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TT0521TXG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0日 07:48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花東火車漫遊banner

交通特色
火車往返,台東進,花蓮出,深度體驗花東。
住宿特色
入住台東市區最好酒店:台東桂田、GAYA、那魯彎等級
入住花蓮市區最好酒店:花蓮福容、翰品、美侖、煙波等級
餐食特色
富里農會當季合菜
雲棧部落音樂餐廳
飯店內豪華自助餐
阿美族創意無菜單料理
原住民風味餐
養生膳食發發鍋+野菜吧無限享用
行程特色
富里生態導覽活動及DIY三擇一(泥火山豆腐、客家大湯圓、造型紅龜糕DIY)
比西里海岸部落巡禮~專人導覽、PAWPAW鼓表演
馬拉桑獵人學校~阿美族穿戴情人袋→在地原住民文化介紹→DIY手做竹筒飯→傳統射箭及彈弓技能競賽→陸海空原始陷阱體驗→阿美族DIY烤肉及道地小米酒品嘗→傳統服裝體驗及自由照相→原住民風味午餐
太魯閣深度~白楊步道、水濂洞

──── 特色景點 ────

利吉惡地

位在臺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的利吉混同層。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的利吉惡地,鮮少有植物生長的山壁上佈滿一條條雨蝕溝,彷彿是月球上才會出現的場景,成為遊客拍攝粗獷荒涼系美照的拍攝地。

利吉惡地

比西里海岸

比西里岸Pisirian是阿美族語,有放羊的意思,這是部落原來的名稱。部落原本是在現址後面的山坡上,在1947年受颱風侵襲,嚴重損毀部落,所以遷移到山腳下的海邊定居。(圖源:比西里岸-白守蓮部落提供)

比西里海岸

太魯閣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長度為2公里,單程步行約一小時。白楊步道也是利用臺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整建而成,溪谷美景為主要特色。

太魯閣白楊步道

──── 飯店介紹 ────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質樸且詩意盎然的老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初衷,吟唱台東。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鄰近花蓮港,享受太平洋海平面上最美日出,從深藍到淺藍、從淡黃到金黃,陽光閃耀、灑落海面、波光粼粼,無論是無邊際泳池還是每一間海景客房,將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不僅如此,還能輕鬆享受世界級美景太魯閣峽谷、花東縱谷,揪家人、朋友將山線、海線玩個徹底,花蓮絕對能一次滿足您的享受!花蓮福容大飯店


每日行程

DAY 1
陸續集合出發–午餐–台東海濱公園–利吉惡地.地質公園–飯店(含飯店內自助餐)
06:30-12:20台中、彰化、員林上車
我們於台中火車站搭乘列車出發
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鐵路美麗風光,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盒。
台中發車時間06:43
彰化發車時間07:00
員林發車時間07:13
台東抵達時間12:16
※今日早餐於列車上享用精緻餐點。
※您亦可從其他地方出發,選擇在台東車站會合哦!
12:30-13:30午餐
雲棧部落音樂餐廳
13:45-14:45利吉惡地.地質公園
利吉惡地,又稱利吉月世界,特殊地質景觀,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景觀壯麗。
15:00-16:30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市區海濱,面對廣闊太平洋,有一座海濱公園,除了可以欣賞廣闊海景外,更有座大型籐編藝術-國際地標以及裝置藝術可以駐足拍照欣賞。
17:30~台東桂田(含飯店內自助餐)
就在如此質樸且詩意盎然的老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初衷,吟唱台東。 桂田酒店與喜達屋集團旗下最具規模酒店品牌「喜來登(Sheraton)」進行品牌合作,台東館隨即啟動無縫接軌,完成後將更名為「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成為全台第三間且更是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寫下歷史的新頁!
餐食
  • 早:

    火車上精緻餐點

  • 午:

    雲棧部落音樂餐廳

  • 晚: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台東桂田 或 gaya 或 那魯彎 或 同級

DAY 2
飯店出發–富里生態導覽活動(約1-1.5H)–農會午餐及泥火山豆腐、客家大湯圓、造型紅龜糕DIY三擇一-台東夜市逛街自理–飯店
07:30-08:30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10:30-15:30富里生態導覽活動及DIY三擇一(午餐用農會當季合菜)
泥火山豆腐、客家大湯圓、造型紅龜糕DIY三擇一
(以上每項至少10人成團,請於報名時告知業務要選哪一個,出發前一周確認此項DIY是否成團,如不成團則請改項,敬請知悉。)
17:30-19:00晚餐
熱鬧的台東夜市逛街自理~
19:30~飯店
享受當地最好的酒店,享受台東旅遊輕鬆愉快的氛圍!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 午:

    富里農會當季合菜4400/桌

  • 晚: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住宿

台東桂田 或 gaya 或 那魯彎 或 同級

DAY 3
飯店出發–比西里海岸部落巡禮–午餐(阿美族創意無菜單料理)–PAWPAW鼓表演–三仙台美景–東大門夜市逛街晚餐自理–飯店
07:30-08:30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10:00-14:30比西里海岸部落巡禮
漁村街景介紹、幾米藝術散步、阿美族點心製作、糯米酒品嘗
午餐
阿美族創意無菜單料理,品嘗當季新鮮山珍海味,附湯、甜點水果、飲料
PAWPAW鼓表演
在地特色樂器精彩演出,歌舞體驗/鼓樂體驗
14:40-15:30三仙台美景
位於臺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全島面積約22公頃,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是一處岬角,但因海水侵蝕,逐漸蝕斷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島的四周珊瑚礁環繞,海底熱帶魚群聚,適合潛水和游泳。而因其為火山噴發而出的小島,島上奇石分布,除了仙劍峽、合歡洞等與三仙台故事有關的天然奇景外,並且散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登島遊覽頗富尋幽訪勝之趣。其中又以三座珊瑚礁岩形成的山峰最為獨特,因此民間相傳,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和呂洞賓曾在此休憩,烙印了仙跡,因此取名為三仙台。
18:00-19:30東大門夜市
在2015年07月盛大開幕的「花蓮東大門夜市」不僅是花蓮市區目前唯一的夜市,約九公頃的佔地規模,共包含福町夜市、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共400多個攤位讓大家逛到眼花腳痠都甘願。而「花蓮東大門夜市」又被稱作當地美食小吃聚集精華地,烤玉米、檸檬汁、豬血糕、臭豆腐、海鮮炭烤、牛排、烤肉串...等等眾多老字號攤商。
20:00~花蓮福容飯店
鄰近花蓮港,享受太平洋海平面上最美日出,從深藍到淺藍、從淡黃到金黃,陽光閃耀、灑落海面、波光粼粼,無論是無邊際泳池還是每一間海景客房,將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不僅如此,還能輕鬆享受世界級美景太魯閣峽谷、花東縱谷,揪家人、朋友將山線、海線玩個徹底,花蓮絕對能一次滿足您的享受!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早餐

  • 午:

    阿美族創意無菜單料理

  • 晚:

    東大門夜市逛街自理

住宿

花蓮福容(海景房) 或 翰品 或 美侖 或 煙波 或 同級

DAY 4
飯店出發–馬拉桑獵人學校(含原住民風味午餐)–太魯閣白楊步道、水濂洞–晚餐–飯店
06:30-08:00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09:00-12:30馬拉桑獵人學校(含原住民風味餐)
阿美族穿戴情人袋→在地原住民文化介紹→DIY手做竹筒飯→傳統射箭及彈弓技能競賽→陸海空原始陷阱體驗→阿美族DIY烤肉及道地小米酒品嘗→傳統服裝體驗及自由照相→原住民風味午餐
14:00-17:30太魯閣白楊步道、水濂洞
白楊步道長度為2公里,單程步行約一小時。白楊步道也是利用臺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整建而成,溪谷美景為主要特色。入口在中部橫貫公路168.8公里處,距離天祥西方約500公尺,由豁然亭步道山稜下方的隧道口穿過長達380公尺的隧道,就從陶塞溪流域進入瓦黑爾溪流域,再沿著溪旁平坦的施工道路前進,約1公里後,在第三個隧道附近,就轉入塔次基里溪流域,也是峽谷景觀較壯麗的精華路段。再走過四個長短不一樣的隧道即達白楊橋,這是橫跨塔次基里溪的水泥橋,橋下的激流與深潭,非常驚險,峽谷的景觀也非常壯麗,感覺身心靈都受到了洗禮。
白楊橋對岸另一隧道即通往水濂洞之途徑,但因經過多次地震與颱風,已成為容易崩坍的危險地區,目前停止開放,遊客只能在白楊橋附近遠望白楊瀑布,或者走過支流溪的吊橋,到觀景臺回望白楊橋的景觀與塔次基里溪的峽谷。
18:00-19:00晚餐
特別安排精緻合菜讓各位貴賓享用。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 午:

    原住民特色風味餐

  • 晚:

    太平洋食府4400/桌

住宿

花蓮福容(海景房) 或 翰品 或 美侖 或 煙波 或 同級

DAY 5
飯店出發–阿美麻糬或其他順路伴手禮輕鬆購買–午餐~養生膳食發發鍋+野菜吧無限享用–火車賦歸
08:00-09:30飯店早餐
享受一個輕鬆的早晨~回味一下本次旅途的美好
10:00-11:00阿美麻糬或伴手禮輕鬆購買
旅遊不忘帶個伴手禮,回家跟您的親朋好友分享本趟旅途的喜悅。
11:30-12:30午餐
吃了四天的好料,來養生一下吧!
川燙野菜吃到飽,每天供應五種不同種類野菜,甚至有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蔬菜,讓你吃的好吃,輕鬆又無負擔!
17:30~賦歸
結束五天四夜滿滿的行程,搭乘火車賦歸,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為您繼續服務。
預計搭乘車次:普悠瑪#273
花蓮發車時間13:26
台北抵達時間15:41
豐原抵達時間17:12
台中抵達時間17:23
彰化抵達時間17:37
其餘車站敬請使用轉乘。
※實際班次以行前手冊為主,如未訂到以上班次,則改乘火車至台北並轉乘高鐵返回烏日後自行返家。
餐食
  • 早: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 午:

    養生膳食發發鍋+野菜吧無限享用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