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SPK05CIGF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6日 11:3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高爾夫球 一揮而就 高球之旅
行程特色因氣候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因而導致有些景點無法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北海道留壽都渡假村
TOWER球場+RIVER球場+IZUMIKAWA球場

球場介紹

TOWER球場

由代表日本的尾崎將司職業球手負責監製,在北海道大自然環境裡充分利用了其地形和位置,讓球員在翠綠的草坪與白樺樹林之間,感受夏天所帶來涼快的清風。

RIVER球場

戰略性球道的豐富變化性設計,讓球員可以充分享受高爾夫球所帶來的挑戰及樂趣,同時球洞整體距離較短,也讓初學者能夠進攻得宜,是個兼具各個特色的好球場。

IZUMIKAWA球場

該球場具有平坦的球道、清新的空氣、壯麗的大自然景緻。其球場設計特別適合初學者或女性球手至此迎風高揮,但其球場變化的深奧之處,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專業球手的至此挑戰。

精選住宿:住宿期間可能因旺季預約客滿而更改住宿地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冬季有北海道規模最大的滑雪場、夏季則可以暢遊72球洞高爾夫迎風高揮的快感以及高達60多種各式遊樂主題設施。

身房進行各種運動,也可到遊戲室玩街機遊戲、各種戶外和室內活動,一同在這讚嘆北海道天然景緻與四季風情吧!

報價包含:
※機票:台北/千歲來回團體機票及稅金,4人即可成行,此機票為團體機票湊票,不可更改去回程航班及累積里程數。
※住宿:全程使用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均為二人一室。
※交通:千歲機場/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千歲機場 交通車接送。
※擊球:行程中所列3場擊球費用。(含果嶺費用、4人1球車費用、無桿弟)
※餐食:如行程所列內容
※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53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亦請貴賓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導遊及領隊服務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費用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如需指定單人一台球車,請於球場自理價差。
※遇連續假日、大型會展、國際會議期間報價需另行計算。
※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備註及說明:
※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護照上之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
※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房差費用請洽詢業務專員。

※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準。
※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價差。
※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保證全程不進SHOPPING站,讓您打球更愜意。
※此報價為4人成行;若低於4人或有包團需求,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請見諒。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北海道千歲空港→留壽都渡假村
今日揮別繁忙的工作,背著您專屬的球具,滿懷期待的心情離開家,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報到手續吧。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札幌新千歲空港,一出海關日本北方國度的大自然美景映入眼簾,令您雀躍不己的五天四夜高爾夫球之旅就此展開。
餐食
  • 早:

    X

  • 午:

    機上餐食

  • 晚:

    飯店自助餐

住宿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DAY 2
留壽都【TOWER球場18洞球敘】第一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不含桿弟)
【球場簡介】

☆由尾崎將司職業球手監製

是由代表日本的尾崎將司職業球手,在北海道大自然環境裡特別監製的球場。此球場充分利用了起伏
的地形和位置,讓您在翠綠的草坪與白樺樹林間,感受夏天涼快的清風。
18H、6672Y、PAR72

【TOWER】
※2020年5月2日~2020年11月3日(定休日:禮拜三)
※2020年7月20日~2020年8月16日. 2020年10月19日(無休)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球場自理

  • 晚:

    飯店自助餐

住宿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DAY 3
留壽都【RIVER球場18洞球敘】第二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不含桿弟)

【球場簡介】
☆由Curtis Strange職業球手設計和監製
球道設計成具豐富變化的戰略性球道,讓球員可以充分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同時整體距離較短,是個
初學者也能進攻得宜的好球場。
18H、6107Y、PAR72
【RIVER】
※2020年5月16日~2020年10月18日(定休日: 禮拜一 .四)
※2020年7月20日~2020年8月16日(無休)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球場自理

  • 晚: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DAY 4
留壽都【IZUMIKAWA球場18洞球敘】第三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不含桿弟)

【球場簡介】
☆湯原信光職業球手監製
這個球場有平坦的球道、清新的空氣、還有風景雄偉的大自然。其設計特別適合初學者或女性球手,
但因仍有其深奧之處,同時吸引了上級球手的挑戰。
18H、6326Y、PAR72

【IZUMIKAWA】
※2020年4月29日~2020年10月18日(定休日: 禮拜二.五)
※2020年7月20日~2020年8月16日(無休)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球場自理

  • 晚: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留壽都渡假村(南北館)

DAY 5
留壽都渡假村→新千歲空港/台北
今天早晨自由活動,享受一個沒有壓力的早晨,隨後可利用留壽都接駁車前往新千歲機場準備於下午搭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一充滿美麗回憶的日本北海道高爾夫度假之旅。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精緻簡餐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130 桃園國際機場 08:40 千歲 13:30
Day 5 中華航空 CI131 千歲 14:35 桃園國際機場 17:4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