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SPK05135433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05:36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小費,行李超重費,接送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機票相關說明
☆☆團體備註☆☆
*.報價已含兩地機場稅。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
*.本行程、照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
*.夜遊為建議行程(自由活動)需視住宿飯店而定。
*.確認報名取得機位後,請於一日內繳交訂金NT 15,000。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最後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如遇景點休假、飯店地點調整,遇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北高接駁段,需加收票價$1500,此屬額外追加,機位無法取得時,退回加收費用。
*.本行程所標示為FIT價格,茲因以團體名義參觀購買團體票入園,若欲景點休息期間,將退回團體票價格。
*.本行程依包(加)班機條件,訂金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之履行,則訂金不予退還,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5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本行程所安排之飯店等費用皆是以持"台灣護照"旅客為報價,若是外籍人士或持外國護照參團者,報價需另加NT2000元。
*.(機票自理參團同等之) ,並請持外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是否需要簽日本簽證,如有需要請參考日本交流協會網站。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桃園機場/北海道千歲(札幌)機場→大雪山國立公園【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鄉【層雲峽紅葉燈光秀(限定2018/0922-2018/10/14)(18:00-21:00)】

【新千歲空港】北海道的國際、國內航線的主要機場,是日本北方的空中大門。新千歲機場的候機樓外觀呈半圓形,候機樓的1層是國際線和國內線抵港的到達大廳,2層是國際線和國內線出發大廳,3-4層還設有賓館酒店。新千歲機場的地下層,與JR線的電車車站直接相連,由此搭乘電車可前往北海道的各地。  

【層雲峽(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層雲峽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北玄關口,有著柱狀節理的斷崖絕壁與連續峽谷,並有大雪山黑岳為雄大的背景,這樣壓倒性的景觀,四季的景色皆不相同,夏天有驚艷的高山植物,秋天有最著稱的紅葉,到春天為止的雪上活動讓人覺得興奮,每年都有一百萬人的旅客前往這觀賞。 

爾後沿途參觀層雲峽之斷崖大石令您嘆為觀止,其中最出名的是【流星及銀河瀑布】流星瀑布是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俯衝傾瀉而下,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它的左邊是120公尺的銀河瀑布,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這兩個瀑布被選為是日本百選瀑布也被合稱為夫婦瀑布。 
★【楓紅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謝謝。 

【層雲峽紅葉燈光秀(限定2018/0922-2018/10/14)(18:00-21:00)】
黑夜中的紅葉在燈光投射下璀燦奪目、燦爛火紅,彷彿熊熊火焰恣意燃燒,定要體驗這種絕美卻又稍縱即逝的悲壯美學。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精緻簡餐+(起司魚板+乙瓶綠茶)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層雲峽朝陽亭溫泉飯店/ 層雲峽朝陽渡假村/層雲峽大雪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2
黑岳空中纜車【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至黑岳五合目賞楓單程約7分鐘,由纜車上可眺望如詩似畫般的紅葉→錦仙峽溪谷(北海道觀光百景)→天都山鄂霍次克流冰館(體驗零下15℃北國極地天候.欣賞可愛流冰天使)→天都山展望臺→網走刑務所→網走湖畔溫泉或佐呂間湖溫泉
特別安排搭乘【黑岳纜車(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至黑岳五合目賞楓單程約7分鐘,由纜車上可眺望如詩似畫般的紅葉,這種壯觀景色定要親身體驗 

【錦仙峽溪谷(紅葉約10月上旬-10月中旬)】大小瀑布連續不斷的溪谷絢麗景致。其中錦仙峽的象徵渚滑川斜瀑,水量豐沛,從10公尺高處一傾而下的飛瀑氣勢磅礡。紅葉季時,山楓、槭樹等色彩鮮豔絢麗。野鳥啁啾亦別有風趣。★【楓紅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謝謝。  

【天都山鄂霍次克流冰館】位於天都山山頂,一樓為攝氏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其中展示著真正的流冰與流冰原上生存的動物標本,您可以最近的距離親身接觸流冰的實際風貌;2樓展示著流冰資料,並有精彩的高畫質影片介紹;而位於流冰館頂樓的【天都山展望台】更可一覽網走市街、遠眺鄂霍次克海、知床半島等景色。
 
網走刑務所】在明治時代以關一些重刑犯及政治犯而出名,參觀此地並可假想當時受刑人的生活種種,由外往內窺探,其深隧的建築,令人毛骨竦然。在於2010年重新裝修開放的【監獄歷史館】內還設有體感劇場和囚犯體驗用具,可以進一步加深對網走監獄歷史的瞭解。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網走湖莊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3
屈斜路湖【紅葉約10月上旬-10月中旬】→摩周湖(神秘的湖)(摩周的藍寶石)【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ONNETO湖(五色沼)【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十勝溫泉(露天美人湯‧世界稀有的植物性溫泉)日本唯一之植物性MORU溫泉對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

【屈斜路湖.砂湯體驗(紅葉約10月上旬-10月中旬)】屈斜路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火口湖,也是釧路川的源流。這座周圍廣達57公里的大湖,四周被美麗的森林圍繞,湖畔還有數個溫泉湧出,因此成為道東地區最具人氣的觀光景點。在屈斜路湖畔的砂岸邊,只要向地下一挖即會有溫熱的泉水湧出,馬上就能享受溫泉的熱力,大人或小孩都能親自體驗這種動手造溫泉的樂趣。同時此地在冬季時會有為數眾多之西伯利亞白天鵝前來渡冬,展現不同之景觀。


摩周湖(神秘的湖)(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多霧,素有神秘之湖之稱。在阿伊努語中被稱【kamuitou】意指【神之湖】也被稱【神秘的湖】摩周湖位置北海道東部,屬於阿寒國立公園的一部分,其湖水的透明度曾於1931年測出41.6公尺,當時世界排名透明度最高的湖泊。湖水透明幾乎不含任何雜質,宛如藍帶一般流著的獨特深湖泊被稱做【摩周的藍寶石】2001年被選北海道遺産。


ONNETO湖(五色沼)(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ONNETO湖是雌阿寒岳山麓圓周2.5公里的小湖。因隨著季節天候、觀看角度的不同,湖面會變換成湛藍、祖母綠、深藍等色,所以ONNETO湖又有五色沼的美譽。★【楓紅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謝謝。 

【十勝川溫泉】是日本唯一之植物性MORU溫泉對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所以又有【美人湯】之稱,泡個舒服的美人湯,使肌膚光滑細緻更有著輕柔的感覺,彷彿做過美容般的舒暢。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十勝笹井溫泉飯店/十勝大平原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4
福原山莊【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預定2018/9/22-2018/10/22)】→免稅店→市區觀光 (路經: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自由夜訪札幌夜生活
【福原山莊)(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中旬)(預定2018/9/22-2018/10/22)(實際開放時間以官網公告為主)】只有在每年9月中旬-10月中旬逢秋天賞楓季節才特別對外開放的山莊,在佔地約8公頃的園內廣植各種落葉喬木,秋天到了一齊轉紅;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種植了許多在北海道相對少見的紅色楓葉。大紅色的楓葉掉落到綠色的草皮上,看起來就好像在庭園裡鋪上了紅地毯一樣。 ★【楓紅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謝謝。

【免稅商店】在此可選購您喜愛的北海道名產,琳瑯滿目,多元化的商品,售貨的服務品質保證,如果還沒選購紀念性物品或是健康食品、三C電器等等,提醒您把握時間盡情選購。 

路經札幌市區最知名的景點【時計台】與建於明治21年,北海道第一座美國風味建築的政府所在地【北海道舊道廳】續往【大通公園】全長1500公尺、寬105公尺-札幌市中心公園,此公園為每年2月初雪的祭典之地。週遭聳立著各種商社、金融機構大樓和北海道政府大樓,南面是大規模的地下商業街,也是該市的中心商業街,公園內有許多城市雕塑、噴水池、丁香樹和槐樹,設有花壇、噴泉,及世界著名的雕刻家、已故的野口勇先生設計的旋渦形滑梯等的各種設施。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北國三大螃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味增鍋物》+飲料:啤酒、清酒、可爾必思、烏龍茶 (螃蟹&飲料全部無限供應)

住宿

札幌TSUBAKI飯店(文藝復興)(米其林評比4.5星)/札幌王子飯店/札幌京王飯店/札幌蒙特利伊芙飯店/ 或 同級

DAY 5
北海道神宮(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下旬)→千歲(空港)/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北海道神宮(紅葉約9月下旬-10月下旬)】明治2(1869)年9月1日,奉明治天皇的詔令,創建北海道神宮,北海道神宮為北海道守護神、開拓之神的祭祀之處。此後,第二代開拓長官---東久世通禧將來自東京神祇官的開拓三神之靈位奉戴至此,以船運送至北海道。再從箱館(現在的函館)由開拓判官---島義勇將靈位親自背負至札幌,於明治3(1870)年5月,在札幌市北5條東一丁目建立了一座神殿,然後於明治4(1871) 年5月定名為札幌神社,同一年的9月,將其供奉在現在的圓山之地。於昭和39 (1964)年時,因為增祀明治天皇而改名為北海道神宮,之後即成為北海道名副其實的總鎮守(總守護神)而受到日本人的崇敬!

 ★【楓紅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130 桃園國際機場 08:40 千歲 13:30
Day 5 中華航空 CI131 千歲 15:00 桃園國際機場 18:1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行李超重費,接送費。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