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TYO06JLW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4日 09:13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戲雪好禮三重奏
★冬季限定~樹冰群雪怪大進擊☆【秘境東北】雪白藏王樹冰纜車.銀山溫泉.大內宿,夢幻燈節.採草莓.溫泉6日遊(東京進出)
行程特色
袋田瀑布
雪中採草莓
會津若松城
雪盆滑雪
大內宿
藏王樹冰
藏王纜車
松島
狔鼻溪遊船
銀山溫泉街
豬苗代湖
精選住宿
Active Resorts 宮城藏王Active Resorts Miyagi Zao

Active Resorts 宮城藏王Active Resorts Miyagi Zao

距離Aone Onsen和藏王酪農中心不到 5 公里, 四季景色包圍的度假村,是一間12層高,擁有377間客房的渡假酒店。

花卷溫泉

花卷溫泉

充滿開放感的露天檜木溫泉,是大受歡迎的溫泉度假名勝。 以日式料理為主的故鄉自助餐廳,能讓您享受到最真實的鄉土味。

地圖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空港→那須溫泉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一大城東京。

專車前往飯店休息。

那須溫泉

那須溫泉位於櫔木縣那須郡那須町,發現於日本奈良時代,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是個聚集在那須岳山坡上的溫泉區,坐落在山腰上的湯本溫泉是整座溫泉區的中心。由於這裡的溫泉種類眾多、歷史悠久,每種溫泉的水質都有不同的療效,而且周邊擁有高原渡假區、傳統旅館等設施,使得那須溫泉成為關東地區繼草津溫泉,排名第二的溫泉,深受人們的喜愛。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套餐+壽司便當+贈飲料 (加贈每人一個水果)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自助式晚餐 或日式風味餐

住宿

那須東急飯店 或 同級

DAY 2
採草莓→鶴之城會津若松城 →滑雪樂園

冬季限定-採草莓

此地冬季草莓是非常好吃的產季,在日本的水果大賞,年年皆獲獎。本公司安排進入草莓園,讓您現場採草莓並且無限暢食,日本草莓因天氣寒冷所以果實特別大,令人難忘。

會津若松城

參觀,擁有6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東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名城。這裡的天守閣(瞭望樓)曾在戊辰戰爭中遭到大炮轟擊後被拆毀,後又重建。如今,天守閣已作為體驗型城堡博物館的身份對外開放。登上天守閣就可瞭望鶴城之大;並遊覽會津若松市及鶴之城庭園。

滑雪樂園 (加贈戲雪場內(A.雪上摩托車、B.雪上香蕉船、C.滑雪盆)

帶領旅客前往體驗玩雪樂趣,在滑雪場的冰天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彫冰窟、滑雪橇、滑雪板等活動,體驗日本冬季最受歡迎的雪上活動。其中乘坐雪上摩托車及滑雪橡皮艇,奔馳於雪場及橡皮艇雪上香蕉船的甩尾,雪盆的競賽,體驗競速的快感,永生難忘。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鄉土料理或日式定食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自助式晚餐 或日式風味餐

住宿

藏王溫泉 藏王ROYAL 溫泉旅館 或 天童溫泉 一樂湯坊旅館 或 瀧之湯 或 天童HOTEL 或 同級

DAY 3
藏王樹冰→鹽釜神社→松島→五大堂→仙台

冬之限定 -搭乘樹冰纜車登上高原欣賞世界藏王樹冰奇景

搭乘山形樹冰 360 度平台纜車登上高原欣賞‧世界藏王樹冰奇景~山麓線(藏王山麓站~樹冰高原站)‧山頂線(樹冰高原站~地藏山頂站) ,大自然的藝術品〝樹冰景緻〞,樹冰是由季風所製造的大自然藝術,由於型狀奇特而得〈冰怪〉之名。從遙遠西伯利亞吹來寒冷季風碰到山風的峭壁上昇,變成過冷水滴飛到藏王,再觸到松樹的一瞬間結冰,之後白雪覆蓋其上,再經歷無數次反覆地結冰積雪,逆風成長而成的即是樹冰,和人類一樣,一尊一尊的各有千秋,找不到相同的!知名的樹冰奇景,結凍在針樹上的雪塊,有如冰雪妖怪,被稱為〈SNOW MONSTER〉,身處在亞熱帶的我們,無法想像的美景,邀您一起親身去探尋這大自然偉大的藝術品。

鹽釜神社

藏王山頂,視野浩瀚,一望無際的樹冰群全在腳底下,您可享受霧冰祕境之美。再前往古時製鹽聞名,今是漁人祈求豐收的鹽釜神社參拜,首屈一指的神社,自古有「奧州第一宮」之美稱,以「鹽灶神」聞名,此神社供奉東北人視為當地第一大神祈的山神「森山」。位於眺望海景絕佳之處,鹽灶櫻,菖蒲花,宮城野芒草都很出色。祈求安胎、延命長壽、海上安全、漁產豐收、闔家平安、交通安全、事業興隆等。

日本三大奇景之一-松島海灣遊船

松島和位於松島灣內的幾個小島,因為景色絕美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是日本著名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島灣海岸線彎曲多變,海灣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嶼,日本人俗稱之為「八百八島」,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海岸景觀壯闊無比,碧波萬頃,極盡視覺之美,各小島又極盡詩情畫意,成為遊日本東北地方不可錯過的據點。

日本國寶松島的代表-五大堂

位於近岸的一個小島上,松島的標誌,建材全都採用櫸木,是東北地方最古老的桃山建築,古意盎然,連結小島和海岸之間紅橋,又稱為『結緣橋』,十分受到情侶門的喜愛。

千年歷史-五大堂

日本國寶松島的代表觀光點,位於近岸的一個小島上,現為日本重要文化財產。建材全都採用櫸木,是東北地方最古老的桃山建築,古意盎然,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文化資產,連結小島和海岸之間的紅橋又稱為「結緣橋」,十分受到情侶們的喜愛。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松島名物牡蠣套餐或日式風味餐

  • 晚:

    仙台牛舌套餐

住宿

仙台DORMY INN飯店 或 仙台JOYTEL 或 仙台全日空 或 仙台蒙特利 或同級

DAY 4
免稅店→猊鼻溪乘輕舟→中尊寺→花卷溫泉

免稅店

免稅店裡琳瑯滿目的精美禮品,讓您自由購買自用或贈送親朋好友之禮物。

日本百景-猊鼻溪遊船(雪見舟)

被稱為天然紀念品的猊鼻溪,從栗駒山到盤井川的中游,在綿延約二公里沿路上展開了一連串的自然藝術品,巨石經長年急流侵蝕而創造出大小瀑布峽谷大自然美景,溪谷也因多樣化的侵蝕,讓人感受到自然界的嚴苛與柔和。

世界文化遺產-四寺迴廊中尊寺(金色堂)

中尊寺是天台宗的東北總寺院。天台宗是中國佛教最早創立的一個宗派,於9世紀初由日本僧人最澄傳至日本。在平安時代與真言宗並列發展,史稱「平安二宗」。寺內保存有建於天治元年(西元1124年)的日本第一號國寶金色堂,以及3000多處的國寶和重要文化財,是一座平安時代美術的寶庫。四寺廻廊平泉毛越寺 平安時代後期,所建造的壯觀寺院,規模堂塔建築約40座及僧人500人,也是日本屬一屬二的靈地。當時的寺院雖然有被燒毀,但淨土庭園及平安時期的寺院是完全保留著當時歷史遺跡並受封為特別名勝史跡。

花巻溫泉

花巻溫泉是位於岩手縣花巻市的溫泉區。從東京站搭乘新幹線後轉乘巴士,費時約3小時即可抵達。豐澤川沿岸有超過10個溫泉區,以「花巻溫泉」、「台溫泉」為首,有「金矢溫泉」、「松倉溫泉」等許多源泉湧出。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小東北鄉土風味餐

  • 晚:

    飯店內用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懷石套餐

住宿

天皇之宿花卷溫泉集團 或 雫石王子飯店 或 同級

DAY 5
銀山溫泉→豬苗代湖→大內宿

銀山溫泉

江戶時代因採銀礦而繁榮的溫泉街。轟動一時的NHK電視連續劇「阿信」就是以這裡的「能登屋」為場景。佇立在銀山川兩岸,大正時代的木造建築物櫛比鱗次。(遵照街坊保存條例,其景觀依然存留大正時期的情景)三層、四層重疊之屋簷瓦片訴說著銀山的悠久歷史;越過白銀橋,熱騰騰的煙霧沿著石子散步道旁緩緩上升,宛如世外桃源。

日本第四大湖-豬苗代湖

豬苗代湖位於福島縣中央,屬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周囲公里、深度93.5公尺是福島縣最大,日本所有湖中的第4大湖,其透明度全日本第3,水質澄清,和遠方的會津磐梯山相映成趣,故又稱為「天鏡湖」,是代表福島縣的觀光景點。猪苗代湖因為位於海拔514公尺的高地所以會因為氣溫的變化而起霧。霧有時會散到會津若松市附近。猪苗代湖西岸的長濱有天鏡閣(日本重要文化遺產) ,東岸的志田海岸則是白鳥歇腳的地區。

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大內宿

日本三大茅草屋之里,分別是福島縣大內宿、京都府美山町和岐阜縣白川鄉的合掌村。大內宿是江戶連接日光、會津若松的會津西街道(亦稱為下野街道)途中的一個驛站,是過去江戶時代會津藩、新田藩、新發田藩、村上藩和米澤藩等前往江戶的主要道路(參勤交代),同時也是運送稻米之路。目前大內宿約有40間茅草民房,依然保留著江戶時代的風貌,是福島縣極具代表性的歷史宿場町,每年2月這裡都會舉辦雪祭,並且在舉辦期間舉行品酒大會及品嘗蕎麥麵等活動,配合活動舉行這裡民家外都會高掛手工燈籠,讓到訪的遊客欣賞及目睹充滿奇幻的美麗寒冬。

餐食
  • 早:

    飯店內早餐

  • 午:

    日式風味餐 或洋風定食

  • 晚:

    飯店內用會席料理或飯店內用自助餐

住宿

大江戶物語鬼怒川溫泉 或 鬼怒川新櫻鬼怒川新櫻 或 或那須溫泉

DAY 6
日光東照宮→東京成田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日光東照宮

關東地區代表性建築,也是德川幕府時代歷史遺址,它的北面是日光山,所以也是日光國立公園的門戶,也是日本重要文化財產,其建築獨特風格,整個宮內包含無數貴重雕刻,從有名的陽明門、銅鳥宮、照降石、神廄舍、五重塔等等,其中日光最著名的雕刻品『日光三猿』,這三猿即自孔子所說的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的教義。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機上套餐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100 桃園國際機場 09:35 東京成田機場 13:30
Day 1 長榮航空 BR198 桃園國際機場 08:50 東京成田機場 12:55
Day 6 中華航空 CI101 東京成田機場 14:30 桃園國際機場 17:10
Day 6 長榮航空 BR197 東京成田機場 14:15 桃園國際機場 16:5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