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XG02KHH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0日 07:4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 特色景點 ────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短短四點五公里,即包含1.2公里的隧道,及380餘公尺跨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在花梁鋼橋上可欣賞大甲溪沿岸風光,景色絕佳,充分享受乘騎自行車的樂趣。
后豐鐵馬道

台中國家歌劇院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極具特色的大型公有展演空間,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的概念設計成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
台中國家歌劇院

審計368新創聚落

把原本老舊的房舍,拉皮改建過讓更多台中創意人士進駐,把更多手作、藝術、創意注入讓整個審計368新創聚落更加有特色,成為了文青最愛、IG打卡最夯必逛的潮景點。
審計368新創聚落

菁芳園

充滿歐洲風情的花園景緻,落羽松隨著一年四季不同的氣候,而有不同的景緻。大型的挑高玻璃溫室,運用水的原理達到室內溫度降低的效果。園內販售香純的咖啡、花茶、蛋糕及鬆餅,讓您在自然優美的園景環繞下,享用浪漫的午茶時光。
菁芳園


每日行程

DAY 1
07:00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后豐鐵馬道-積木城堡星巴克-泰安南門市-臺中國家歌劇院-審計368新創聚落-50年經驗香港老師傅~Ali88燒鵝之家-逢甲夜市/自行前往

07: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7:2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7:4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7:5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短短四點五公里,即包含1.2公里的隧道,及380餘公尺跨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在花梁鋼橋上可欣賞大甲溪沿岸風光,景色絕佳,以及特殊的隧道穿越經驗,一個接一個的景觀盛宴,讓這趟悠閒的單車之旅,既豐富又令人驚豔,是后豐鐵馬道特別吸引人之處。另本車道可連接十二餘公里的東豐綠色走廊,全線約十七公里,各路段有不同的風景特色,相信足以讓民眾充分享受乘騎自行車的樂趣。

積木城堡星巴克-泰安南門市

整體門市設計呼應泰安南站「幸福驛站」主題,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以多個立體方形積木堆疊出主建築體,並將天窗及玻璃窗運用退縮式的設計,表現出 3D 立體感的深淺變化,中心處則以三角形積木跳脫出整體視覺,帶來截然不同的趣味。門市藝術牆面則描繪上星巴克人魚女神所處的海底世界,在光線折射波紋斑斕表現出的神祕變化。

台中國家歌劇院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極具特色的大型公有展演空間,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的概念設計成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歷時五年時間完成、耗資43.6億元,終在2014年11月23日落成啟用,內部規劃有大劇院、中劇院及小型實驗劇場,共可容納約三千餘人。

審計368新創聚落

文青最愛、IG打卡最夯必逛的審計368新創聚落,把原本老舊的房舍,拉皮改建過讓更多台中創意人士進駐,把更多手作、藝術、創意注入讓整個審計368新創聚落更加有特色,因此更是顯示出審計新村的獨特性,老舊的建築充滿了時代痕跡,如今經由政府再規劃,成功轉型為青年創業基地,透過青年活力與創造力,激盪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空間韻味與獨特氛圍。

逢甲文華夜市

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文華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餐食
  • 早:

    X

  • 午:

    中式料理(3000/桌)

  • 晚:

    號稱台中最好吃的燒鵝~Ali88燒鵝之家(6000/桌)

住宿

余舍行旅 或 紅點文旅 或 同級

DAY 2
浪漫療癒的花園~菁芳園-北港朝天宮-雙手合十概念 星巴克 - 北港門市-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外觀)-返抵出發地-賦歸
菁芳園

充滿歐洲風情的花園景緻,落羽松隨著一年四季不同的氣候,而有不同的景緻。園內設有大型的玻璃溫室,以玻璃圍成的挑高建築運用水的原理,經由層層的水分子擴散,達到室內溫度降低的效果。屋內供應香純的咖啡、花茶、蛋糕及鬆餅,遊客可邊喝咖啡邊欣賞戶外美麗的景致。

北港朝天宮

舊稱天妃廟或天后宮,為了紀念分靈自湄洲祖廟──朝天閣,才改名為朝天宮。創建於清康熙年間,西元1694年,因神蹟靈驗,已成為全國三百餘座媽祖廟的總廟,外觀輝煌。廟中供祀天上聖母、鎮殿媽、湄洲媽祖、觀世音菩薩等神像。廟內的樑架結構及木雕皆出自於名匠之手,如廟埕外石欄杆柱上四海龍王之石雕像,每尊姿態各異,氣勢雄健,還有以米字形做出斗拱結網構造而成的藻井,整座寺廟不論是小至窗花上的人物表情動作的刻畫,大到氣勢雄偉的盤騰龍柱,作工之精巧細緻,無異是結合了宗教與藝術精品的綜合體。

星巴克 - 北港門市

承襲每個城市都會打造特色門市,星巴克北港門市呼應北港朝天宮宗教重鎮意涵,門市建築設計概念以雙手合十的意象貫穿整體,外觀到室內的壁面造型上更是運用了類似寺廟的古樸紅棕色,莊重與氣派感兼具。室內還有另一大重點,便是與當地專研紙雕藝術的小吃業者葉成豐,打造一幅描繪咖啡樹、咖啡花開花結果、採收過程的藝術牆面。融入咖啡文化與傳統技藝,適合近距離好好欣賞。

故宮南院外觀

定位為「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的故宮南院,帶動中南部地區的文化風氣與經濟發展,與北故宮達到「平衡南北,文化均富」的理念,附近除了有人工濕地、熱帶花園、水岸舞台,大型的鋼構建築主體,也是十分美學,博物館內策展,除了常設展覽故宮本身的典藏,也常策劃各國不同精彩的特設展。到嘉義故宮南院,除了可以欣賞展覽,還擁有超寬敞的園區,一整片花海跟可愛的波波草,圓茸茸療癒占滿綠地超可愛的,偶爾還有季節限定花卉等您來觀賞!

餐食
  • 早:

    飯店內用

  • 午:

    品嚐當地小吃,午餐敬請自理

  • 晚:

    X

住宿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二日車資(每人一瓶礦泉水)。
    ◎表列餐食。
    ◎行程各景點門票。
    ◎每位旅客享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此行程30人成團,此行程採合車合團方式走團,但不因此而影響行程。
    ◎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程序。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請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另素食者請事前告知。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7-2010303。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