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PE03TXG0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7日 06:1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這些景點,可能你都去過了,但這麼便宜,又入住頂級飯店,你不再來一次?每次都講去過了,但錯過這次便宜的價格,下次不知道何時…

溫泉美饌五星-君品品文旅櫻桃鴨

景點介紹

北關海潮公園

蘭陽八景之一 礁岩海景私房秘境 位於頭城小鎮,地處東北角沿岸,這座海濱公園擁有豐富壯麗的山海景觀,也成為北濱公路上的秘境景點之一!園內礁岩林立,可觀賞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等地質風貌,在巨石與山勢之間,也設有階梯洄瀾、步道和觀海涼亭,步道小徑依地勢蜿蜒而上,引領來訪旅人穿越雙岩夾峙的一線天。身處幽靜的海潮公園,一邊傾聽海浪拍打岩石的浪濤聲,一邊在崎嶇礁石間巡賞海濱特有奇景,頗有一番滋味。步行至高處的觀海亭,遠眺可清楚一覽蘭陽平原、龜嶼佳景和外澳海上景致,近看則驚濤拍岸,氣象萬千,景色壯麗,蘭陽八景中的「北關海潮」非浪得虛名,也因此自古即有「蘭城鎖鑰扼山腰,雪浪飛騰響怒潮」之名句,形容海潮澎湃壯闊的景致。

北關海潮公園

大溪漁港

近年全新開幕的大溪漁港觀光魚貨直銷賣場,以三樓高的巨大清水模建築醒目矗立,就像一頭大鯨魚坐落在漁港邊,賣場內偌大又乾淨的空間環境、琳瑯滿目的店家,無論是想要嚐嚐現炒海鮮料理或是購買海產乾貨、伴手禮,都能在這裡滿足需求。推薦品嘗肥美飽滿的生蠔和蚵仔、現撈現烤的魚料理最新鮮,再點一盤海鮮炒麵或炒米粉,吃飽喝足再來杯在地特產石花凍,來漁港尋寶這樣吃最對味!

大溪漁港

外澳沙灘

又被稱為港澳海灘或港澳沙灘,位於當年船隻雲集的烏石港之外,因此稱為外澳。外澳海灘在烏石港的北面,擁有廣大平坦而乾淨的沙灘,一波波潔白的浪花打上岸來,隱約可見遠方的龜山島,是親子戲水與衝浪客喜歡的海域。 散步散到累了,可走進造型奇特、有著鮮黃色外觀的外澳服務區,坐在魚池中讓親水魚咬腳去角質,體驗不一樣的腳部SPA,或是點上一杯咖啡,配上湛藍的海景與沙灘,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外澳沙灘

頭城老街

頭城老街非一般商業化的老街,讓您細細品嘗這老街的韻味。 頭城老街即為和平街,又稱「頭圍街」,是頭城鎮最古老的街道,因河運而發展興盛,清朝時曾是蘭陽平原上最為重要、繁榮的經濟中心,但在民國六十八年政府打造青雲路後,和平街隨即沒落,徒留許多古典建築,街道北邊的北門福德祠則是老街的守護神。

頭城老街

粉鳥林秘境

粉鳥林漁港雖不大,但漁港前的東澳灣是柔美的礪灘,碧綠青山偎傍湛藍海水,清爽的海風撲面而來,閒適優游,已成為東海岸遊客必訪之處。漁港旁因礁岩地形而多有嶙峋奇岩怪石,吸引攝影人士前往拍攝這秘境海域。
圖源:蘇澳鎮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

粉鳥林秘境

蘇東隧道

10月底開放的「蘇東隧道自行車停駐廣場」,隧道內有3D海底世界彩繪牆,每日上午9點至晚間9點之間,每30分鐘有定時燈光投射,呈現宛如置身透明海底隧道的感覺,吸引不少網紅與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這是繼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後,宜蘭縣第2座閒置鐵路隧道活化案例,總長250公尺的隧道內規畫人車分流步道、還設有座椅、休憩高架平台。

櫻桃鴨五吃饗宴

特別安排必吃美食~礁溪櫻桃鴨
蘭陽必吃~櫻桃鴨五吃料理,幫你精打細算,讓您吃到好吃的櫻桃鴨料理!
櫻桃鴨

蘇澳祝大漁產物館

360度擬真3D立體魚龍捲隧道,是由台灣首屈一指的3D幻視藝大師圖龍老師的創作佳作,描繪著「南方澳漁港」意象最具代表性的鬼頭刀、鯖魚、鯊魚黃鰭鮪魚、珊瑚礁等。圖龍大師以特殊的3D立體繪畫技法和螢光塗料,使得3D立體擬真魚龍捲隧道裡的魚兒們個個都栩栩如生,猶如真實的身處在這奧妙海洋世界。

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吊橋位於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內,吊橋入口位於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的停車場旁,全長116公尺,橫跨忠勇山及大崙頭山系。特別採龍骨意象塑造,從東邊「龍船岩」連接白石湖山、大崙頭山、忠勇山、鯉魚山,至圓覺瀑布而止,從空中俯瞰,就像是一條巨龍盤據,守護著白石湖地區。 有別於一般吊橋的高聳橋台設計,特別採直路式設計,打造成一座無懸吊纜繩的隱形吊橋,融入當地的田園美景。通果吊橋後為白石湖社區,百公尺長的春秋步道,可見精心開闢的花卉專業種植區,及當地豐富的農村特色、景觀生態等資源。
白石湖吊橋

台北|昇恆昌免稅廣場

臺北必逛必買/亞洲第一個免稅旗艦店/數百國際品牌一站購足

昇恆昌

林安泰古厝

周一休館
林安泰古厝之美,美在其精細的雕刻,以門廳門框旁的團龍爐透刻為例,兩條龍在當中盤成香爐的形狀,兩條龍在香爐下搶珠,另兩條在香爐上對望,整個雕刻就是由此六龍的肢體交錯盤結所構成,極具創意。這六條龍代表的就是林回的六個兒子,組成寶瓶狀,和蝙蝠、磐牌都具有吉祥富貴意義,也成為林安泰古厝的重要標誌。而在搬遷及翻修過程中,除了磚瓦因年代久遠以致破損而予以翻新之外,其餘石材、木材等多半來自原建材,故仍深具歷史價值。位於古厝外埕前方的月眉池,具有防禦、養魚、防火、供水、降溫及改善氣候的功能。

林安泰古厝

精選住宿

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 Hotel

位於交通方便的台北車站旁,是獲得「2020米其林住宿指南3間黑房子」殊榮的五星級酒店。與台北轉運站與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共構,搭乘高鐵、台鐵、台北捷運、機場捷運都在旁邊,飯店良好的服務態度、超好吃的晚餐和三屆《台北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頤宮」,十分推薦您來入住! 法式新古典風情的住宿體驗,量身訂製歐洲進口傢俱及先進電子管家設備,原木材質與歐洲露台營造寧靜優雅的氛圍,整個酒店彷彿與博物館一樣,讓您有充足的時間,細細的品味。
圖源:君品酒店提供

君品酒店

礁溪品文旅HotelPin

※入住文漾房型,房間內皆可泡湯
飯店坐落於礁溪溫泉源頭之一、也是觀光熱點的礁溪溫泉公園旁,178間客房全備溫泉浴池,於房內即可隨興浸浴溫泉,靜度療癒時光。呼應自主旅行風潮,品文旅為礁溪地區首家引進自助Check-in系統之旅館;響應環保及綠色旅行,全客房不提供拋棄式備品與瓶裝礦泉水,品文旅拋磚引玉,期待旅人共同響應環保,自帶備品,為環境永續盡份心力。坐落溫泉源頭區,擁有一等好湯的品文旅,特別規劃溫泉SPA水療設施,戶外可一邊瞭望天空,一邊體驗SPA帶來的舒暢感,室內則是蒐集孩童歡笑的兒童戲水池,溜滑梯與噴泉舞池,讓孩子盡情享受與水共舞的開心時光!

礁溪品文旅-蔡亦倫拍攝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大溪漁港午餐自理→北關海潮公園→外澳沙灘→頭城老街漫遊→櫻桃鴨晚餐→溫泉飯店CHECK IN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7:2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4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0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1:30-13:00 大溪漁港午餐自理
13:20-14:10 北關海潮公園
15:00-16:00 外澳沙灘
16:20-17:30 頭城老街漫遊
17:30-18:30 櫻桃鴨晚餐
18:50-溫泉飯店CHECK IN
餐食
  • 早:

    X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櫻桃鴨五吃饗宴5,888+10%/桌

住宿

礁溪品文旅HOTEL PIN Jiaoxi

DAY 2
集合出發→粉鳥林漁港→蘇澳海鮮→新景點~蘭美拍新亮點~蘇東隧道,隧道內有點燈秀喔!→蘇澳漁會~祝大漁物產文創館→台北君品酒店CHECK IN→自由夜訪台北
08:00-09:30 吃個精緻早餐、房間內泡個湯
09:30 集合出發
10:30-11:30 粉鳥林漁港
12:00-13:00 蘇澳海鮮午餐
13:20-14:30 2021新景點~蘭美拍新亮點~蘇東隧道,隧道內有點燈秀喔!
14:40-15:50 蘇澳漁會~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17:30-17:40 台北君品酒店CHECK IN
17:40-晚餐可於飯店內餐廳自理,可代訂米其林三星頤宮,或周遭台北車站商圈自理。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蘇澳海鮮3,000+10%/桌

  • 晚: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可代訂飯店內晚餐)

住宿

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 Hotel

DAY 3
可在酒店內欣賞豐富藝術藏品→集合出發→白石湖吊橋→昇恆昌免稅店→林安泰古厝→陸續返家
08:30-09:30 早起吃完早餐後,可自由欣賞酒店內豐富藝術品
10:30-11:30 白石湖吊橋
12:00-13:00 台北風味午餐
13:20-14:30 昇恆昌免稅店
15:00-16:00 林安泰古厝
18:30-19:10 陸續返家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台北風味料理3000+10%/桌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如旅客通知取消日為假日、國定假日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做取消動作。
    ※若因乙方不成團無法出團、則全額退費。
    ※持國旅券、五倍券支付因故解除契約,除照定型化契約外,須另負擔作業費用NT300/人。

    【報名繳款方式】
    1.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或訂金及提供正確旅客名單,方可受理進行機《船》位及飯店預訂。
    2.預約作業金繳交期限:線上預約後24小時內繳交,尾款繳交後以業務人員回覆訂位成功確認為準。
    3.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