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YNT04SCGOLF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19日 14:1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1.機票:來回經濟艙機票以及所需稅金。
2.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兩人一室房。
3.交通:15人座旅遊巴士~ 4 天行程內所需之交通(機場-酒店、酒店-球場 接送車)。
4.球場:行程安排3場球擊球費用 (含果嶺費用、2人1球車費用、2人1桿弟費用)
5.餐食:飯店內自助早餐、午餐、晚餐客戶自理
6.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 53 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亦請貴賓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1.領隊隨行服務。
2.小費:司機導遊小費RMB300/位 X4天 =RMB1200。
3.桿弟小費:桿弟小費建議RMB100元/每位每場。
4.連續假日與旺季期間機票差額另計。
5.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6.床頭小費及房間清潔小費及行李搬運費敬請自付,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7.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8.為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徵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9.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備註及說明:
1.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待機位OK,即可成行。
2.此售價為湊團票價,若無團票則須加價改訂個人票(票價視艙等而定)。
3.並付訂金,以保留參加資格。經濟艙訂金為NTD10,000元。
4.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5.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6.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
7.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差。
8.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9.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10.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11.全程NO SHOPPING。
12.此報價為四人成行;若需領隊或另外包團,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煙臺【抵達後入住酒店】
今日集合於機場,搭乘班機飛往山東美麗的濱海城市-煙臺市【煙臺市】因境內煙臺山得名。明洪武三十一年(1398年),為預防倭寇,曾在今煙臺山設狼煙墩臺。是全國著名的“京劇之鄉”、“魯菜之鄉”、“田徑之鄉”、“書法之鄉”。海陽大秧歌、萊州藍關戲、膠東大鼓和“八仙過海傳說”等13個專案被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機上簡餐

住宿

國際五星煙臺萬達文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2
煙臺酒店-酒店-君頂高爾夫(車程約1小時)含:18洞果嶺+杆第+球車+衣櫃
【君頂高爾夫】

球場特色:

球場建於綿延起伏的丘陵地,緊鄰美麗的鳳凰湖,磅礴大氣。是國內唯一建在葡酒莊內的高爾夫球場,球道設計極具特色:或橫跨溝壑之上,或蜿蜒深谷之中,或飛落碧水之畔,或穿行翠林之間。而其中前九洞樹林繁茂,花果飄香;後九洞起伏跌宕,充滿挑戰。兩種風格在多變的地勢中相互映襯,賞心悅目的原生態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挑戰性設計融為一體,與湖對岸的最具東方神韻的個性化葡萄酒莊-君頂酒莊遙相呼應,令人沉醉在山色、湖光、花豔、果香之中,形成了獨具特色的球場風格。

開業時間: 2008年 / 類型:丘陵湖景球場 / 球洞數:18洞 / 標準桿:72桿 / 球道草種:早孰禾 / 果嶺草種:匍匐剪股穎 / 長度:7293碼 / 球場面積:1500畝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客戶自理

  • 晚:

    客戶自理

住宿

國際五星煙臺萬達文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3
煙臺酒店-南山丹嶺翠穀高爾夫(車程約1.5小時)含:18洞果嶺+杆第+球車+衣櫃http://www.nanshangolf.com/
【南山丹嶺翠穀】
丹嶺翠穀球場 是由曾為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成功設計建造東海松濤球場的泛華公司設計監造,松濤球場被稱為“中國的奧古斯塔”。翠穀球場全長7125碼,占地190萬平方米,球場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於玉皇嶺峽穀之中,是南山279洞球場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場。與翠園球場形成巨大的反差和互補,從而造就了丹嶺俱樂部更加誘人的魅力。
 
開業時間: 2008年 設計師:泛華公司 類型:山地球場 球洞數:18洞
球道草種:本特草 果嶺草種:本特草 球道長度:7125 碼球場面積:190萬平方米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客戶自理

  • 晚:

    客戶自理

住宿

國際五星煙臺萬達文華酒店 或 同級

DAY 4
萬達文華酒店-南山丹嶺翠園高爾夫((車程約1小時)含:18洞果嶺+杆第+球車+衣櫃
【南山丹領翠園高爾夫】
 
翠園球場是國際管理集團(IMG)的高級主創師Steve Shepherdson打造,球場坐落於千畝果園之中,球道開闊,四周果樹環繞,四季花果飄香。置身翠園球場,春可賞花,秋夏嘗果。融時尚與地緣特色於一體,更顯尊貴與從容。通同一亞洲球場委員會以及中國高爾夫協會對職業賽事高爾夫邱航有著嚴格要求,經過多年的不斷的摸索和學習,現在的翠園高爾夫球場,無論在球童服務、前臺服務、餐飲服務等軟體方面有了具體的進步,同時,在球道、果嶺、障礙區、會所等硬體社會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開業時間: 2008年 設計師:Steve Shepherdson 類型:山地球場 球洞數:18洞
球道草種:本特草 果嶺草種:本特草 球道長度:7397 碼球場面積:220萬平方米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客戶自理

  • 晚:

    客戶自理

住宿

國際五星煙臺萬達文華酒店

DAY 5
第 5 天 煙臺【張裕卡斯特酒莊(含品酒)、煙臺山公園、朝陽街】/桃園
【張裕卡斯特酒莊(含品酒)】
是集葡萄酒釀造、旅遊觀光、休閒娛樂多功能於一體的現代化酒莊。1892年,著名的愛國僑領張弼士先生懷抱實業興邦的夢想,投資300萬兩白銀在煙臺創辦了張裕釀酒公司,拉開中國唯一的葡萄酒百年傳奇序幕。張裕發展至今成為中國乃至亞洲最大的葡萄酒生產經營企業。酒莊整體設計採用歐式莊園風格,兼納中歐建築的精華,其中廣場及室內裝飾、專業品酒室均出自法國頂級建築設計師、法國建築協會會員Marcel Mirande之手。整個酒莊由8300平方米的主體建築、5公頃的廣場及葡萄品種園以及135公頃的釀酒葡萄園組成,占地總面積140公頃,氣勢恢宏。
【煙臺山公園】
是煙臺的標誌性景區,位於煙臺市區北端,面積45公頃,景區三面環海,是集海濱自然風光、開埠文化、文物遺址、人文自然景觀和異國風情於一體的山、海、城、港連為一體的特色景觀,濃縮了煙臺600多年的滄桑歷史,是煙臺歷史重要發祥地和象徵。景區以狼煙墩臺、燈塔和外國領事館西式建築著稱,主要景點有墩臺燈塔、燕臺石、抗日烈士紀念塔、石船、惹浪亭、觀海樓和原各國領事館區。結束愉快行程,搭乘豪華班機返回!
餐食
  • 早:

    X

  • 午:

    煙臺風味 100RMB/人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山東航空 SC4078 桃園國際機場 19:50 煙台 22:35
Day 5 山東航空 SC4077 煙台 16:20 桃園國際機場 18:5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