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XG0221KHH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0日 04:33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入住山上農場,才有機會體驗什麼叫「大自然的晨喚」,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再多的形容詞,都不及您親自來體驗一趟!
讓你在二天的時間內,就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一覽福壽山、梨山、清淨、武嶺中橫之美景!

每當秋風吹起,大片波斯菊花海翻騰與遠山相映成色,楓紅妝點著農場處處,為福壽山農場色彩最豐富的時刻;初冬,梅花歲寒,白雪山頭,展現一幅北國風情畫。
因四季各有不同風采,十二個月份亦各有不同景色,特別用一首詩表達農場的十二月風情,『一月雪天飛,二月讚櫻花,三月舞桃花,四月笑蘋梨,五月齊花開,六月捻茶香,七月瀲菊黃,八月覓桃香,九月品梨甜,十月秋豐收,十一月賞楓趣、採蘋樂,十二月盈霜降。』
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向大夥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總是吸引遊人一再拜訪福壽山農場,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6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如需乘座最多上限可搭乘至8人。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 行程特色 ──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一年四季皆有著不同的迷人風情,春季賞花、夏季避暑、秋季賞楓採果、冬季賞雪,令人流連忘返。
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之前是蔣中正避暑辦公之處。
天池位於農場的最高處,據說這裡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被認為是「風水寶地」。站上觀景台可以一覽雪山山脈、南湖山系、合歡山系群峰,此處景色之美筆墨難以形容,更令人流連忘返。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農場採果樂(自費)

今年搶先公告,11/01-12/01福壽山農場採果,每人只需600元可親身體驗現採2台斤蜜蘋果帶回,體驗時間約30分鐘,現場付費即可。另外特別安排現場100斤蜜蘋果讓參與採果旅客,可以現場品嘗!
福壽山農場採果樂

農場內觀星~繁星點點

福壽山農場同時也是台灣著名的觀星景點,高山清新透澈的天空,在6-9月更有機會看到整條帶狀的夏季銀河,10-12月除了冬季銀河外,更多的也是繁星點點。
農場觀星

武嶺

武嶺位在合歡山主峰與東峰之間的鞍部,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位置。東邊有一座觀景台可眺望高低起伏的山巒與層層的雲海,無光害的環境更是夜間觀星的最佳地點。武嶺

住宿安排

福壽山農場

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福壽山農場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台灣公路海拔最高點~武嶺→合歡山觀景台眺望松雪樓、合歡山山脈→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勝境、網紅打卡露營區蘋果屋→自由欣賞無垠星空
07:00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集合出發。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集合準備出發囉~乘坐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前往南投接著到達武陵。
13:10-13:50合歡山南側觀景台

松雪樓對面200公尺處就是合歡山南側觀景台,站上觀景台360度環繞視野,合歡主峰、東峰、北峰、石門山、石門北峰環繞於周遭,而遠處中央山脈的奇萊、奇萊北峰,亦歷歷在目。

15:30-17:00天池、達觀亭勝境
天池位於福壽山最高處,標高2614公尺,可遠眺雪山西峰,天池景緻優美、宛如仙境,更是雲彩匯聚最為精彩的景點,最特別的一點則是因天池磁場強烈靈氣匯聚,亦為台灣著名禪修之所〈據傳沿天池繞行三圈後許願,可心想事成〉。
網紅打卡露營區蘋果屋:不得說蘋果屋的外型真的很吸睛,總共有18間都聚集在一區,拍攝出來的畫面可愛又夢幻。
18:00-19:00 福壽山農場晚餐
19:30晚上寂靜無光害的天空適合觀星
餐食
  • 早:

    X

  • 午:

    松雪樓200/人

  • 晚:

    福壽山農場330/人

住宿

福壽山農場(宋莊或福壽館房型)

DAY 2
大自然的晨喚→農場內優閒享用早餐→福壽山農場園區專人導覽:松廬、蘋果王、鴛鴦湖、介壽松、華態園區遠眺雪山山脈、果園步道(11月份時,您亦可在此時段內自費參加採蘋果)→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農場內午餐→梨山民俗文物館→賦歸
06:00-07:00 大自然的晨喚
您可自由早起,到附近內走走,欣賞這難得的早晨,只有住在這裡一晚,才知道,原來喚醒你的,是高山上清新的空氣,偶爾伴著冠羽畫眉可愛的叫聲,多麼舒服。
07:00-08:00 早餐時間
08:30-10:30 福壽山農場園區專人導覽~松廬、蘋果王、鴛鴦湖、介壽松、華泰園區遠眺雪山山脈、果園步道

松盧:松盧楓紅為本場著名觀光景點,徜徉在日式庭園的典雅氛圍中。盛放在晚秋初冬之際的松盧楓紅佇立在福壽山中靜候您的蒞臨。
蘋果王:結實纍纍蘋果王!宛如置身日本青森哩!在福壽山農場這顆蘋果王嫁接了40幾種不同的蘋果,大至超過一台斤巨無霸、小到如櫻桃般細小,陽光、北幸、海棠、福吉、陸奧、世界一....等多種品種在此會合,福壽山農場蘋果王總共嫁接了43種品種,僅供觀賞不可摘取喔!
鴛鴦湖:雅致的鴛鴦湖,享受這片刻的悠閒與自得,繼續前行則可來到天然次生林區,在山林映著綠水間,體驗與山林交會的樂趣。
介壽松屹立不搖的守護著福壽山農場人們,見證著農場的種種改變。其樹形似「壽」字,故名為介壽松。

限定~蘋果採蘋樂(自費)~當季蘋果品嘗

今年搶先公告,11/01-11/30福壽山農場採果,每人只需600元可親身體驗現採2台斤蜜蘋果帶回,體驗時間約30分鐘,現場付費即可。另外特別安排現場100斤蜜蘋果讓參與採果旅客,可以現場品嘗! ※可先參與採果後,再前往聽取豐富有趣的農場導覽。

10:40 福壽山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

當季溫帶水果、或者果乾、農特產採購,來了可不能二手空空回去!

自由活動

參加了專人解說導覽後,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漫步農場中,大口呼吸感受高山清新的空氣。

13:30-14:20 梨山文物陳列館

於民國60年7月7日完成建館的梨山文物陳列館位在梨山通往福壽山農場道路旁,文物陳列館後方有一座饗堂,紀念開發中橫公路而殉職的工程人員,文物陳列館共兩有層樓高,一樓有「橫貫公路開發使紀念館」,記載中橫建路的英雄事蹟,另有「中橫地質地形館」,對於太魯閣至谷關之間的動植物的生態都有詳細的解說,二樓則設有「泰雅文物館」包括泰雅傳統建築模型,以及紀錄著早期泰雅族人的生活型態。

14:30 賦歸
餐食
  • 早:

    農場或飯店內用

  • 午:

    福壽山農場330/人

  • 晚:

    X

住宿

X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二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保險:意外身故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16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7-2010303。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