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楓賞美麗中國

TOP

新疆嚴選行程

北京嚴選行程

東北嚴選行程

黃山嚴選行程

山東嚴選行程

新疆│喀納斯

集湖光、山色、金秋景色於一身的神之花園

由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場、河流、民族風情、珍稀動植物所構成的綜合景區,著有「攝影師天堂」的美名。旅遊景點可分為喀納斯湖、禾木村、白哈巴村三大區,其中,喀納斯湖是主要的核心景點,步入秋季的喀納斯湖,樺樹葉開始轉橙黃,楓樹葉則漸轉嫣紅,俯瞰整個山頭只見紅和黃,如畫ㄧ般的楓情,沉醉於童話世界中。

北京│慕田峪

雄闊萬里的綿延起伏 秋楓時刻更加如詩如醉

慕田峪為中國萬里長城的其中著名一段,被評選為國家5A級的旅遊勝地。每逢金秋時節,向前望去,綿延點綴的橙紅色楓葉總能讓孤城絕塞的萬里長城猶如來到了絕色的水墨畫景緻,也讓各個旅客們慕名前來攀登如此世界文化遺產。

東北│長白山

中國十大秋色之一 楓彩絢爛的蛟河紅葉谷美不勝收

蛟河紅葉谷是長白山余脈老爺嶺的一條山谷,位於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的慶嶺風景區,當長白山山頂覆蓋了初雪時,山腰及山下盡是楓紅綿延的紅葉林,一邊享受東北第一高峰長白山天池之美,一邊遊覽秋天紅葉的爛漫。

黃山│塔川

楓情萬種的田園畫卷,眾多畫家、攝影家創作基地

又名塔上,位於黟縣桃花源著名旅遊景點,周圍富繞著眾多美麗的自然村落,村莊因有川過而富有無窮靈氣,清溪也因穿塔而更顯活力。每到秋季,田野中錯落有致的烏桕樹葉子,由綠變黃,由黃變紅,中間呈七彩顏色,塔川秋色因此得名並揚名海外。

山東│紅葉谷

層林盡染滿山紅葉 湖光倒映的楓采絢麗

全國最大的紅葉觀賞地,植被覆蓋率高達98%,每至秋季時節,滿山楓紅的景象以及中心景點絢秋湖的紅葉倒影水中景緻,總是能吸引旅客的目光。若能親臨萬葉塔頂,更是能將紅葉谷風情的各個景點盡收眼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