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NN0221TXG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08:05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 生態之旅~每年賞鳥生態盛事~黑面琵鷺過境(12-3月)
  • 精選餐食~黑琵食堂料理、東石必吃海鮮
  • 文化之旅~台南知事官邸、司法博物館、安平找尋劍獅、阿里山森林鐵路園區
  • 特別安排入住~台南富驛時尚酒店,地理位置極佳,晚上不無聊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7:2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7:4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確切集合時間及地點,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費用包含:2日車資、1早餐、1午餐、1晚餐、表列景點門票、旅遊責任保險。
費用不包含: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共200元)、其他私人花費。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孩童,6歲以上為了您的旅遊品質,敬請選擇孩童佔床。
台南生態文化之旅banner

行程特色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距黑面琵鷺賞鳥亭及主棲地不遠,建築物位於水上,特殊外型是為了不打擾自然生態,內部規劃有展示室空間,詳細介紹黑面琵鷺,包括黑面琵鷺生命史、濕地生態、保育運動及永續發展。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黑面琵鷺外,曾文溪出海口大約有200多種候鳥,若單純以候鳥來看,冬天可以觀察到的鳥種較多,較常見的有鷗科、鷸科,留鳥則有常見的斑鳩、白頭翁等,鳥類資源相當豐富。 ※黑面琵鷺賞鳥數自然景觀,不保證一定看得到黑面琵鷺,若沒看到也可欣賞其他候鳥或聽志工老師講解自然風光喔!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安平劍獅尋寶

劍獅是安平的守護神,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屬於自己的劍獅圖騰。來安平、找劍獅,是許多旅遊行家深度認識安平的方法。巷弄中處處充滿驚喜,路線變化豐富。適合親子同行,留下專屬自己的安平回憶。
安平劍獅尋寶

台南司法博物館(如遇休館則改前往藍晒圖文創園區)

建於1912年的原台南地方法院,外觀有著壯觀的圓柱以及圓形的巴洛克式屋頂,進到內部之後就可見到美麗且採光極佳有如奇美博物館大廳一般的壯觀圓頂,圓頂邊的大圓柱雕刻非常精美,地板維持著日治時期原始的維多利亞風格幾何圖形彩色拼花地磚,進到法院裡面猶如進到真實版的近代巴洛克建築教科書中,處處令人讚嘆,這也都是來自森山松之助先生之手,在台灣的16年歲月裡不知設計出多少流傳後世的經典建築。
台南司法博物館

藍晒圖文創園區

自從海安路上的藍晒圖消失之後,現在於前身為舊司法宿舍的區域內進化為3D的藍晒圖,面對著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自從開幕後一直都是年輕族群聚集人潮滿滿的熱門景點,裡面的文創特色小店各有值得探訪之處,公共區域內的彩繪牆與藝術裝置更是園區內的拍照熱區,吸引著許多人在裡面流連忘返。
藍晒圖文創園區

重現百年古蹟風華!「好市邸家」

原臺南縣知事官邸,建於1900年,是台南人口中的「時鐘樓」,會有此稱呼是因為原有屋頂山牆圖騰狀似時鐘而得名,該建築除作為縣知事的官邸外,另一個重要的用途是作為日本皇族外出時的「御泊所」,在台灣歷史上該建築是南台灣唯一設計作為供皇族居住的行館。「好市邸家」於2020/11/21開市,透過創意市集、美食、藝文活動、舊物,讓大家重新認識台南知事官邸,時尚風格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來,為在地生活創造了新的休閒去處!
好市邸家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卡普秀」是全台灣唯一有能力製作化粧品時空膠囊的觀光工廠,主要的訴求是將頂級優質的產品普及化,讓參訪民眾都能學習到美麗與健康的新概念,卡普秀內部也規劃了許多不同主題的體驗區,讓參觀過程充滿趣味。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位於嘉義市林森西路北側,為阿里山小火車的大本營,裡面收藏著各式各樣的機車頭與廠房設備,更備有機關車庫、修理工廠、停車場、車廂清洗場等設備,早年的檜木車廂、餐車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喔! 遊客們不但可以看到數台退役蒸汽火車、柴油機車、動力客車、客貨車廂以及方便火車頭變換方向的圓形轉車台等,還可以近距離觸摸!豐富的程度就宛如大型火車生態博物館,鐵道迷絕不能錯過。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精選住宿

台南富驛時尚旅店

台南富驛時尚酒店擁有187間高雅大方的時尚客房,提供現代化設備,客房內採用大面積落地窗,能俯瞰台南市美景,讓旅客在舒適放鬆的空間中同時享有驚豔的視覺享受。 為了注重每位房客的睡眠品質與健康,客房內特別採用獨立筒“ 賴床”床墊並備有不同功能的健康寢枕供您選擇,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沉浸在像家一樣溫馨的氛圍。
(圖源:台南富驛時尚旅店提供)

台南富驛時尚旅店

精選餐食

嘉義樺榮海鮮

位在東石鄉塭港村的「樺榮海鮮餐廳」,和東石市區有些距離,若非自己開車,恐怕不易到達,但儘管交通不便,卻無損餐廳人氣。 原來是第二代老闆許世堅,曾為蚵農,除了到東石魚市場拍賣採買,因與漁夫們有好交情,可以拿到最大隻、最特別或是高單價的鮸魚、紅蟳、香螺等海鮮,再加上他可以判斷海鮮是否為野生?新鮮度如何?讓樺榮餐廳的食材品質穩定,廣受在地鄉親、外地遊客的青睞。現在由第三代許華傑、許樺榮兄弟負責掌廚的樺榮海鮮餐廳,以販賣野生海鮮與創意料理出名,提供的無菜單料理是依饕客提出的預算或看餐廳當天採購到什麼樣的海鮮,再由廚師依照食材特性,組合出各種菜色。也因為餐廳提供的都是新鮮或野生的海鮮,不需過度處理食材和調味,汆燙也好、清蒸也行,能傳達出食材原有的鮮甜口味就是樺榮海鮮的最大特色。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安平劍獅尋寶-台南知事官邸-司法博物館-飯店CHECK IN-自由前往海安路藝術街、正興商圈,體驗熱鬧的老台南-夜訪神農街
10:30-12:00 安平劍獅尋寶
12:00-13:00 安平老街悠遊~方便逛街,午餐於此處自理
13:30-14:30 台南知事官邸(好事邸家)
14:50-15:50 台南司法博物館(如遇休館則改前往藍晒圖文創園區)
16:00-16:30 飯店CHECK IN
17:00-自由前往海安路藝術街、正興商圈,體驗熱鬧的老台南
19:00-20:00 飯店位置卓越,晚上特別安排隨團領隊帶著你夜訪神農街喔!(自由參加)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安平老街悠遊~方便逛街,午餐於此處自理

  • 晚:

    海安路藝術街悠遊~方便逛街,晚餐於此處自理

住宿

台南富驛時尚旅店 或 同級

DAY 2
住宿飯店-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含專人導覽15-20分鐘)-黑面琵鷺野生動物保護區(現場志工導覽及透過望遠鏡找尋黑面琵鷺喔!!)-黑琵食堂午餐-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東石豐盛海鮮-賦歸
09:30-10:30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含專人導覽15-20分鐘)
10:30-11:30 黑面琵鷺野生動物保護區(現場志工導覽及透過望遠鏡找尋黑面琵鷺喔!!)
※黑面琵鷺賞鳥數自然景觀,不保證一定看得到黑面琵鷺,若沒看到也可欣賞其他候鳥或聽志工老師講解自然風光喔!
11:30-12:20 黑琵食堂午餐,品嘗烏魚子炒飯、軟絲、虱目魚、龍膽肚!好吃新鮮的海鮮料理
13:40-14:40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15:10-16:30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17:20-18:30 東石樺榮海鮮餐廳豐盛晚餐
19:00-彰化賦歸
19:30台中賦歸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黑琵食堂 4,000+10%/桌

  • 晚:

    東石樺榮海鮮 5000+10%/桌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2日車資

    ◎ 1日住宿

    ◎ 表列餐食(1早1午1晚)

    ◎ 表列各景點門票、跨年遊船船票(標示自費除外)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小費;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