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立山黑部︱暑我最清涼 夏日x玩樂x絕景︱It’s Summer time

2020黑部立山熱銷嚴選

台中/高雄出發

春遊玩賞攻略

漫步大雪谷

漫步大雪谷

※開放時間(預定):2020年4月15日至6月22日

觀賞雪之谷的最佳方式:由美女平搭乘高原巴士,穿越彌陀之原、天狗平到達室堂平原,當地勢漸漸增高,夾道的雪壁也越來越高,雪之谷總長達8公里,在室堂高原的雪之谷步道,可讓遊客近距離體驗雪壁壯麗景色。

上高地

足利紫藤公園

※開放時間:4月中旬-5月中旬

又有「花的藝術村」之稱,是以花卉為主題的公園,園區佔地8萬2千平方公尺,紫藤是公園最具代表的花卉,花量大時彷彿紫色瀑布,美得令人屏息。公園裡的紫藤約350棵,每逢盛開時聲勢驚人,被公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

新穗高高纜車

礪波.百萬鬱金香花園

※開放時間:4月-5月

在佔地7公頃的園內春季時有 450 個品種、 100 萬株的鬱金香綻放,夏季時則有色彩鮮豐的美人蕉盛開。另外每到春季舉行的『鬱金香博覽會』、夏季的『美人蕉慶典』都吸引眾多觀光客到場參觀。

樂高樂園

富士芝櫻祭

※開放時間:4月中旬到5月下旬

佔地24,000平方公尺,大約70萬株的粉紅色芝櫻編織成的花彩圖騰就如粉紅絨毯般在大地展開來,將春天炫染成美麗的色彩,粉紅的芝櫻、新綠的森林與頂天的富士山,浪漫迷人,美得讓您忘了時光的流逝。

樂高樂園

濱名湖花卉公園

※開放時間:4月下旬到5月上旬

廣闊的庭園和森林中,種植了1300棵櫻花樹、50萬株鬱金香、100萬株菖蒲,1500顆櫻花樹、60萬株鬱金香。猶如進到五彩繽紛的花海。另外在大型溫室水晶宮裡,也可盡情欣賞別出心裁的花卉裝飾展覽。

交通工具

•因天氣或故障等原因,交通工具可能停駛、延誤。特別是11月份下雪時,高原巴士有時會停駛,敬請見諒。

•人潮擁擠時,將為您指定乘車時間。敬請嚴守時間。

立山車站~美女平

電纜車1.3km

所需時間約7分鐘

美女平~室堂

高原巴士23km

所需時間約50分鐘

室堂~大観峰

無軌道電車3.7km

所需時間約10分鐘

大観峰~黒部平

纜車1.7km

所需時間約7分鐘

黒部平~黒部湖

地下電車0.8km

所需時間約5分鐘

黒部水庫~扇澤

關電隧道電氣巴士

所需時間約16分鐘

交通工具地圖

魅力立山黑部

新綠的季節

觀光洩洪開始的夏天,雪融之水匯集到黑部水庫,是適合於大自然中進行各種觀光、登山、散步等活動的最佳季節。環繞美麗的御庫裏池一周的遊覽路線,倒映著山影的靜美湖面將令您終生難忘。

立山玉殿の湧水

大觀峰

立山纜車

御庫裏池

黑部水壩

立山連峰

彌陀原

黑部平

室堂

魅力立山黑部

秋・紅葉的季節

立山阿爾卑斯路線為海拔差距非常大的旅遊地,從9月至11月上旬約一個半月的賞楓期,山頂至山腳下的紅、黃色的紅葉依依轉變,時時可見山下郁郁蔥蔥、山中怖滿紅葉、山頂白雪皚皚的彼此交錯而成的大自然風景畫。

稱名瀑布

立山高原

彌陀之原

大観峰‧立山纜車

黑部水壩

秋之大谷

室堂

美女平

黑部湖

讓客人再次光臨的決心︱百年精煉的溫泉旅館

加賀屋創始於1906年,座落在毗鄰日本海的能登半島之上。自開湯以來,累積了1,200年悠久歷史的和倉溫泉,未曾間斷的透明泉水穿過含有豐富水晶的地下花崗岩,為全國聞名的溫泉之一。特別提醒,鹽化物泉具有高滲透壓(高濃度),敏感皮膚的旅客入浴時請要讓身體慢慢地去習慣。

加賀屋傳承百年來日式料理烹飪技術,嚴選能登半島當地食材

再經由廚師們大展身手,料理上從菜色搭配至餐具擺盤,讓每道料理不僅是一道美味的象徵、更也是一件件華麗的藝術品。不論是海鮮、蔬菜、稻米、名酒,總是能讓到此遊歷的旅客品嚐到加賀道地的味道。

擁有千年歷史的「和倉溫泉」位臨海濱,堪稱是日本最早的溫泉。

溫泉屬「食鹽泉」有「長壽湯」之稱,入浴浸泡可舒緩創傷、痛風、神經痛等症狀,泉水經花崗岩內所含水晶過濾後而湧出,溫度維持恆溫,溫泉效能甚佳,泡湯時亦可以飽覽七尾海灣的風光景緻

仿造日本古代江戶時期老街風格建造的「錦小路」

兩側商店裡擺滿來自能登、加賀各地,別具特色的工藝品和土特產讓旅客漫步其中,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近距離品味在地傳統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