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回首頁 台灣旅遊 國際機票 國外旅遊

山富假期-頭等艙享受的商旅車

大福斯

豪華享受 ‧ 說走就走

堅持以最好的硬體設施及軟體服務,山富假期提供您最舒適的寶島優質旅遊,2012年全新購入德國原裝進口福斯 Crafter-TDI 商旅巴士,安全係數最高,採用歐盟司機管理規範,遊覽司機皆有5年以上安全駕駛經驗,讓您的寶島旅程更安全。

更寬敞

福斯 TDI 原裝內空間加高至 194 公分, 加長至 694 公分。

更安全

剎車及穩定系統配備:四輪碟煞、 ABS防鎖死剎車系統、EBD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BAS剎車輔助系統ˋTCS循跡防滑控制、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

大福斯精選行程

6人自成一團

平溪鐵道瑞芳淘金一日

菁桐車站 十分風景特定區 九份老街 黃金博物館

早期平溪瑞芳因礦業發展蓬勃,隨產業沒落而不復繁華,但保留的傳統建築及礦業文化,卻能吸引觀光客前來懷古。極具特色的日式舊建築、山城氛圍,成為中外旅客的必訪景點之一。

6人自成一團

野柳奇景北海逍遙一日

野柳地質公園 獅頭山公園 金山老街 一滴水紀念館

北海岸因板塊運動所形成的岩岸,經海蝕風化處處可見大海與火山共同創造的藝術品:女王頭、燭台雙嶼等,名聞遐邇的奇岩景觀。以貝殼打造富麗堂皇三芝貝殼廟,正統日式建築一滴水紀念館,人工巧匠令人驚豔。

6人自成一團

新屋古厝綠色隧道追風一日

范姜古厝 新屋綠色走廊 永安漁港 大溪老街

范姜古厝是客家樸實特色的老建築,建築設計方式及材料,均極具看頭,更是喜愛訪古的遊客,拍照取景的好地點。新屋綠色走廊,車道穿梭於涼爽樹林中,旁邊又有海風吹拂,親子同遊最讓人心曠神怡。

6人自成一團

內灣愛情物語紅樹林海岸一日

合興車站 內灣老街 新豐生態保護區 新屋綠色走廊

合興車站串起一段姻緣,故事的主角不願當年相識地停駛撤站,決心投入認養,使得他們當年曖昧青澀的回憶,得以繼續保存。新豐紅樹林建有觀賞步道,讓遊客可以用步行的方式來親近這片特別的紅樹林。

4人自成一團

宜蘭湖光山色牧場生態二日

仁山植物園 冬山河生態綠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農牧場 宜蘭文學館 幸福轉運站 丟丟噹森林

仁山植物園中的歐式宮廷與英式庭園風格是戶外攝影的絕佳場地。宜農牧場動植物與旅客取得平衡,讓動植物保持天然樣貌,遊客也可以輕易親近。另規劃宜蘭兩處新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幾米幸福轉運站。

4人自成一團

日月雙潭霧上桃源車埕埔里悠遊二日

車埕小鎮 木茶房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日月老茶廠
青青草原 廣興紙寮 埔里元首館

日月潭清晨幽靜與午後喧囂,湖光山色更是變化莫測,需要放鬆心情、細細品味,才能發現它的美。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牛羊群不時穿梭,猶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

4人自成一團

彩虹寶島環島遊

故宮/九份 日月潭 阿里山 墾丁 東海岸/太魯閣

悠遊全臺的輕鬆小旅行,將熱門景區一網打盡,賞盡台灣限定的好山好水,精華景區深度細賞,絕美風光令人流連忘返。
國內團體旅遊專業團隊,為您設計專屬行程
洽詢專線:02-25612999 #8704曹先生、#9002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