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PE0122HSZ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19:25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士林官邸賞花

被歐洲人稱為「魔幻之花」的鬱金香,以花姿嬌柔、色彩艷麗受到喜愛,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展出來自荷蘭及日本的鬱金香,呈現繽紛的鬱金香花海,帶給市民朋友們滿滿的幸福感,是景色優美宜人的好去處,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溫帶地區特有鬱金香的浪漫魅力。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從「春天、喜悅、幸福、情感」概念出發,營造春季賞鬱金香花海的浪漫氛圍,將整個展區規劃打造以荷蘭村為主的異國風情,並帶您從鬱金香的發源國度土耳其暢遊到荷蘭及東方的日本,帶著大家感受鬱金香花海的浪漫氛圍。

野柳地質公園(含導覽)

野柳地質公園,又稱為野柳風景區,是位於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的風景區,位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範圍內。由於其天然的地質景觀,而成為臺灣北海岸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野柳地區為大屯山山脈延伸至東海之岬角,全區長約1700公尺、寬約250公尺。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士林官邸賞花-蟹蟹大餐-野柳地質公園(含導覽)-維格餅家-賦歸

集合出發

上車集合,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準備出發囉!
06:30 新竹山富: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8號(北大停車場對面)
06:50 竹北高鐵站: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號(4號出口)
07:30 中壢山富: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8號
08:00 南崁交流道長榮海運: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

09:00-10:30 士林官邸賞花

被歐洲人稱為「魔幻之花」的鬱金香,以花姿嬌柔、色彩艷麗受到喜愛,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展出來自荷蘭及日本的鬱金香,呈現繽紛的鬱金香花海,帶給市民朋友們滿滿的幸福感,是景色優美宜人的好去處,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溫帶地區特有鬱金香的浪漫魅力。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從「春天、喜悅、幸福、情感」概念出發,營造春季賞鬱金香花海的浪漫氛圍,將整個展區規劃打造以荷蘭村為主的異國風情,並帶您從鬱金香的發源國度土耳其暢遊到荷蘭及東方的日本,帶著大家感受鬱金香花海的浪漫氛圍。

11:30-12:30 蟹蟹大餐

特別安排蟹蟹海鮮大餐讓各位貴賓享用. 新鮮現撈漁貨獨家推出。

13:00-15:00 野柳地質公園(含導覽)

野柳地質公園,又稱為野柳風景區,是位於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的風景區,位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範圍內。由於其天然的地質景觀,而成為臺灣北海岸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野柳地區為大屯山山脈延伸至東海之岬角,全區長約1700公尺、寬約250公尺。

16:00-16:30 維格餅家

維格餅家五股夢工場充滿歡樂與探索的奇幻世界。

16:30 快樂賦歸

結束這一日快樂的行程. 期待再相會。
餐食
  • 早:

    營養早餐

  • 午:

    蟹蟹大餐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