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XG0321TXG04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23:18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福壽山旅遊第一品牌

  • 入住福壽山農場,海拔2400公尺的山區,彷彿來到另一個國度!
  • 入住羅東最高檔,五星村却溫泉酒店,房間內就有雙湯池可泡湯,從羅東最高點欣賞夜景,晚上可到高空酒吧,點杯飲料,親朋好友暢聊。
  • 三天行程餐食全包,品嘗當地特色菜餚及五星飯店內自助晚餐。
  • 入住高山農場,才有機會體驗什麼叫「大自然的晨喚」,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再多的形容詞,都不及您親自來體驗一趟!

景點安排

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 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希利克步道

攬勝樓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攬勝樓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美景

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與梨山相距五公里,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而著名的「天池」即在農場腹地內之最高處。每年前半年,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及各式草木花卉總在這時期同時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網紅拍照打卡蘋果屋

福壽山露營區,也是台灣海拔最高的露營區之一,一座一座的小木屋,還有最夯的蘋果屋帳,鮮紅的蘋果屋、搭配遠方的高山山脈,拍照起來格外漂亮,值得您一遊。
達觀亭、蘋果屋

農場內用晚餐

來到高海拔農場,怎麼能不品嘗當地種植蔬菜,甜美的溫帶蔬菜,以及精湛的料理手法絕對讓你回味再三!

農場內觀星~繁星點點

福壽山農場同時也是台灣著名的觀星景點,高山清新透澈的天空,在6-9月更有機會看到整條帶狀的夏季銀河,10-12月除了冬季銀河外,更多的也是繁星點點。
農場觀星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與梨山相距五公里,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而著名的「天池」即在農場腹地內之最高處。每年前半年,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及各式草木花卉總在這時期同時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農場導覽

介壽松,經國松,蘋果王,這裡的松樹個個有來頭,蘋果王的來歷更是不凡。農場裡也有果樹觀察區,這裡設有解說牌,讓大家可以看看各種水果的真實面貎。 被雪霸太魯閣包圍起來的福壽山是個桃花源靜坐在景觀平臺上,遠眺四週的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高山, 就是個享受,這個美麗秘境,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優詩美地,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蘋果王 福壽山農場導覽

福壽山農場 - 四季景觀

◎1月梅花 ◎2-3月櫻花◎3月海芋◎4月油菜花◎ 5月 金英花◎ 6月 虞美人◎7月 貓耳葉菊◎ 8月 台灣百合◎ 9月 波斯菊
◎10月大理花 ◎11月中旬-12月◎賞楓 12月 踏霜尋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福壽山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12節氣

三星落羽松秘境導覽1.5小時

宜蘭三星鄉落羽松,位於安農溪畔安農溪上游北岸,溪畔規劃自行車道,沿途大道兩側上種植了約200顆落羽松,中間是綠油油的草地,旁邊就是清澈的溪流,相當美麗壯觀。
(圖源: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落羽松秘境導覽1.5小時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園區由名建築師黃聲遠,以「空出谷地,看見沙丘」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融合宜蘭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築空間營造。規劃有遊客中心、沙丘展覽館(由蔡明亮導演策劃)等空間。另外周邊還有壯圍海濱、自行車道、後埤及廍後特色社區、蘭陽溪口賞鳥保護區等特色美景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座沙丘建築,牽引出恬靜自然及人文風情。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風景區內,創立於91年1月16日,中心佔地總面積約24公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規劃包含入口處、停車場區、行政中心區、住宿區、演藝廳區、工藝坊區、產業景觀區等各具特色的區域。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住宿安排

福壽山農場

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福壽山農場

住宿安排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坐落於羅東火車站, 蘭陽平原精華帶的建築地標誕生,現代簡約風格,夜間成為光芒璀璨的線型發光體,雙Y軸線設計,讓每個房間都能欣賞大面窗景,導入日光、星辰、微風、水流、綠意,與天地自然共生, 與四季一起作息 坐擁連綿雪山,遠眺蔚藍大海,是宜蘭渡假的夢幻首選,坐擁 453 間奈米雙湯池客房,及6 間風華絕代的主題餐廳與空中酒吧,提供自助式、港式、日式、西式料理,獻上當季美食與頂級婚宴的極致享受。村卻國際溫泉酒店

THE ROOF 190 星空酒吧(村却酒店內頂樓)

宜蘭首創百萬夜景,位於酒店最高樓層。 以「把星空帶入室內」為設計概念,收納360度環景視野,將整個蘭陽平原夜景盡收眼底 透過吧台發光體、全鏡面天花板、不銹鋼牆面與盞盞燈火,將戶外滿天星引入室內天空中的星光與地面上的銀河連成一氣,令人讚嘆流連共有五個戶外區與室內區,內外皆可感受滿天星斗的動人氛圍,提供佳餚美酒與繽紛飲品,創造無與倫比的浪漫回憶。 開放時段16:00-24:00、酒水點單16:00-23:00、餐食供應18:00開始 需自費前往,低消:每人300+10%(12歲以上),室內室外共有280席座位,需現場候位。村卻酒吧


每日行程

DAY 1
集合出發→南山部落午餐→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露營區美景、網紅打卡可愛蘋果屋、靜觀亭→福壽山農場晚餐→晚上自由前往觀星
06:30 彰化交流道
06:5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7:00 台中朝馬國光旁
12:00-13:00 南山部落午餐
14:30-17:00 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露營區美景、網紅打卡可愛蘋果屋、靜觀亭
17:30-18:30 福壽山農場內晚餐
※如遇合菜尚未供應則改套餐(主菜八選一、四樣配菜、白飯、湯品)
19:00~晚上寂靜無光海的天空適合觀星
餐食
  • 早:

    X

  • 午:

    南山部落風味300/人

  • 晚:

    福壽山農場內用300/人

住宿

福壽山農場(宋莊或福壽館房型、二大床)

DAY 2
農場內早餐→福壽山農場園區專人導覽~松廬、蘋果王、鴛鴦湖、介壽松、華泰園區遠眺雪山山脈、果園步道→福壽山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梨山風味午餐→希利克步道&攬勝樓→飯店CHECK IN→飯店內用晚餐
07:00-08:30 農場內早餐
08:30-10:30福壽山農場園區專人導覽~松廬、蘋果王、鴛鴦湖、介壽松、華泰園區遠眺雪山山脈、果園步道
充足時間體驗福壽山之美~我們不趕路,悠然聽著專業人員敘述高海拔農場的風華與歷史。
10:30-11:00福壽山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
當季溫帶水果、或者果乾、農特產採購,來了可不能二手空空回去!
11:20-12:10 梨山風味餐
12:20-13:50 希利克步道&攬勝樓
17:00-17:20 村却溫泉飯店CHECK IN
17:30-19:00 飯店內用自助餐
餐食
  • 早:

    農場內早餐

  • 午:

    梨山風味午餐300/人

  • 晚:

    酒店內用豐盛自助餐

住宿

宜蘭縣村却國際溫泉酒店(Cuncyue Hot Spring Resort)

DAY 3
飯店內用豐盛早餐→行程AB自由選(A:飯店內設施使用、B:三星落羽松導覽)→飯店內輕食→傳統藝術中心(含門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苗栗客家風味晚餐→賦歸
07:30-09:00 飯店內豐盛早餐
行程AB自由選
A行程:
09:00-10:30 三星落羽松秘境導覽1.5小時
宜蘭三星鄉落羽松,位於安農溪畔安農溪上游北岸,溪畔規劃自行車道,沿途大道兩側上種植了約200顆落羽松,中間是綠油油的草地,旁邊就是清澈的溪流,相當美麗壯觀。
B行程:
09:00-11:00 飯店內睡到自然醒,自由使用飯店內免費設施
11:00-12:00 飯店內輕食
12:30-14:3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含門票)
14:50-15:30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18:00-18:40 苗栗客家晚餐
19:50-國光客運朝馬站旁賦歸
20:10-烏日高鐵六號出口賦歸
20:30-彰化統聯賦歸
餐食
  • 早:

    酒店內用

  • 午:

    酒店內用

  • 晚:

    苗栗客家風味300/人

住宿

X


交通安排

無航班安排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台灣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小費鼓勵與讚許。建議全程隨團導遊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100元,過年期間每人每天台幣NT200元。(某些特殊商品因制定不同,請以當團備註為主 )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特別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3日車資

    ◎ 2日住宿

    ◎ 表列餐食

    ◎ 表列各景點門票(標示自費除外)

    ◎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領隊小費;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專業司導嘉勉鼓勵!小費按照國際禮儀請斟酌每人100/天。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2.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3.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6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7.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8.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9.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0.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1.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2.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3.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

    14.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報名繳款方式】

    ※報名:請直接在網路上填妥訂購單,送出資料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詳列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以利保險作業。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繳費:在行程確認(業務人員通知確認)之後,請於規定的時間內繳清團費。

    ※如需任何服務請電冾客服人員04-23224032。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