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PE03B05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22:06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台灣是個四周環海國家,沿著北台灣海岸線,一路探訪歷史古蹟及海岸線, 讓您輕鬆悠遊見證北台灣的歷史發展~


景點安排

舊草嶺隧道

東北角風管處在歷經多年努力下,於民國97年(西元2008年)8月10日正式開放,為北台灣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鐵馬隧道,更是獲得國際「明日旅業大獎WTTC」 及臺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的獎項肯定,遊客可以騎乘自行車體驗它的原始風貌,讓更多人也能暢遊隧道,感受它的鐵道懷舊風情。
(自行車騎乘隧道所須的時間是15至20分鐘,步行則須30分鐘以上,假日管制隧道內禁止步行)

淡水老街

2012年起於臺北捷運信義淡水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透過「產地直銷」模式提供民眾優質農產品, 周圍臨近臺北市立美術館、大龍峒保安宮、士林官邸、臺北故宮博物院及士林夜市等觀光景點,擁有便利交通且腹地廣大,讓參訪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的國內外旅客都能輕鬆享受在地市集的特色風光。 淡水老街

燭台雙嶼

燭臺雙嶼高約60公尺,有著淒美「夫妻石」的傳說故事流傳著,這裡原本是金山岬的一部分,後因板塊運動形成橫直交錯節理的岩石,再加上海水及風不斷地侵蝕結果,使其與岬角分開, 小小的海島經過長時間的海浪侵蝕,下方的海蝕洞逐漸貫穿成海岬,形成類似石門的海拱,後來海拱頂部崩塌,形成兩座海石柱形的顯礁, 石柱岩基相連,水面上分歧為雙嶼,外形像兩座燭臺,所以被稱為「燭臺雙嶼」。 燭台雙嶼

基隆嶼2合一(2HR)

基隆嶼屬於基隆市中正區,位於台灣北方,距離基隆港約 6 公里遠,長約 960 公尺,寬約 400 公尺,島上最高海拔為182 公尺,基隆嶼為火山形成, 是由角閃石、黑雲母、石英、安山岩所構成的島嶼,並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 島上由於受到基隆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多生榕樹,並且生長大量的野百合。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 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 基隆嶼2合一(2HR)

住宿安排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來基隆旅行,首選就是入住基隆的長榮桂冠酒店。這裡是基隆唯一的五星級飯店,飯店設施齊全,住房既能享受美麗海景, 基隆港的美景一覽無遺,更離著名的基隆廟口要是步行只有10分鐘的路程,讓您充分享受基隆的夜生活。
團源:長榮桂冠酒店-基隆提供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位在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坐擁眺望淡水夕陽與觀音山的最佳眺望點,讓您在房間陽台即可將夕陽入收眼簾, 又或者傍晚,您可以在大廳酒吧,配著夕陽,享受一杯專屬您的調酒,來Chill 一下吧!
團源: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提供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車站-三貂角-舊草嶺腳踏車-九份老街自理-潮境公園-正濱漁港-CHECK IN~長榮桂冠-飯店享用晚餐

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9:00-10:00 三貂角
為台灣最東北的岬角,位於新北市貢寮區福連里與宜蘭縣頭城鎮石城里之間的海岬地帶。傳說於 1626年西班牙航經此後而命名的。

10:30-11:30舊草嶺腳踏車
舊草嶺隧道 全長2,167公尺的「舊草嶺隧道」是一條由紅磚砌成的圓拱隧,隧道北口上方立有「制天險」門額,表示地形之險惡,南口的「白雲飛處」門額,歷經歲月風霜,燻黑的石額仍看得出當年蒼勁有力的筆跡。 「鐵馬隧道」結合了歷史、文化及觀光,自行車騎乘一趟所需的時間約20分鐘,簡單不費力,讓您可以輕鬆體驗過去的歷史及文化。有時,您還可聽到隆隆的火車聲喔。

12:30-14:30九份老街午餐自理

15:00潮境公園
「潮境」指的是寒、暖兩潮流的混合區,特別指西太平洋的黑潮與親潮的海水混合處,此區浮游生物孳生,能吸引洄游魚類聚集、成為漁場,也就是魚群較易匯集的地方。潮境公園這一區是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預定地,原本是垃圾掩埋場,經過妥善的規劃,如今已成為一座綠草如茵的海景公園,並配上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別有一些風味。

16:00正濱漁港~威尼斯港灣
正濱漁港位於和平島南方,是歷史悠久的老漁港,早在西元1934年由日本人創造,日據時期為台灣第一大港,曾為繁榮極盛的漁貨商港,是早期帶動基隆漁港興盛的主要功臣,台灣北部重要的遠洋漁業基地,而在漁船噸位逐漸增加之後,漁港水位不堪負荷。現在雖然沒落,但仍保有樸實風貌,基隆市政府積極開發成為以假日休閒懷舊為主的漁碼頭,期待榮景將再現於此。

17:00 飯店 Check in 並享用晚餐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九份老街自理

  • 晚:

    長榮桂冠大飯店豪華自助餐

住宿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EVERGREEN LAUREL HOTEL(KEELUNG) 或 同級

DAY 2
飯店早餐-基隆嶼2合一(2HR)-午餐(碧砂漁港自理)-燭台雙嶼-富貴角-飯店CHECK IN~將捷金鬱金香-飯店享用晚餐

早睡早起精神好,享受飯店內豐盛早餐

09:00-11:00基隆嶼2合一(2HR)
基隆嶼屬於基隆市中正區,位於台灣北方,距離基隆港約 6 公里遠,長約 960 公尺,寬約 400 公尺,島上最高海拔為182 公尺,基隆嶼為火山形成,是由角閃石、黑雲母、石英、安山岩所構成的島嶼,並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由於受到基隆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多生榕樹,並且生長大量的野百合。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基隆嶼過去由於軍事管制因素並未對外開放,2001 年才正式開放登島觀光,目前可由碧砂漁港與基隆火車站前小艇碼頭登船前往。每日登島人數總量管制1200名!附近的海域也是基隆外海有名的磯釣場,盛產白帶魚、鎖管等豐富漁產,每到入夜之後,可見一艘艘的海釣船停泊在基隆嶼附近,也是基隆嶼晚上美麗的另一面。基隆嶼又稱「基隆島」,古稱雞籠嶼、雞籠杙,距離和平島只有三公里多,雖然離基隆很近,但一直都是一座無人島,它陪伴著基隆人的日常,是基隆重要的地標島嶼。
⭐️請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如報名愛心票者,請自行出示證件,以便櫃檯人員審核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如天氣不佳也有臨時取消可能)

11:30-13:00 碧砂漁港午餐自理

14:00-15:00 燭台雙嶼
擁有「金山八景」美名的燭臺雙嶼,高約60公尺,原本是磺港半島的末端,由於早年該地地盤上升,加上海水不斷激烈地侵蝕,使其與半島分隔,隆起的礁石經過長時間的海浪侵蝕,下方的海蝕洞逐漸貫穿成海岬,形成類似石門的海拱,後來海拱頂部崩塌,形成顯礁,就是海石柱地形,石柱岩基相連,水面上分歧為雙嶼,外形宛如一對燭臺,所以被稱為「燭臺雙嶼」。

15:30-16:30 富貴角
富貴角位居臺灣的最北端,為一海岬,岬頭附近山翠海碧,景象壯觀。富貴角燈塔位在岬角盡頭,是臺灣海岸線的最北端點,八角形的外觀、黑白的條紋,顯得格外顯眼,在曲折多暗礁的北部海岸,指引著海上船隻。

17:30飯店Check in 並享用晚餐

餐食
  • 早:

    飯店內用豐盛早餐

  • 午:

    碧砂漁港自理

  • 晚:

    飯店內享用晚餐

住宿

金鬱金香酒店(將捷) 或 同級

DAY 3
飯店早餐-漁人碼頭-紅毛城-午餐(淡水老街自理)-小白宮、海關碼頭、殼牌倉庫-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回程

07:00-08:30 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09:00-10:00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是一個國際級水準的觀光碼頭。來「漁人碼頭」一定不能錯過的兩大地標,一個是可以眺望海景的絶佳場地「原木棧道」 ; 另一個是白色風帆造型的招牌地標「情人橋」,每逢接近下午五點左右的傍晚時分,常會看到大批人潮架著腳架一字排開,在此等待補捉夕陽入海的美麗景色,尤其入夜後,整座情人橋依序變換浪漫的五彩燈光,更是合影打卡的必拍首選。

10:30-12:00 紅毛城
淡水紅毛城其實指的是紅毛城園區,園區裡有荷西時代、清領時期以及日治時代的建物,主要參觀的建築有兩棟。屹立於淡水三百餘年的紅毛城,是臺灣現存古老的建築之一,目前列為國家一級古蹟。它先後經歷西、荷、明鄭、清朝和英、美、澳的管轄,身世宛如一部臺灣史的活見證。

12:10-14:00 淡水老街午餐自理

14:10-15:30 小白宮、海關碼頭、殼牌倉庫

小白宮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位於昔稱的「砲臺埔」地區, 1860年代淡水開港通商,這裡成為洋人在淡水經商、貿易、居住的主要地區,當時興建許多異國風貌的建築,而小白宮即為其中的一棟,屬於殖民地式建築。在地人習慣由房屋外觀的顏色為西式建築命名,由於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室內外皆漆成白色,因而被在地人暱稱為「小白宮」。

海關碼頭
海關碼頭園區位於淡水紅毛城下坡的低矮平台上,視野良好,可遠眺淡水河口及關渡大橋。淡水海關碼頭在臺灣近代史上一直扮演著重要地位,園區內有清代與日據時期相關建設,碼頭共長一百五十公尺。由觀音石或唭哩岸岩交丁相砌而成,工法精純,以及洋樓與兩座歷史悠久的港務倉庫以及戰後海巡住所建築群外觀,均是淡水港埠時代的見證物。

殼牌倉庫
殼牌公司創辦人馬可仕、薩姆耳兄弟,殼牌公司於1897年將石油生產、油輪、貿易倉儲加以整合,以紀念其父販賣貝殼起家,遂命公司名為殼牌運輸貿易公司,並買下淡水的嘉士洋行倉庫為遠東地區貿易之一環。當時增建了兩座倉庫及三座油槽,分別為2500噸、1200噸及60噸,區內更鋪設鐵軌(臺鐵亞細亞支線)接通淡水火車線,便利貨櫃裝載油品,成為其全球業務的一環,大規模經營臺灣的煤油買賣,更開啟了嘉士洋行新使命。

15:40-16:30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位於新北勢的八里左岸,透過專業人員的導覽帶您了解爆米花的歷史演進及生活知識,園區內更有DIY手作、AI及互動遊戲區,是個大人及小孩休閒的好去處。

16:30 賦歸返台北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淡水老街午餐自理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1.三日車資
    2.飯店住宿二晚
    3.表列餐食
    4.行程各景點門票
    5.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1.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2.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3.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共300元。

    【注意事項】
    ◎未滿2歲嬰兒酌收NT$500(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其餘皆不含)。
    ◎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