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NN02KHH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07:0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台南趣淘漫旅月世界

草山月世界

臺南市左鎮區的草山月世界,是由砂岩與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與高雄市內門、田寮、燕巢區的泥岩惡地連成一片,稱為白堊土地形。由於白堊土含高鹼性,使得草木難生,乾燥時硬似石塊,遇雨時鬆軟成泥,經雨水沖刷溪田切割,造成半面山深谷曲流和斷崖的特殊地形,在這種惡地上,除非生命力最強的草木,否則難以生長,因此在此地放眼上千公傾,所見的竹子是刺竹雜草,其餘盡是光禿一片,成為最典型的月世界地形。
草山月世界

新化老街

座落於新化中正路一帶鬧區,建於日治時期,是連棟仿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現今老街上有許多間歷史悠久的老商號,販賣糕餅、米糧、匹布、中藥材和各式百貨五金...等等,當然也融入了多樣在地特色文化商品。
新化老街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走入水道歷史的古蹟沿著花園步道來到幾幢紅磚瓦房,有別於廣場的歡鬧,踏入寧靜的知識殿堂。走進快濾筒室,藍色斑駁的筒身、黑色水管交錯連接,紅木縱橫的斜屋頂,用快門捕捉復古的時刻。以灰白方磚堆砌出矮牆碉堡,爬滿綠色青苔與侵蝕水痕,與斑駁歷史強烈對比的藍色木門,清幽美麗而吸引眾人。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最受年輕人期待的飯店品牌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

《台灣首間冒險體驗主題飯店,挑戰你的體能極限!》
座落在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打造一個專屬於年輕人的冒險體驗飯店。「趣淘」則取台語”玩耍”諧音,萃取台灣在地元素,隨興活潑地遊玩。(圖片來源:台南趣淘漫旅官網)
台南趣淘漫旅


每日行程

DAY 1
08:00高雄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08:50仁德交流道-草山月世界-新化老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冒險飯店~趣淘漫旅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8:00 (整)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08:20 (整)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82號
08:40 (整)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統聯客運岡山站前集合上車。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834號
08:50 (整) 仁德交流道/木豐家居設計工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德路66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草山月世界

左鎮區的草山月世界,是由砂岩與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與高雄市內門、田寮、燕巢區的泥岩惡地連成一片,稱為白堊土地形。因地質鬆軟,加上草山溪、岡林溪等河流切割地表,造成山岩嶙峋綿延,到處懸崖峭壁,山脊也光禿成鋸齒狀。由於白堊土含高鹼性,使得草木難生,荒地中只有耐旱的剌竹生長。由岡林里往草山月世界的路上,沿途所見盡是稜角分明的特殊地形,以及青翠的剌竹景觀。

新化老街

走上今日的新化老街,從保留下的老洋樓,仿巴洛克式的立面建築,講究的花紋與雕飾,不經意的發現這邊的商家多為幾十年歷史的老商號,與老街上現代便利商店7-11比較起來,光線雖不明亮,貨品排列也隨性,但走進每家商號,卻令人回想起小時候穿梭在雜貨店中,店家吆喝買賣的情景,彷彿當年的榮景在歲月痕跡中再度顯現。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以自然的姿態迎接賓客是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的一大特色,自然生態樣貌及有趣的公共藝術散佈在花園廣場。走入水道歷史的古蹟沿著花園步道來到幾幢紅磚瓦房,有別於廣場的歡鬧,踏入寧靜的知識殿堂。走進快濾筒室,藍色斑駁的筒身、黑色水管交錯連接,紅木縱橫的斜屋頂,用快門捕捉復古的時刻。以灰白方磚堆砌出矮牆碉堡,爬滿綠色青苔與侵蝕水痕,與斑駁歷史強烈對比的藍色木門,清幽美麗而吸引眾人。

冒險飯店~趣淘漫旅

座落在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打造一個專屬於年輕人的冒險體驗飯店。「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取其趣音「強強」,願所有來訪的貴賓好友,能蓄積強又強的能量動力,無有倦累,在賓客回歸職場、校園及家庭的時刻,充滿精神及喜悅。
「趣淘」則取台語”玩耍”諧音,萃取台灣在地元素,隨興活潑地遊玩。
趣淘漫旅地標「擎空塔台」是全台第一座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 High Rope Course),高空四大冒險任務【翱翔漫旅】、【自由落體】、【天空漫步】、【攀登競技】,邀請愛冒險的年輕人,一生必定要來挑戰!

餐食
  • 早:

    X

  • 午:

    老街上敬請自理

  • 晚:

    梅花飯店水庫店($3000/桌含飲料)

住宿

冒險飯店~趣淘漫旅 或 同級

DAY 2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山豬島~飛鷹峽谷~釣魚平台釣魚-觀景樓(享用午餐)-曾文之眼-大壩景觀-玉井老街-左鎮化石園區-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賦歸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山豬島、飛鷹峽谷( 視水位狀況 )、釣魚平台

乘坐曾文水庫觀光遊艇,每一班遊船都有專業的解說員為大家介紹水庫生態與風景,讓更多人能與我們一樣,在工作之餘可以坐在船上飽覽水天一色的曾文煙波,讓都市的孩子們有機會看到未破壞的山林,天空黑鳶盤旋,荒山野豬覓食,樹上猴群嬉戲,讓旅客體會到不一樣的水鄉山城之美。

觀景樓(享用午餐)

設在曾文水庫旁的中正樓觀景台,較靠近風吹嶺收費站。原觀景台位於一座小丘之上,要走一段陡階上去,由於位置居高臨下可眺望整個曾文水庫,湖面景緻一覽無遺。現在則新建了一座造型新穎的電梯式塔樓連接舊觀景台。這座造型新穎的圓形塔樓約 21 公尺,猶如天空步道般伸向曾文水庫,並以鋼製圓拱橋與原觀景台相連,可以 360 度俯瞰曾文水庫風光,並遠眺翠綠優美的群山,相信將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一睹曾文水庫的最新景點。

曾文之眼

造型猶如眼睛的「曾文之眼」位於鳥宮花園旁邊,這棟別具巧思的曾文之眼採用大量的玻璃帷幕興建,當天光樹影照映在玻璃上,與周遭景觀互相結合,顯得自然又和諧。曾文之眼一樓是遊客服務中心,二樓為藝文展示館,三樓為多媒體簡報室;內部規劃遊客觸控導覽系統、曾文水庫解說版面、並供應西式餐飲服務,提供遊客更為知性的台南旅遊服務。

大壩景觀

曾文大壩-曾文水庫大壩長 400 公尺、高 133 公尺,水域面積高達 17 平方公里;曾文水庫大壩區的雄偉景觀歷年來是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每年吸引將近 30 萬人前來欣賞,佇立在壩項遠眺曾文水庫的湖光山色,湖景之壯麗令人囋嘆不已。

玉井老街

除了呷芒果冰,快來看玉井老街大變身!不但有西拉雅娃娃「達卡浪」在街頭與遊客來場街頭快打,還有藝術家「黑雞先生」幽默畫風詮釋攤車外觀,商圈各街屋充滿創意活力!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結合科學考古、教育推廣以及觀光休憩功能,呈現「化石的原鄉」獨特的自然與人文脈絡,形塑左鎮成為重要的化石研究基地。左鎮化石園區累計收藏猛獁象、劍齒象、古鹿、鱷魚、貝類等海相和陸相生物化石,大量陸相脊椎動物化石出土是一大特色,加上左鎮人頭骨碎片、早坂中國犀復原骨架等蒐藏品,可謂臺灣無可取代的化石寶庫。如今,左鎮化石園區從單一館舍蛻變、擴展為五大館舍。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以行李箱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並以美國的「可口可樂世界」為標竿,在園區內打造了綠意盎然的落羽松大道,映襯著歐洲風格的紅色斜瓦建築;「築夢碼頭」內,還停泊著一艘豪華遊艇。創意觀光工廠內有豐富的展館主題、拍照景點,更透過數位體驗,像是築夢首站、夢想航廳、創意行旅、世界光廊等,還有DIY體驗小教室能製作專屬自己的行李箱,讓遊客能發現行李箱藏著的小秘密。


預計17:00返程--18:0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觀景樓(360度的透明玻璃幃享用特色簡餐)

  • 晚:

    X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二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2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7-2010303。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