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TT0420KHH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4:56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山與海的體驗banner

──── 特色景點 ────

綠島~潛水者的天堂

一個極富歷史任務的島嶼,黑白2道多少英雄匯聚於此卻又不曾聚首,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回首來時路,無數惆悵躍心頭,舊時代的綠島往往給人如此感慨,而煥然一新的新綠島卻是清新自然,美景天成,哈巴狗睡美人奇景、國際級海底溫泉SPA、綠島監獄人文采風、浮潛水上活動,樣樣吸引你我駐足常留。
綠島潛水

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溫泉區設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及室內溫泉池、SPA水療設施、煮蛋區及販賣部等設施,遊客可自行選擇。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入池需穿戴泳衣泳帽(本行程不含朝日溫泉費用,可自費前往)
朝日溫泉

鸞山森林博物館

鸞山部落在布農族語叫Sazasa,有著「這是一個甘蔗會長得高、動物會活躍、人會活得很好的一塊地」的意思,也是2011年成龍選為《十二生肖》國際電影的拍攝地。來到這裡跟著身為布農族人的阿力曼了解遷移的歷史之外,走進鸞山森林博物館內,還能學習布農族的山林智慧,試著用最簡單的生活方式回歸單純的步調,體驗都市感受不到自然奇景,感受與大自然共存的謙卑與感動。午餐後,特別安排了【鸞山部落森林導覽】1.會走路的樹、2.營造現代人心靈的原鄉─種樹、3.森林博物館瞭望台、4.探訪珍貴森林博物銀行‥等活動,深度體驗鸞山部落的奧妙與文化。
鸞山部落

鸞山森林料理百匯

布農族森林風味餐以傳統木頭炊事、就地取材野菜料理,品嚐傳統柴燒大灶所亨飪出的山林野味。
鸞山部落野味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為台灣臺東縣太麻里鄉境內,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之鐵路車站。最初南迴線規劃時,因瀧溪與金崙區間較長,因此於多良興建號誌站,供列車交會。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兩端均為隧道,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被鐵道迷認為是全臺灣最美的車站。
多良車站


每日行程

DAY 1
台南-高雄-枋山無敵海景休息站-南迴-富岡漁港-綠島-朝日溫泉-潮間帶夜間生態導覽-綠島BBQ吃到飽
綠島

綠島是因為海底火山噴發而形成,島上有許多小山稜,四周則是各式各樣的裙狀珊瑚礁,溫暖乾淨的水域,蘊養著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活珊瑚,許多人會從海外特地飛來綠島潛水,是潛水客熱愛的海底天堂;不敢深入水中也不要緊,浮潛也是綠島盛行的活動,跟著教練指示,從海面上探看水底世界,也會有說不盡的難忘回憶。

潮間帶夜間生態導覽

綠島不僅海底資源豐富,潮間帶更是精彩,綠島擁有美麗的潮間帶,在潮間帶裡找尋的貝類與水中生物更是樂趣無窮,夜晚來臨,正是潮間帶生物出來活躍的最佳時機!※潮間帶體驗須配合潮汐時間及風浪狀況,實際活動時間以教練現場公告為主。

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溫泉區設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及室內溫泉池、SPA水療設施、煮蛋區及販賣部等設施,遊客可自行選擇。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入池需穿戴泳衣泳帽。

綠島海岸線
朝日溫泉大草原
餐食
  • 早:

    X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綠島BBQ吃到飽

住宿

綠島雙發飯店 或 綠堤旅店 或 凱薪飯店 或 星月屋 或 海洋之家 或 同級

DAY 2
綠島浮潛或半潛艇玻璃船半日遊/島上自由行
綠島浮潛活動

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浪漫共舞,全套浮潛器材,連身防寒衣+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 …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安全又難忘的體驗。

綠島半潛艇玻璃船

不用下水也可以觀賞海洋生態!精心打造玻璃視窗的海底玻璃半潛艇,在海域裡緩緩移動讓您不必下水,也可以輕鬆一覽海底風情,遨遊海底美不勝收的珊瑚礁、百餘種的生物景觀。帶著小小孩或長輩旅行綠島,也可以享受美麗的海底觀光!

綠島自由行

自由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這裡還有清涼可口的林投果汁很特別喔,記得來自費一杯嚐嚐鮮。

餐食
  • 早:

    飯店內用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住宿

綠島雙發飯店 或 綠堤旅店 或 凱薪飯店 或 星月屋 或 海洋之家 或 同級

DAY 3
綠島-客輪至台東富岡碼頭/鸞山森林博物館 & 部落野味
鸞山部落園區

鸞山部落位在海岸山脈南端的都蘭山,擁有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楠榕混生林帶,也是布農族人生活的所在地。部落中沒有任何的圍籬、建築物及電力設施,是一座天然有如電影阿凡達的森林博物館。交錯粗大的榕樹氣根不斷蔓延擴展,隨著原生枝幹枯萎時取代而知,就像樹木會移動一樣,因此這裡的榕樹又稱會走路的樹。鸞山部落在布農族語叫Sazasa,有著「這是一個甘蔗會長得高、動物會活躍、人會活得很好的一塊地」的意思,也是2011年成龍選為十二生肖國際電影的拍攝地。來到這裡跟著身為布農族人的阿力曼了解遷移的歷史之外,走進鸞山森林博物館內,還能學習布農族的山林智慧,試著用最簡單的生活方式回歸單純的步調,體驗都市感受不到自然奇景,感受與大自然共存的謙卑與感動。

餐後特別為各位貴賓安排鸞山部落森林導覽
1.會走路的樹 2.營造現代人心靈的原鄉─種樹3.森林博物館瞭望台 4.探訪珍貴森林博物銀行

部落體驗 台東鸞山部落體驗行程時間約 3.5 小時
火烤山豬肉:將削尖後的竹片串上肉塊,直接在炭火上現烤,體驗傳統獵人烤肉。
※特別聲明:如遇人數較多,山豬肉則改在午餐時享用,行程改體驗射箭與試喝小米酒。
阿凡達探險:踏進鸞山森林,體驗在叢林間飛梭與樹攀冒險。
中途有部分路段需攀樹前往,現場可視自身狀況選擇是否參與,如不參與,恕不退費。
巒風味午餐:必須自備餐具才能品嚐到傳統柴燒大灶所亨飪出的山林野味。
搗麻糬 DIY:飯後消化運動,跟著族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體驗傳統的麻糬製作。
種下新生命:牽起手一起誠心祈福,共同守護鸞森林博物館。
八部合音體驗:布農族人教你八部合音,感受充滿文化的歌聲,為旅程劃下句點。

※特別聲明:
1.鸞山森林博物館中途有部分路段可攀樹前往,現場需視自身狀況選擇攀爬或走旁邊小徑步道。
2.當日鸞山森林行程可能依現場狀況略調參觀路線或景點。公司保有依實際狀況更改行程權利。
3.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餐食
  • 早:

    飯店內用

  • 午:

    部落風味自助餐

  • 晚:

    中式桌菜(NT3000桌)

住宿

台東鐵花文創系列 或 同級

DAY 4
飯店-多良車站-大武觀海步道-高雄-台南
多良車站

抵達台東後搭乘專車前往「全台灣最美麗的火車站」— 多良車站。依山傍海的車站就在太平洋海岸邊,如今已搖身一變成為海岸的新興打卡點,幸運的話,還可以捕捉到海天一色的背景中火車進站的感動瞬間!

大武觀海步道

全長1.1公里步道,輕鬆走一圈約30分鐘可走完,沿途觀景台、涼亭交錯坐落,一邊散步還有海濤相伴,特別是背山面海的地勢,能於賞景亭上俯瞰太平洋與大武溪入海口,愜意欣賞「台東藍」。

餐食
  • 早:

    飯店內用

  • 午:

    中式桌菜(NT3000/桌)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四日車資
    ◎ 三日住宿
    ◎ 表列餐食(4早4午3晚)
    ◎ 行程各景點門票
    ◎ 司導小費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 本行程需30人以上方可成行。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 小孩不佔床定義:限制2~6歲以下,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及保險及作業費用。
    ◎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第十三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
    一、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二、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三、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四、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五、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7-201-0303。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