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TYO05CI6188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5日 00:5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補助金
戲雪好禮三重奏
★冬季限定~樹冰群雪怪大進擊☆【秘境東北】雪白藏王樹冰纜車.銀山溫泉.大內宿,夢幻燈節.採草莓.溫泉6日遊(東京進出)
行程特色
袋田瀑布
雪中採草莓
會津若松城
雪盆滑雪
大內宿
藏王樹冰
藏王纜車
松島
狔鼻溪遊船
銀山溫泉街
豬苗代湖
精選住宿
Active Resorts 宮城藏王Active Resorts Miyagi Zao

Active Resorts 宮城藏王Active Resorts Miyagi Zao

距離Aone Onsen和藏王酪農中心不到 5 公里, 四季景色包圍的度假村,是一間12層高,擁有377間客房的渡假酒店。

花卷溫泉

花卷溫泉

充滿開放感的露天檜木溫泉,是大受歡迎的溫泉度假名勝。 以日式料理為主的故鄉自助餐廳,能讓您享受到最真實的鄉土味。

地圖
機票相關說明

☆☆團體備註☆☆ 
*.成團人數21人以上成行。
*.本行程、照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
*.夜遊為建議行程(自由活動)需視住宿飯店而定。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此售價已含兩地機場稅.燃料附加稅‧保險。
*.貼心叮嚀: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北高接駁段或延回,需加收票價,此屬額外追加,若機位無法取得時,退回加收費用。
*.本行程所標示為FIT價格,茲因以團體名義參觀購買團體票入園,若欲景點休息期間,將退回團體票價格。
*.旺季期間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候不佳)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順序之權利。
*.本行程依包(加)班機條件,訂金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之履行,則訂金不予退還,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21人以上(含)最多為45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其它注意事項】
※此團型為超值回饋促銷團,如欲整團包團價格需另議,請洽業務人員。
※此團型為超值回饋促銷團,行程景點不參加或餐食不食用,視同放棄,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素食者餐食特別說明】因國家風俗民情不同,日本的素食者大多可食用蔥、薑、韭、蒜、辣椒、蛋、奶等食材,與國人之素食習慣有所不同。日本團體用餐除了華僑開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皆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火鍋為主。若為飯店內用自助餐或在外一般餐廳用餐,料理變化較少多數以生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類主食。敬告素食旅客前往日本旅遊,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旅客能多多鑑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如有特殊餐食者(例如:不吃牛、素食餐...)及機上餐食特殊需求(例如:兒童餐、素食餐...)請於出發前至少五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辦人員,以便提早為您安排,因作業因素需求確認後恕無法接受變更,敬請瞭解。
★【房型特別說明】日本房型除和式房外,皆為兩張小床,少有一張大床情形,如有需要一張大床之房型請於報名時告知服務人員,但大床房數有限,是否住得到大床房需以當天入住情形為主,敬請見諒。
★【房型特別說明】日本房型除和式房外,少有三人房型,因此如要需團體三人房的話,將會有以下房型組合的可能性,實際需求結果仍需以當天入住情形及飯店調整狀況為主,敬請瞭解。
若無需求到三人房或入住飯店無法提供三人房之房型時,需分出一人與同團同性之旅客同住,如不願意與他人同房,則請補單人房差需求單人房,單人房差額報價依飯店而有所不同,敬請知悉。(使用房型為標準單人房,非雙人房住1)
★如遇溫泉飯店無法OK時【會前後調整行程】,再無法OK時則改住其它地區之市區飯店【無法泡湯】;飯店並無價差請恕不退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PS:請恕無法接受一定指定要有溫泉飯店的要求
★【日本國土交通省於平成246(2012)發布最新規定,每日行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以自車庫實際發車時間為計算基準),以有效防止巴士司機因過()勞駕駛所衍生之交通狀況。 (資料來源:日本國土交通省)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侯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若有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本行程使用之票種為團體機票,因此無法累積航空公司哩程數、不可事先指定座位或劃位。((航空公司是依照乘客之英文姓名之字母先後順序作訂位紀錄以及機上座位排序))
★因受飛行考量及法規限制,每航班及艙等有可收受嬰兒數量上限,報名時請先向業務詢問.並提供父或母以及嬰兒中英文名及生日年齡.待機位確認後.方算報名成功,機位確認後視同開票,無法更改。
【日本網購旅客注意事項】正常一般飯店並無規劃收容物品的空間,如果有預計網路訂購的旅客,請務必在入住前自行與飯店確認是否有代收商品的服務。等到飯店回覆同意後,才能進行網路下單訂購商品。如飯店同意代收產品,也請務必自行回信告知飯店其資訊(預計到貨日期、件數、內容物&hellip等),讓飯店人員了解大概的情況。由於此為旅客與網購業者和飯店之間的聯繫,請恕旅行社無法代為處理聯繫溝通等相關手續,如有發生貨品短少、遺失等狀況請自行承擔風險,敬請諒察。另外,由於有貨物寄存的服務部分,如事後取消旅遊行程,不論天數皆需負擔飯店取消費及其額外的服務手續費用,敬請理解此項目之後再行訂購。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 東京成田機場→笠間稲荷→水戶偕樂園→住宿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一大城東京。

 
【笠間稲荷】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佐賀縣祐德稻荷神社、與茨城縣笠間稻荷神社並稱日本三大稻荷。特徵為紅色鳥居、白狐。祭祀的是五穀豐饒神。自平安時代起,京都人便有於「初午」(二月第一個午日)參拜稻荷大社的習慣。稻荷神社的神明不但是五穀豐饒神,也是鍛造神,在江戶時代更逐漸演變為庇護「生意興隆」的神。此外,也是保佑女性發跡的神明喔~~。

【水戶偕樂園】
是水戶籓(現在的茨城縣水戶市)第9代籓主德川齊昭親自設計規劃的池泉迴遊自然風景式的大名庭園,,由1841年4月動工,1842年7月完成,和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同稱日本三大名園,尤其以梅花聞名。1999年7月,偕樂園和旁邊的千波公園合併為「偕樂園公園」,成為佔地47萬平方公尺,世界上面積第二大,僅次於紐約中央公園的都市公園。日本歷史公園百選,史跡,名勝。

 

※第一天拉車距離會較遠,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套餐+壽司便當+贈飲料 (加贈每人一個水果)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自助式晚餐 或日式風味餐

住宿

豬苗代湖LISET 或 盤梯山皇家 或 會津高原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2
冬季限定‧採草莓~鶴之城~會津若松城(不上天守閣) →滑雪樂園~冬の體驗~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之樂趣~★特別贈送~戲雪場內★(A.雪上摩托車、B.雪上香蕉船、C.滑雪盆)★

 【冬季限定‧採草莓】此地冬季草莓是非常好吃的產季,在日本的水果大賞,年年皆獲獎。本公司安排進入草莓園,讓您現場採草莓並且無限暢食,日本草莓因天氣寒冷所以果實特別大,令人難忘。

爾後前往日本武士而榮的【會津若松】(不上天守閣)參觀,擁有6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東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名城。這裡的天守閣(瞭望樓)曾在戊辰戰爭中遭到大炮轟擊後被拆毀,後又重建。如今,天守閣已作為體驗型城堡博物館的身份對外開放。登上天守閣就可瞭望鶴城之大;並遊覽會津若松市及鶴之城庭園。

【滑雪樂園】帶領旅客前往體驗玩雪樂趣,在滑雪場的冰天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彫冰窟、滑雪橇、滑雪板等活動,體驗日本冬季最受歡迎的雪上活動。其中乘坐雪上摩托車及滑雪橡皮艇,奔馳於雪場及橡皮艇雪上香蕉船的甩尾,雪盆的競賽,體驗競速的快感,永生難忘。
 

PS:【雪盆體驗】自由遊玩,適合與孩童同樂,是個老少皆宜的活動,遇團體人數太多時,請耐心排隊使用。
※※※【特別說明】※※※
※雪上活動費用以團體收費,若因個人原因放棄雪上活動項目者,無法退費。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鄉土料理或日式定食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自助式晚餐 或日式風味餐

住宿

藏王溫泉 藏王ROYAL 溫泉旅館 或 天童溫泉 一樂湯坊旅館 或 瀧之湯 或 天童HOTEL 或 同級

DAY 3
住宿飯店-★冬之限定★ 搭乘山形樹冰 360 度平台纜車登上高原欣賞‧世界藏王樹冰奇景~山麓線(藏王山麓站~樹冰高原站)‧山頂線(樹冰高原站~地藏山頂站) → 鹽釜神社 → 日本三大景之一~松島~五大堂~千年堂宇 → 特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松島棧橋搭船巡遊松島灣美景~仙台市區~仙台一番街

早餐後專前往【藏王樹冰】欣賞大自然的藝術品〝樹冰景緻〞,樹冰是由季風所製造的大自然藝術,由於型狀奇特而得〈冰怪〉之名。從遙遠西伯利亞吹來寒冷季風碰到山風的峭壁上昇,變成過冷水滴飛到藏王,再觸到松樹的一瞬間結冰,之後白雪覆蓋其上,再經歷無數次反覆地結冰積雪,逆風成長而成的即是樹冰,和人類一樣,一尊一尊的各有千秋,找不到相同的!知名的樹冰奇景,結凍在針樹上的雪塊,有如冰雪妖怪,被稱為〈SNOW MONSTER〉,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無法想像的美景,邀您一起親身去探尋這大自然偉大的藝術品,全家大小合樂融融。

【搭乘藏王纜車】隨著360度空中賞景纜車緩緩上升爬行,一路下望顆顆璀璨剔透、各具特色的樹冰群,這是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象!

藏王山頂,視野浩瀚,一望無際的樹冰群全在腳底下,您可享受霧冰祕境之美。再前往古時製鹽聞名,今是漁人祈求豐收的【鹽釜神社】參拜,首屈一指的神社,自古有「奧州第一宮」之美稱,以「鹽灶神」聞名,此神社供奉東北人視為當地第一大神祈的山神「森山」。位於眺望海景絕佳之處,鹽灶櫻,菖蒲花,宮城野芒草都很出色。祈求安胎、延命長壽、海上安全、漁產豐收、闔家平安、交通安全、事業興隆等。


再至日本國寶松島的代表觀光點【五大堂】位於近岸的一個小島上,松島的標誌,建材全都採用櫸木,是東北地方最古老的桃山建築,古意盎然,連結小島和海岸之間紅橋,又稱為『結緣橋』,十分受到情侶門的喜愛。


前往遊覽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搭船遊覽海灣中260餘嶙峻小島,灣內小島點點,蔚為奇觀島上蒼松成林、濃蔭覆蓋,有置身篷萊仙境之感。
 傍晚返回溫泉區飯店,於飯店內換上輕鬆的日本浴衣;盡情品嘗豐盛的晚宴款待,小憩片刻後,可攜伴前往體驗輕煙飄渺的溫泉,與三五好友天南地北共享人生一大樂事!

【特別報告】 
1.近距離觀賞樹冰。安排雪地活動及樹冰森林散策,請著休閒服裝、保暖外套、手套與佩戴太陽眼鏡於雪地中才不會刺眼。
2特此提醒各位貴賓,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故歉難以預估樹冰的狀況;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如您報名參團,視同已接受本期間實際樹冰情況,恕不接受以樹冰情況做為取消理由或客訴,敬請理解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松島名物牡蠣套餐或日式風味餐

  • 晚:

    仙台牛舌套餐

住宿

仙台DORMY INN飯店 或 仙台JOYTEL 或 仙台全日空 或 仙台蒙特利 或同級

DAY 4
住宿飯店~免稅店~日本百景~猊鼻溪乘輕舟,聆聽美麗船歌雪見舟~平泉中尊寺(東北最大古剎,象徵奧州平泉文化寺院保存平安時代美術的寶庫)~花卷溫泉

【免稅店】免稅店裡琳瑯滿目的精美禮品,讓您自由購買自用或贈送親朋好友之禮物。

【猊鼻溪遊船(雪見舟)】被稱為天然紀念品的猊鼻溪,從栗駒山到盤井川的中游,在綿延約二公里沿路上展開了一連串的自然藝術品,巨石經長年急流侵蝕而創造出大小瀑布峽谷大自然美景,溪谷也因多樣化的侵蝕,讓人感受到自然界的嚴苛與柔和。
【中尊寺】
日本天臺宗東北地區大本營,12世紀初由第一代藤原氏族清衡公營造諸如多寶塔以及二階堂等許多堂塔,在杉木林中建了廣闊華麗的殿堂。當時的平泉有21所堂宇和300所以上的佛教設施,是可與京都相匹敵的文化城市。中尊寺等平泉一帶的文化財現正為2008年登錄世界文化遺產做積極準備中。

 【花卷溫泉】沿著奧羽山脈溪谷湧出的花卷溫泉,是日本東北最大的溫泉鄉,含花卷南溫泉在內共有高達11處以上的溫泉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飯店,當屬花卷紅葉館、千秋閣與花卷大飯店。
這三家連通的姐妹飯店合計共提供有高達500間以上的客房,是花卷溫泉境內最大的旅館,同時也是設施最完善、距離東北新幹線車站最近、交通最便利的住宿選擇。凡是入住花卷紅葉館、千秋閣與花卷大飯店的遊客,均可以共享三家飯店的溫泉設施。飯店後方還有一個大型玫瑰園,種植有6000株、450種以上的各式玫瑰,每年的6月~10月盛開,讓您在享受溫泉泡湯的同時,也能欣賞壯觀的花海景色。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小東北鄉土風味餐

  • 晚:

    飯店內用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懷石套餐

住宿

天皇之宿花卷溫泉集團 或 雫石王子飯店 或 同級

DAY 5
住宿飯店~銀山溫泉~日本第四大湖~豬苗代湖『天鏡湖』~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大內宿~日光或鬼怒川或那須溫泉

【銀山溫泉街】江戶時代因採銀礦而繁榮的溫泉街。轟動一時的NHK電視連續劇「阿信」就是以這裡的「能登屋」為場景。佇立在銀山川兩岸,大正時代的木造建築物櫛比鱗次。(遵照街坊保存條例,其景觀依然存留大正時期的情景)三層、四層重疊之屋簷瓦片訴說著銀山的悠久歷史;越過白銀橋,熱騰騰的煙霧沿著石子散步道旁緩緩上升,宛如世外桃源。

【豬苗代湖】位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外入口處,此湖猶如天鏡把磐梯山的英姿映照在湖面上,因而也被稱作“天鏡湖”,湖水的透明度在世界上也數一數二,倒映在湖面的是週圍盤梯山的美景,特別是秋季時的楓紅姿態,更堪稱一絕。

【日本三大茅草屋之里大內宿】日本三大茅草屋之里,分別是福島縣大內宿、京都府美山町和岐阜縣白川鄉的合掌村。大內宿是江戶連接日光、會津若松的會津西街道(亦稱為下野街道)途中的一個驛站,是過去江戶時代會津藩、新田藩、新發田藩、村上藩和米澤藩等前往江戶的主要道路(參勤交代),同時也是運送稻米之路。目前大內宿約有40間茅草民房,依然保留著江戶時代的風貌,是福島縣極具代表性的歷史宿場町,每年2月這裡都會舉辦雪祭,並且在舉辦期間舉行品酒大會及品嘗蕎麥麵等活動,配合活動舉行這裡民家外都會高掛手工燈籠,讓到訪的遊客欣賞及目睹充滿奇幻的美麗寒冬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或洋風定食

  • 晚:

    機上簡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2100 桃園國際機場 04:10 東京成田機場 08:10
Day 5 中華航空 CI2101 東京成田機場 21:20 桃園國際機場 00:30+1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