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海島X玩水放空度假GO

TOP
巴拉望.宿霧精選行程

宿霧
繽紛體驗

包括宿霧市海濱的167個小島,其中有些甚至無人居住,是探險尋奇客最嚮往之地。宿霧熱帶島嶼的特徵是具有狹窄的海岸線,石灰岩地質的高地,及海岸的平原。在內陸,有起伏的丘陵,南北走向的山嶺,最高峰達1000公尺。

歐斯陸鯨鯊保育區

位於宿霧市郊的鯨鯊保育區,一見海洋世界中最大型的魚類--鯨鯊,如果運氣好的話這次也許可以見到鯨鯊家族圍繞,經歷這場空前絕後的與鯨鯊共舞的節目。

薄荷島

可觀賞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鏡猴(Tarsius Monkey)最大的特色為頭部可180度轉動,身體小小的但眼睛卻又大又圓,身上的毛如絨絲,又軟又厚,十分逗趣也十分討人歡喜。

巴拉望
尊爵饗宴

稱為「最後的天堂處女地」,北有民多洛島,南有馬來西亞婆羅洲,東鄰蘇祿海,西有中國南海。巴拉望為全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自然風貌保護得最原始的地方,擁有最美麗的沙灘及豐富的陸上景點。

A.2014年美國《Conde Nast Travel》 雜誌票選『全亞洲最美沙灘』
B.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球20個最佳旅遊景點』之一
C.劉德華讚嘆它的美!梁朝偉喜歡它的寧靜

海底河流國家公園

為世界自然遺產,有全世界最長的一條天然海底河流穿越國家公園最平坦的熱帶雨林區後,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地底河流全長6公里,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了存在於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而每一個鐘乳石呈現出千姿百態,蔚為奇觀。

Zip Line空中飛人滑索

首先進入奇幻的鐘乳石洞,大大小小的鐘乳石呈現在我們眼前,美不勝收。沿著地勢不斷向上爬升的來到山頂後,即可體驗,總長800公尺,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的滑索體驗。將您掛在Zip特有的安全裝備上一躍而下,僅需50秒的時間,人已經飛到了沙灘上,超刺激體驗讓您終身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