舒適的椅子上喝咖啡,享受愜意放鬆的時光,或至男女定期輪流使用的露天溫泉舒緩身心,客人也可前往紀念品商店購買各式當地特產。

十和田莊飯店Hotel Towadaso
機票相關說明

※※ 特別說明 ※※

★本專機是台灣與東北花卷地方特別申請的直飛專機,最正確的起降時間在出發前5~7天方能確認為了提供更好 的旅遊滿意,行程、餐食與參觀景點,將會考量班機起降時間而前後略作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包機航班的時間會因各出發日不同,行程會有前後調整或增加景點的可能!敬請見諒。

★ 貼心安排全程二人一室,提供您享受舒適而又無負擔的休閒旅遊環境。

★ 專業、親切、貼心的資深導遊,全程服務。

★ 全程採用營業綠牌車,保障您旅遊的安全。

★ 因季節、氣候与溫度的關係會影響櫻花開花的快慢;逢櫻花觀賞時期,觀光點會隨之調整。櫻花日期以去年櫻花 時段為參考日期。敬請見諒!

★櫻花季節如遇天候因素影響,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氣候因素及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 住宿飯店之確認及調整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之影響,行程前後會有所更動或互換,敬請鑒諒。

★ 本行程依包(加)班機條件,訂金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之履行,則訂金不予退還,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空港→仙台空港~松島(日本三大名景)~五大堂~千年堂宇→★特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松島棧橋搭船巡遊松島灣美景~一番街

松島 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 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首。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 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為"松島四大觀",因站在島上可以欣賞松島的各種不同神態而聞名,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松島 五大堂 在東北地區具有千年的歷史,木造屋頂為單層造形,透露出歷史的刻痕,現成為日本重要文化財,並列為文化保護材,五大堂這座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建築物位於五大堂島上。它是政宗於1609年再建的。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的五字即由此而來。五大堂內的頂部繪有中國的十二生肖之像。這裡只在每三十三年舉行一次的特殊儀式時才向公眾開放。 松島棧橋搭船遊覽松島灣 特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穿行於擁有約 260個大小島嶼上有天然黑松的松島灣內,船內介紹著水面上島嶼奇特的形狀和昆布、牡蠣養殖場,船外更有美麗的海鷗一路相隨,等著表演空中接食的絕技。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簡餐

  • 晚:

    燒烤自助餐或牛舌套餐

住宿

仙台大都會或仙台蒙特利 或 同級

DAY 2
住宿飯店~仙台免稅店~神影少女.銀山溫泉街~東北第一大名寺.中尊寺~猊鼻溪遊船(雪見舟)~飯店
免稅店
免稅店裡琳瑯滿目的精美禮品,讓您自由購買自用或贈送親朋好友之禮物。銀山溫泉
白銀瀑布與宮城縣鄰接的山形縣尾花澤市內有一座沿著銀山川溪谷的銀山溫泉,銀山川清冽的河水冒著熱氣穿流其中,這裏有成排的 3、4 層樓木結構的旅館,氣氛寧靜,宛如世外桃源。500 多年前這裏發現了銀礦,所以這座溫泉村取名爲“銀山”,人們來到這裏總會産生一種錯覺,以爲到了拍攝日本古代戲的電影村。溫泉街的前端是白銀公園,有一條長長的散步小道,這是洗完溫泉澡後最理想的散步去處,入口處有一個落差 22 米的白銀瀑布,上流有籟音瀑和河床由整塊岩石構成的洗心峽(文殊谷),還有延澤銀礦坑,坑道內有照明,進出約需 30 分鐘,遊人在這裏可以體驗一下洞窟探險的樂趣。銀山溫泉最出名的景色,就是冬季來臨之際,東北地區的地面覆蓋上層層白雪,點綴在古老的溫泉街區,昏黃的煤氣燈映照著川流兩岸,形成難以忘懷的夢幻畫面。除此之外,兩旁大正浪漫時期的溫泉旅館,以及銀山溫泉悠久的歷史,也是令人留連忘返的原因。
猊鼻溪遊船(雪見舟)
被稱為天然紀念品的猊鼻溪,從栗駒山到盤井川的中游,在綿延約二公里沿路上展開了一連串的自然藝術品,巨石經長年急流侵蝕而創造出大小瀑布峽谷大自然美景,溪谷也因多樣化的侵蝕,讓人感受到自然界的嚴苛與柔和。
中尊寺
於2011年6月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中尊寺,昔稱『北方京都』的平泉,市內典雅的東北第一大名寺,開創於西元850年,在1105年由藤原第一代的清衡親手重建;當時的平泉有21所堂宇和300所以上的佛教設施,是可與京相匹敵的文化都市,在最盛時期約有40個燈塔,佔地遼闊,並可瞭望平泉風景。保有戰國時代東北藤原家族 100年的象徵,從金色堂到月見坡的蒼鬱杉林,不經意流露曾經風華的歲月,螺鈿工藝、描金畫等創作更顯金色堂的氣派華麗。中尊寺的楓葉為東北最熱門之觀光點。
 
猊鼻溪遊船(雪見舟)
銀山溫泉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東北和風料理餐

  • 晚:

    飯店內螃蟹和洋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住宿

花卷集團(花卷館.紅葉館.千秋閣)或安比高原或愛真館 或 同級

DAY 3
住宿飯店→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松葉~角館)→特務情人~IRIS拍攝地.田澤湖(號稱日本最深的湖泊,其美景足以令人屏息)→角館.武家屋敷 ~東北小京都→雪上活動體驗 ~住宿飯店
田澤湖.辰子之像
秋田縣境內最著名的旅遊據點,也是全日本最深的湖泊,為日本水上活動的熱門水域,此湖於昭和62年11月4日和台灣高雄的澄清湖締結姊妹湖,湖畔有台灣捐贈的「飲水思源」雕像,田澤湖贈飛翔之辰子於澄清湖畔。因田澤湖的湖水是透明度相當高,所以田澤湖在天晴時,它的湖面為湛藍色的。田澤湖有一則美麗的傳奇,傳說從前這裡有位名叫辰子的美女,在此向天神祁禱青春永駐,在不斷的祁禱下,天神指示她飲此地泉水,她在喝下泉水後,便幻化成一尾巨龍,霎時風雲變色,泉水裂開成為田澤湖,巨龍便永遠隱身在湖中。
田澤湖
日本最深湖泊參觀,是秋田縣境內最著名的旅遊據點,水深423.4M,湛藍湖水透露著些許神秘感。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有東北小京都之稱,是江戶時代地位崇高的武士所居住的地方,三面環山的角館擁有建造城下町的絕佳地形之地,江戶時代時,由佐竹北家帶領的秋田藩,在此佔地生活,形成秋田藩地中佔地最大的城下町,在西元1976年時被列入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而角館更是日本東北地區知名的賞櫻地百選之一。春櫻飄揚的角館,幾乎一建城就和櫻花畫上了等號。角館藩主佐竹義鄰來自京都,第二代城主更迎娶了來自京都的公主,所以角館仿京都而建,思鄉的公主更從京都移植了櫻花樹,遍植於角館,增添了京都華美的古都氣氛,角館又有東北小京都美稱,以及滿城櫻樹搖曳的迷人氣氛。到角館看櫻花,可同時有溫柔和霸道兩種感受。如柳樹般垂掛在莊嚴凜然的武家屋敷土屏間的枝垂櫻,看來格外嬌弱惹人疼惜。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角館~松葉)
在秋田有條縱貫南北的鐵路線,這條鐵路線從角館出發,並穿過秋田最長隧道和森吉山的山腳,沿途隨四季遷移的美景,並以1小時62~80公里的慢速度行走,讓這條內陸線在觀光上擔負起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欣賞沿路農田、溪谷等山色美景。
田澤湖.辰子之像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角館~松葉)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秋田稻庭烏龍麵+天婦羅日式套餐

  • 晚:

    飯店內用自助餐或螃蟹會席料理

住宿

田澤湖湖畔溫泉飯店或大湯鹿角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4
住宿飯店~採果樂趣~月曆照片題材的最愛★奧入瀨溪流~溪邊步道~宇樽部展望台)(東北美景之最,為日本唯一道路與溪流的高度相同)~飯店
冬季限定‧採草莓
此地冬季草莓是非常好吃的產季,在日本的水果大賞,年年皆獲獎。本公司安排進入草莓園,讓您現場採草莓並且無限暢食,日本草莓因天氣寒冷所以果實特別大,令人難忘。【奧入瀨溪流】:被列為特別名勝以及天然紀念物的奥入瀨溪流是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奥入瀨川之中,由上流十和田湖的子之口至下流燒山這一段全長14.2公里的名稱,沿路設有步道供旅客漫遊,行走在步道上沿路除了可以欣賞大小風貌不同的流水瀑布、千變萬化的清澈溪水,還有山毛櫸、扁柏和楓樹等的原始森林。其原始的風貌和景觀變化之美難以用言語形容。
奧入瀨溪流
此溪流是從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已成為國立公園的代表景觀。秋季的奧入瀨溪流是一片楓狂世界,五彩繽紛:湖水的靛綠、河水的蔚藍、楓葉的盛紅、櫸木的橘黃、常青樹的深綠,把奧入瀨染的目不暇給,被人們視為日本東北美景之最。順著 14 公里長的溪流,清流中大大小小的瀑布、叢叢的楓葉美景,宛如一幅幅水彩畫般豔麗。日本風景月曆大都以此地為背景素材,可見其美麗。
松島
冬季限定‧採草莓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海鮮風味餐

  • 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住宿

十和田莊 或 同級

DAY 5
八甲田山搭乘空中纜車~欣賞樹冰奇景之美~搭乘暖爐列車體驗欣賞雪白青森~弘前公園~津輕藩睡魔NEBUTA村(入內參觀)~飯店
八甲田山樹冰纜車
是日本旅人心目中一生必訪之景,為了近距離觀看,將搭乘纜車觀賞樹冰,沿途隨著野生小動物的雪地足跡,來到壯闊橫亙山脈的樹冰雪原,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無法想像的美景,邀您一起親身去探尋這大自然偉大的美麗藝術品。 八甲田山如因天候問題導致道路中斷或纜車停駛運休而無法前往,則將退纜車費用¥1800,敬請了解!前往今日住宿地,養精蓄銳以迎接明天接下來的精采行程。於十和田冬季物語開催時間,可自行前往。
暖爐列車
進入雪國的冬季,設置炭爐的懷舊復古風暖氣列車便會行駛在白雪紛飛中的津輕平原間。聽著列車內旅人們的交談,一同靠在燒紅的爐邊取暖,不妨放縱一下,有別於平日生活的忙碌,嚼著炭火烤熱的魷魚干並配著地酒,列車中內配合著復古的氛圍中使用燃煤的暖爐,一邊欣賞著車窗外的銀白色世界,享受著特有的雪國風情。
津輕藩睡魔村
弘前公園旁的津輕藩睡魔村,展示的是每年8月1~7日在弘前市舉辦睡魔祭燈籠節的巨型燈籠。由於藩主津輕為信的小名中有「扇」字,這些燈籠多為扇形,另有部分人形,燈籠表面繪著中國歷史英雄和日本武士,背面為美女像,色彩相當鮮豔。這裡還結合青森的民俗工藝體驗,包括金魚燈、壁掛扇、竹細工、童玩等傳統工藝,與東瀛味十足的津輕三味線表演,入場有盛大的太鼓演出歡迎遊客,並可體驗祭典時太鼓盛況。
弘前城
「弘前城」指的為天守閣以及弘前公園的部分。為西元1603年津輕為信完成津輕地區的統一後開始計畫建造,由第二代繼承人津輕信枚於西元1610年進行築城,並於隔年西元1611年完成。當中的五層建築─天守閣於西元1627年遭雷擊燒毀,現今的天守閣為西元1810年時重建的三層建築,目前作為展示津輕籓政時代的歷史文物的「弘前城史料館」。城內現存的三座塔台及五道城,皆被登錄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此外由於整體狀態維持良好,在昭和27年(西元1952年)弘前城被登錄為日本的國家指定歷史遺跡。
暖爐列車
津輕藩睡魔村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套餐

  • 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住宿

青森淺蟲觀光或海善閣 或 同級

DAY 6
住宿飯店 →三內丸山遺跡 →青森市區→青森空港
三內丸山遺跡
為約5500年前至4000年前日本最大規模的村落遺跡。在1992年開始的挖掘調查當中,挖掘出大量的立穴式居住遺跡、高架式建築遺跡,以及需要高加工技術的漆器、翡翠等,改變了以往大眾對於繩文文化的印象。了解遺跡重要性後,青森縣於西元1994年決定將其保留,並於西元2000年11月登錄為國家特別歷史遺跡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青森風味餐

  • 晚: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或 同級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長榮航空 BR118 桃園國際機場 10:05 仙台國際機場 14:15
Day 6 長榮航空 BR121 青森 16:15 桃園國際機場 19:4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小費,接送費。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