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台灣

精選行程

經典景點

台北九份老街

農曆新年到,九份老街就變得更加歡騰熱鬧,當地除了有動人的山海風景以外,更有不少台灣傳統小吃,例如:芋圓、草仔粿、粿仔巧等。而九份老街的建築物以中式建築為主,相當有過年氣氛。

地熱谷

地熱谷,煙霧繚繞如仙境,綠色池水加上終年瀰漫著硫磺煙霧,如夢似幻,像仙境般迷人,是日據時代台灣八景十二勝之一。新年走春,泡完讓人身心放鬆的溫泉後,再緩步走至地熱谷欣賞仙境美景,好好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

新竹內灣老街

內灣老街當地居民以客家為主,近年以懷舊的老街情懷帶動了觀光,街上的傳統街屋具有著其獨特的歷史意義。來到內灣老街,還可順道品嚐美味的野薑花肉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擂茶冰沙、客家麻糬等特色美食。

雪霸農場

寒假春節期間,雪霸農場的鬱金香、櫻花、梅花爭相怒放,,更可以欣賞「雪霸八景」: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圖片來源: 雪霸休閒農場

苗栗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老街建築起於1935年關刀山大地震後,熱門景點多集中在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一旁小巷,桂花巷、南庄老郵局、水汴頭洗衫坑、永昌宮、老楓樹、上崁子...等必遊景點,都是旅客不能錯過的重點。 圖片來源: 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

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因長年交通不便,造就一個遺世獨立的部落和巨木生態的山川景緻和森林風貌。路線中,除了可看到時代久遠的巨木群以外,楓樹、櫻花、竹林、扁柏和紅檜林立,溪澗、碎石落盤地質可見,當地保持著最純真的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