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絲綢之路 體驗人文行旅 穿梭古今

TOP

嚴選行程

自然景觀

額爾濟斯峽谷風景區

額河兩側亭亭玉立的白樺樹,鬱鬱蔥蔥的松樹,隨風舞動,林蔭樹下淺草平鋪,山花點綴。一座座突兀絕妙的花崗岩石峰夾峙,造型豐富多樣,號稱一百單八峰,沿額河兩岸依次排開,令人不由自主展開想像的翅膀。

喀納斯湖風景區

是中國新疆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北部著名淡水湖,位於阿爾泰山脈中。該湖風景優美,四周林木茂盛,主要居民為圖瓦人,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烏爾禾魔鬼城

許多電影都把魔鬼城當作了外景地,比如奧斯卡大獎影片《臥虎藏龍》。越來越多的遊客來新疆地區旅遊、探險。該地貌被《中國國家地理》“選美中國”活動評選為“中國最美的三大雅丹”第一名。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

面積八百萬畝,是中國第二大草原,氣侯涼爽水草豐美,成為和靜縣的重要牧場,也被稱為天山頂部的大草原。

帕米爾高原

號稱亞洲屋脊。沿途可觀賞海拔7719米終年積雪的公格爾山和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山。帕米爾高原是地球上兩條巨大山帶(阿爾卑斯-喜馬拉雅山帶和帕米爾-楚科奇山帶)山結,也是亞洲主要山脈的彙集處,包括喜馬拉雅山、天山、昆侖山、喀喇昆侖山和興都庫什山五大山脈。

人文薈萃

香妃墓

座落在喀什,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以其堅韌不屈的精神固守其古樸的建築風格、是典型的伊斯蘭風格的宮殿式陵墓建築。

艾提尕爾清真寺

中國規模最大的清真寺之一、一個有著濃郁民族風格和宗教色彩的伊斯蘭教古建築群。 入口的寺門塔樓,建築雄偉壯觀,論造型藝術,居整個建築群之首。

克孜爾千佛洞

這是比敦煌莫高窟建成還早的佛教洞窟,有洞窟236個,較完整的有135個,主要參觀佛窟石像及具有藝術價值的一萬多平方米的壁畫,內容多爲佛像、因緣、本生故事及其它佛界的故事,除此之外壁畫還表現了許多農耕、守獵、歌舞及思路商旅使節往的情景。

羅布人村寨

國家4級風景旅遊區。在這裡,塔里木河、塔克拉瑪沙漠和原始胡楊林三位一體、縱橫交錯,造就了以“綠”“黃”色彩為主要基調的獨特景觀。不毛之地和萬木蔥蘢在一水間涇渭分明,生命的頑強和脆弱無不令人產生強烈地震撼與共鳴。

新疆國際大巴札

具有濃郁的伊斯蘭建築風格,在涵蓋了建築的功能性和時代感的基礎上,重現了古絲綢之路的繁華,集中體現了濃鬱西域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是新疆商業與旅遊繁榮的象徵,也是烏魯木齊作爲少數民族城市的景觀建築,又是一座標志性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