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WN0720KHH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4日 01:18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山 富 旅 遊 環 島 系 列 讓我們一起探索台灣之美~※本行程需要20人以上成行※

行程特色

台東|水往上流
奇觀是一處因地形傾斜度而造成視覺錯覺之地理奇觀,是遊歷東海岸必經的小小私房景點,近年因東部觀光興盛,遊客量大增,名聲更是響亮。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過去想參訪三仙台的遊客只能利用退潮時,涉水而過,1987年完成了八拱跨海步橋,它的波浪造型,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本島,已成為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太魯閣幽峽」因而名列台灣八景之一

花蓮|清水斷崖
崇德隧道口旁的觀景平臺,是最佳的觀賞景點,看著清水斷崖的奇岩峭壁與拍打在峭壁上的粼粼浪花,面對大自然美麗險境,心理充滿了驚奇與讚嘆,不禁興起了謙卑與崇敬。

台北|101商圈
台灣最高樓、台灣地標、有地上101層、地下5層、高508米,落成之際曾名列世界最高樓(目前為世界第四、亞洲第三)Taipei 101達9,159坪的基地面積,建設當時「Discovery建築奇觀」節目還曾遠道來台實地拍攝。

101商圈

新北|淡水老街
淡水地處淡水河出海口,古稱「滬尾」,為北台灣開發史上的重要聚落,曾歷經西班牙、荷蘭、英國等國佔領統治,留有不少史蹟,今中正路、清水街、重建街都是百年老街,街上可尋訪龍山寺、福佑宮、鄞山寺等老廟。

新北|九份老街
九份為昔日的台灣採金中心,清初之際,這裡只有九戶人家,久而久之,便以「九份」作為此地的代稱。光緒年間,發現金礦後,頓時繁榮了起來,為此山城留下了「小香港」的稱號。基山街為九份最熱鬧的商店街:有買售古玩紀念品的商店、昔日的昇平座、九份第一家茶坊、鄉土小吃芋仔蕃薯、好吃的魚丸、芉粿翹等,皆位於此路上,值得您慢慢遊玩喔!

台中|高美濕地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地質可分為潮溪、草澤、沙地、碎石、泥灘等地質,是台灣豐富多元的溼地生態區域,並擁有目前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每年都會有大批候鳥到高美濕地過冬,是許多賞鳥人士和攝影家的朝聖之地,近年來高美濕地也成為台中旅遊的熱門景點。

南投|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古稱「水沙連」,周邊八條自然步道各有其歷史淵源及景觀特色,您可漫步悠遊步道中,享受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湖風;更可於步道沿途觀賞野花、水草,聆聽蟲鳴鳥啼的大自然天籟之音。

嘉義|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園區內將過去的宿舍建築,轉換為特色商店與展覽空間,分為文創市集、在地有禮、生活創藝、時光特區、好飲好食、藝文展覽等主題分類,提供遊客更深入了解檜意森活村過去與現在的各種點滴,穿梭於不同的日式檜木建築中,拜訪不同店鋪或參觀主題展覽,加上空氣中飄散著淡淡檜木香氣,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能愜意地漫步其中,找到不同的樂趣。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日治時期,阿里山、太平山、八仙山為三大林場,與玉山並為「新高阿里山國立公園」的預定地。阿里山的森林與登山鐵道、日出、雲海、晚霞合稱阿里山五奇。1927年,阿里山經台灣日日新報評定為台灣八景(另有十二勝、二別格)。1953年,台灣省文獻會選定阿里山雲海為台灣八景。1996年,台灣省旅遊局辦理新版台灣十二名勝,阿里山更勇奪第二名、全民票選第一名,顯示阿里山的地位早已深植人心。

台南|左鎮露營區
都市體會不到的野趣---相較於一般旅遊的住宿方式,「露營」除了能更近距離接觸大自然,亦有助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及相處;從營區的帳蓬搭設,到烤肉野炊時的準備工作,每件事的進行,都需透過自給自足或互相協助才能完成,這種多了DIY的住宿體驗,也唯有「露營」才能獲得如此多的旅遊樂趣。
露營總能讓時間慢了下來,當我們放下手機離開喧囂與煩憂,靜下心,悠悠然然地放空,聆聽大自然細語,感受微風的在身邊起舞的姿態,一切皆恬靜的如此自在,也讓人身心得到撫慰。而當夜幕降臨後,只需輕輕抬頭一望便能看見銀河潑灑在天際之間,浪漫醉人,讓每個到來的旅人都捨不得離去。


每日行程

DAY 1
高雄出發-海大大山小小~屏東最新的打卡休息站-南迴公路-午餐-加路蘭風景區-都歷海灘天空之鏡-知本溫泉區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五福路口):快樂集合出發。屏東美拍打卡新景點~

海大大山小小:入口繽紛的裝置藝術超好拍有夢幻糖果屋、哈比屋、北極熊和貓頭鷹場景有如童話故事場景,相當吸引旅人目光,館內提供精緻豐富的生活用品及伴手禮,亮眼的建築旁邊擁有絕美的觀海視野。

加路蘭風景區:加路蘭,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加路蘭手創市集固定每年都會舉行,找個時間來這裡逛逛市集,親身體驗結合自然、簡單、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

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台東成功唯美海邊秘境,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平緩退去的海浪,會在海灘留下淺淺的水面,此時站在細軟的海灘上就會出現超夢幻倒影,倒影著湛藍天空與自己美麗身影,閃著金光的海灘,更給你浪漫到翻的海天景色。

餐食
  • 早:

    簡易早餐(每人50元)

  • 午:

    原住民風味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台東知本老爺 或 同級

DAY 2
台東水往上流-三仙台-北迴歸線-太魯閣國家公園

水往上流:奇觀是一處因地形傾斜度而造成視覺錯覺之地理奇觀,是遊歷東海岸必經的小小私房景點,近年因東部觀光興盛,遊客量大增,名聲更是響亮。

三仙台: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過去想參訪三仙台的遊客只能利用退潮時,涉水而過,1987年完成了八拱跨海步橋,它的波浪造型,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本島,已成為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

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太魯閣幽峽」因而名列台灣八景之一

隱世山林山月村:山月村絕對不只是一家形於外的度假村,你會被它的故事感動。位於一個山谷之中,小木屋以巨大壯麗的山脈作靠山,屋群中央是一片倘大的青草地。人在香港雖然有獅子山、太平山,但花蓮東側是海岸山脈,西邊是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的地形,令山色的變化萬千。早上藍天綠草是活潑的山月村,午後或有陣雨山間累積水氣,雲霧縈繞山間,光是欣賞這自然變化,在小木屋前的陽台泡杯茶,已是樂趣。
全台灣就只有山月村,每個晚上都有原住民表演。十幾個小朋友,由小學到中學,都是太魯閣或阿美族的村民。客人不到一半的晚上,就由接電話坐Reception的、洗碗的、廚房煮菜的,處理房務的,都出來展現原住民文化。但,這位村長並不是在旁指指點點,而是當起指揮、編舞、導演,主持人,出盡每一分力去帶領大家。

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NT650+10%)
吃,除了要有原住民風味外,山月村的吃更多了一份精緻!融合原住民及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的『富山豬遇上巴黎塔』原住民味餐就此誕生·此之外有多道同様『原』味十足的美食,等待饕客前來品嚐。住在村內不需擔心一日三餐,烤豬肉、自種有機山產、竹筒飯等原住民風味菜式都有,而晚上如果客人眾多,就會有自助餐供應,食物質素亦有相當水準,相信是跟村長二十多年在酒店業界打滾,有足夠的監管能力有關。

特別聲明:飯店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海鮮風味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飯店內『原』味十足太魯閣族風味餐+原住民晚會表演(每人NT650+10%)

住宿

太魯閣山月村 或 同級

DAY 3
親水斷崖-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101商圈

親水斷崖:崇德隧道口旁的觀景平臺,是最佳的觀賞景點,看著清水斷崖的奇岩峭壁與拍打在峭壁上的粼粼浪花,面對大自然美麗險境,心理充滿了驚奇與讚嘆,不禁興起了謙卑與崇敬。

淡水漁人碼頭:淡水漁人碼頭是新北市府近期開發成多功能的休閒漁港,擁有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及寬廣的港區公園,另外並有跨越港區專供行人觀景的船形景觀大橋。於碼頭上還設有330多公尺的木棧道,倚靠圍欄迎風欣賞著淡水河口的景致,是一種悠閒的享受的最佳去處之一。

淡水老街:淡水地處淡水河出海口,古稱滬尾,為北台灣開發史上的重要聚落,曾歷經西班牙、荷蘭、英國等國佔領統治,留有不少史蹟,今中正路、清水街、重建街都是百年老街,街上可尋訪龍山寺、福佑宮、鄞山寺等老廟。

101商圈(上觀景台):台灣最高樓、台灣地標、有地上101層、地下5層、高508米,落成之際曾名列世界最高樓(目前為世界第四、亞洲第三)Taipei 101達9,159坪的基地面積,建設當時「Discovery建築奇觀」節目還曾遠道來台實地拍攝。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蘇澳海鮮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晶華酒店~栢麗廳豪華自助餐(NT1680+10%/人)

住宿

台北晶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4
十分老街-九份老街-高美濕地-逢甲夜市

十分老街:十分原來的意思指就是十份,就是指有十戶人家合作無間在這裡興建家園;有全台獨一無二的火車門前過街道,火車來來回回地從兩排住宅中間駛過,距離只有2、3公尺,沒有高高的護欄或柵欄阻隔,行成獨特的鐵道風貌。

九份老街:九份為昔日的台灣採金中心,清初之際,這裡只有九戶人家,久而久之,便以「九份」作為此地的代稱。光緒年間,發現金礦後,頓時繁榮了起來,為此山城留下了「小香港」的稱號。基山街為九份最熱鬧的商店街:有買售古玩紀念品的商店、昔日的昇平座、九份第一家茶坊、鄉土小吃芋仔蕃薯、好吃的魚丸、芉粿翹等,皆位於此路上,值得您慢慢遊玩喔!

高美溼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地質可分為潮溪、草澤、沙地、碎石、泥灘等地質,是台灣豐富多元的溼地生態區域,並擁有目前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每年都會有大批候鳥到高美濕地過冬,是許多賞鳥人士和攝影家的朝聖之地,近年來高美濕地也成為台中旅遊的熱門景點。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福星路、逢甲路為主,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費以『俗擱大碗』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檸檬蘆薈、可麗餅、胡椒餅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發源再外傳到各地的哦。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九份老街風味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住宿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或 同級

DAY 5
日月潭遊湖-文武廟-伊達邵部落-檜意森活村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含遊船2HR):古稱水沙連,周邊八條自然步道各有其歷史淵源及景觀特色,您可漫步悠遊步道中,享受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湖風;更可於步道沿途觀賞野花、水草,聆聽蟲鳴鳥啼的大自然天籟之音。 特別安排遊船:可參觀潭中央之拉魯島 邵族的聖地及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峰、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文武廟:位於日月潭北邊山腰處,形勢陡峻。廟的方位採「坐東向西」背山面湖,氣勢磅礡。文武廟依山勢築,遊客可向高處走,在櫺星門前的殿堂頂樓有文武廟的眺望台觀景台,居高的視野配上濃厚的中國風建築,是日月潭絕佳的景致。

伊達邵部落:舊稱德化社,為原住民─邵族的主要居住地。當年蔣介石常乘船到這裡觀賞邵族山地歌舞,後規劃演進成為日月潭重要的邵族文化園區,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前後,邵族會在此舉行盛大的豐年祭典。著名的日月潭紅茶、香菇茶葉蛋、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吃到飽、逛得開心。

檜意森活村:檜意森活村園區內將過去的宿舍建築,轉換為特色商店與展覽空間,分為文創市集、在地有禮、生活創藝、時光特區、好飲好食、藝文展覽等主題分類,提供遊客更深入了解檜意森活村過去與現在的各種點滴,穿梭於不同的日式檜木建築中,拜訪不同店鋪或參觀主題展覽,加上空氣中飄散著淡淡檜木香氣,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能愜意地漫步其中,找到不同的樂趣。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甕仔雞風味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飯店內(每桌4000元+10%)含飲料

住宿

嘉義長榮文苑酒店 或 同級

DAY 6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台南左鎮露營區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日治時期,阿里山、太平山、八仙山為三大林場,與玉山並為新高阿里山國立公園的預定地。阿里山的森林與登山鐵道、日出、雲海、晚霞合稱阿里山五奇。1927年,阿里山經台灣日日新報評定為台灣八景另有十二勝、二別格。1953年,台灣省文獻會選定阿里山雲海為台灣八景。1996年,台灣省旅遊局辦理新版台灣十二名勝,阿里山更勇奪第二名全民票選第一名,顯示阿里山的地位早已深植人心。

左鎮露營區:都市體會不到的野趣---相較於一般旅遊的住宿方式,「露營」除了能更近距離接觸大自然,亦有助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及相處;從營區的帳蓬搭設,到烤肉野炊時的準備工作,每件事的進行,都需透過自給自足或互相協助才能完成,這種多了DIY的住宿體驗,也唯有「露營」才能獲得如此多的旅遊樂趣。

露營總能讓時間慢了下來,當我們放下手機離開喧囂與煩憂,靜下心,悠悠然然地放空,聆聽大自然細語,感受微風的在身邊起舞的姿態,一切皆恬靜的如此自在,也讓人身心得到撫慰。而當夜幕降臨後,只需輕輕抬頭一望便能看見銀河潑灑在天際之間,浪漫醉人,讓每個到來的旅人都捨不得離去。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阿里山風味餐(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營區BBQ料理

住宿

左鎮露營區

DAY 7
自由活動-左鎮化石園區-玉井老街-溫暖的家

早上自由活動

左鎮化石園區:整合了原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與光榮國小,是全國唯一「館校合一」的化石博物館。結合科學考古、教育推廣以及觀光休憩功能,呈現「化石的原鄉」獨特的自然與人文脈絡,形塑左鎮成為重要的化石研究基地。如同園區的公共藝術逆走鐘,鼓勵人們勇於質疑、勇於逆向思考的精神,古老的化石引領人們回溯過去,宛如時間之神贈予的寶藏,使我們有機會打開身歷其境的想像,永保對自然科學的好奇心。

玉井老街:經由在地商家、學校及藝術家的合作之下大變身,農會的熱情小子旁,除了大型的土地公扭蛋機外,還有藝術改造的拍照造景,新的氣象延續了生命力,玉井老街成了玉井不老街! 老街上的商家都有了新的可愛招牌~短短的一條不老街變的好好拍!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中式合菜(每桌3000元+10%)含飲料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七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2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