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TT05A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0日 09:3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台灣東半部漫遊,蘭嶼綠島也不放過! 一次把部落文化、各式體驗、風味餐食全部玩一遍~~超划算! 還有專業導覽人員介紹蘭嶼地下屋唷~

行程特色

  • 電光部落~特別安排部落導覽、竹炮體驗,帶你用最美的角度欣賞關山稻田跟卑南溪谷,來一窺電光部落。
  • 蘭嶼地下屋~達悟族人因應蘭嶼島上高溫多雨、多颱風的特殊氣候而發展出獨特的半地下屋建築。充分展現其生活智慧及造屋技術,地下屋也是達悟族傳統文化象徵之一。
  • 綠島浮潛~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浪漫共舞。
  • 白色貨櫃星巴克~全台最美純白色系星巴克。
  • 天空之鏡沙灘車~特別安排專業教練帶領,駕馭著沙灘車挑戰涉水,還可以拍下許多網美等級的照片。
  • 入住國內知名五星飯店兩晚。

注意事項

  • 船班時間須視確認後通知。
  • 若旅客已出發遇颱風或氣候不佳無法至離島旅遊者,可更換為台東旅遊。
  • 綠島、蘭嶼行程交通工具為機車,二人共乘一部機車,請自備重型機車駕照( 指定單人摩托車另+NT$150,請戴安全帽)。
  • 旺季期間請配合進退房時間,入住:PM15:00以後 / 退房:AM10:00之前
  • 請自行備妥暈船藥、大浴巾、毛巾、泳裝、泳帽、防曬用品。
  • 行李建議簡便,攜帶後背包或手提包取代行李箱較適合當地環境。
  • 綠島、蘭嶼皆為民宿,設施、等級不如本島,敬請知悉

── 住宿安排 ──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圖源: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位於質樸且詩意盎然的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在地風雅的初衷, 沉醉夢中。台東桂田喜來登位於台東很熱鬧的正氣路,距離台東火車站15分鐘車程,驅車前往台東機場也僅需20分鐘,飯店前方的正氣路即是台東最著名的觀光夜市, 步行5分鐘內即可到達鐵花村,吃、喝、玩、交通都極為方便。
圖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提供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每日行程

DAY 1
松山機場-台東機場→台東海鮮風味餐→電光部落巡禮→台東桂田喜來登~享用阿力海百匯自助餐→鐵花藝術村自由參觀

於台北松山機場快樂集合(需於起飛前一小時到機場集合)

搭乘立榮航空-豪華客機前往台東機場。

餐廳享用海鮮風味合菜

台東‧電光部落部落導覽、竹炮體驗

此地舊名為雷公火,相傳是因為這裡有泥火山,在夜裡經常引發火源,居民認為那怪火是閃電引起,而閩南語將閃電說成雷公,所以用「雷公火」稱呼。透過在地人的眼光,帶你到最美的角度欣賞關山稻田和卑南溪谷,來一窺電光部落。

辦理入房手續

-台東桂田喜來登-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酒店座落在台東市正氣路上唯一一座 16層高樓建築,獨樹於市中心,一側可遠眺翠綠的 海岸山脈,另一側能欣賞壯闊的太平洋•八方韻集營著台東的人文商業,是台東新 地標,也是讓心撒野的地方。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台東風味合菜

  • 晚:

    飯店內阿力海百匯自助晚餐

住宿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或 台東Gaya酒店 或 同級

DAY 2
晨喚享用飯店設施→台東風味午餐→台東富岡碼頭-全程約2.5小時-蘭嶼開元碼頭→蘭嶼地下屋導覽→蘭嶼風味餐→蘭嶼別館→夜觀角鴞(自由參加)

晨喚享用飯店設施

退房後,於餐廳享用台東風味合菜

搭乘指定船班前往蘭嶼。(需於出發前30分鐘抵達碼頭,正確班次依實際為主)

揭開神秘的智慧~地下屋導覽

達悟人因應蘭山與島上特殊的氣候及環境(高溫多雨、 多颱風,就地取材,發展獨特的半地下屋建築。目前只有野銀部落傳統地下屋保存較 完整,朗島部落亦保存少數原始住宅,其外型為高約1.5公尺,砌石成牆,以木材為 樑架,茅草或鐵皮做頂,警地而建建築物。目前蘭嶼各部落族人都各自興建了1~4 層樓水泥屋,多半是達悟族人過去到臺灣做過建築工的經驗帶回到蘭嶼後,依照建造 傳統屋採親友互助、換工的方式興建。在此安排導覽人員。

青青草原賞夕照

四季各有不同風情,春季期間草原開滿野百合與山菊花,一片綠 地點滿賞、白花海美不勝收:春夏之間草原滋長綠意遍野漫步其間優游自然•是觀景 的好去處:秋冬季節受東北季風吹拂草原呈現枯黃,又是不同風情的美景,每個季節 都可欣賞到各有不同的感受。寬廣的視野,一旁湛藍的海水伴隨海風吹拂而來,可看 到植物、動物及鳥類在此活躍、生機盎然:外海的小蘭嶼、附近的鯨魚洞也在這幅大 自然繪出的畫面當中,讓遊客心曠神怡•難以忘懷。(依當天賓際日落時間安排行程順 序及晚餐時間。)

享用露天自助BBQ 烤肉餐。(提醒您~酒後不騎車騎車不喝酒~)

夜探角鴞(此為自由參加,山富贈送,如不參加 恕無退費。)

此次夜觀主要行程是要探尋”全世界最小的貓頭鷹”,同時也是一級保育類的蘭嶼特有種蘭嶼角鴞”,雅美人稱為 anito,意思為「惡靈的化身。據傳在 蘭嶼的各村莊常在夜間聽聞”嗎..”的叫聲,在寂靜的夜晚聲音格外清晰,害怕黑夜的雅美族人到現在還是禁忌晚上不能到山裡,因為是惡魔住的地方以為是惡靈發出不祥的聲音,所以老一輩的族人視為惡靈的使者,直到台灣的生物研究學家來到蘭嶼,才證實這是成為約22公分的迷你貓頭鷹。

餐食
  • 早:

    飯店自助早餐

  • 午:

    台東風味合菜

  • 晚:

    露天自助BBQ

住宿

蘭嶼別館、小蘭嶼度假村 或 同級

DAY 3
晨喚→蘭嶼采風環島或自由活動→蘭嶼風味餐→蘭嶼開元港碼頭-船程約1.5小時→綠島南寮碼頭→北環綠島→綠島自助炭烤BBQ→夜觀星空+夜探梅花鹿(自由參加) →信綠島海洋之家

享用民宿早餐

蘭嶼環島觀光

在蘭嶼的每顆岩石都有著他一個浪漫的故事,行徑在蘭嶼小徑上, 會發現這裡是個羊比人多的道理,偶爾牠們群起出來擋住前進的路,讓人覺得又愛又恨。全長37公里的環島公路,不但連接各村落的道路,也是遊客最便捷的遊島路線.環島公路上的美麗景點:紅頭岩、坦克岩、滑蛙岩、雙獅岩、軍艦岩、情人洞、龍頭 岩...等奇岩怪石,悠遊自在享受蘭嶼的自然洗禮!

餐廳享用蘭嶼風味午餐,並在結束用餐後的自由活動。

搭乘 15:00 的船班前往綠島(需於出航前30分鐘抵達碼頭辦理報到。)

綠島機車北面巡禮

綠島主要風景據點大多分部在一條長約16.3公里的水泥環島公路上,我們一路欣賞海岸奇特景觀~綠島燈塔→人權紀念碑→綠島監獄→將軍岩→象鼻岩→綠島人權紀念園區。

於綠島餐廳享用風味午餐

夜遊綠島

夜遊綠島小夜曲夜訪林投姐的祕密情人、的傳奇故事、跟著我們一起找尋野生梅花鹿的蹤跡、躺在星海草原上抓流星默默許下心願。(此為自由參加,山富贈送,如不參加恕無退費。

餐食
  • 早:

    蘭嶼民宿早餐

  • 午:

    蘭嶼風味合菜

  • 晚:

    綠島風味合菜

住宿

綠島凱薪大飯店 KAIHSING HOTEL/綠島之星、享綠島 或 同級

DAY 4
晨喚→綠島浮潛→綠島風味午餐→綠島南寮碼頭-船程約1小-台東富岡碼頭→宿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享用旅宿早餐

綠島浮潛

安排浮潛欣賞台灣最美麗的海底世界,到綠島浮潛是一定要的啦!沒 浮潛等於沒到綠島因為綠島的海水實在太清澈海中的魚群更是美麗,參加綠島浮淺到海裡和熱帶魚珊瑚礁來個秘密旅行。

享用風味午餐

餐後您可自由活動到14:00。

搭乘 14:30 的船班返回台東

並轉搭大型巴士前往花蓮瑞穗天合酒店。(需於出航前30分鐘抵達碼頭,正確班次依實際為主。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辦理入房手續,夢幻南歐台版小迪士尼城堡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 佔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 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悦榕集團旗下 Angsana Spa 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 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 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餐食
  • 早:

    綠島民宿早餐

  • 午:

    風味合菜

  • 晚:

    飯店內自助晚餐

住宿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GRAND COSMOS RESORT 或 同級

DAY 5
晨喚享用飯店設施→美味早餐→花蓮迴瀾灣景觀餐廳午餐→花蓮天空之境沙灘車→花蓮Pony咖啡→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享用飯店自助早餐

餐後您可自由享用飯店設施,或返回飯店好好睡個回籠覺,或好莊園四處走走,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

花蓮‧天空之境沙灘車

選擇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感受秘境尋幽,悠遊欣賞山海之美。透過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駕馭著沙灘車挑戰涉水、飆沙等超乎驚艷的沙灘車駕乘體驗,還能拍下許多網美等級的照片,讓你完全放空放鬆讓您忘卻煩惱。

花蓮Pony咖啡‧最搶眼的天空階梯仿佛一步一步朝著天空前進

咖啡廳前方就是藍天大海,園區裡有許多可愛小動物可以互動,還有許多佈置好的裝置藝術打卡點,像是天空階梯、天空翅膀、鞦韆、愛情鐘等等,讓許多朋友在這留下美好的照片回憶。

洄瀾白色貨櫃星巴克

是台灣首間以貨櫃屋為造型的星巴克門市・設計出比美國西雅圖星巴克貨櫃門市大上一倍的花蓮「星巴克貨櫃屋 洄瀾門市」。全台首間星巴克貨 櫃屋門市座落在花蓮的洄瀾灣,是迎接太平洋第一道曙光的美麗海灣.也是花蓮最美的景點之一。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花蓮車站

搭乘台鐵返回台北,沿途欣賞美麗的北迴鐵道及花東縱谷風光。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早餐

  • 午:

    花蓮迴瀾灣景觀餐廳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華信航空 AE391 台北松山機場 07:30 台東機場 08:45
Day 1 立榮航空 B78721 台北松山機場 10:00 台東機場 11:1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