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台灣

精選行程

經典景點

武界部落

隱於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四面高山圍繞,青山綠水,獨立峽谷更是景色優美,至今仍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面貌。新年走春如果不喜人擠人的行程,就走向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來一段深度知性之旅。

武陵農場

在櫻花飛舞中,找到心中的桃花源。一期一會的寒假之行與新年走春,來到武陵農場的櫻花秘境,快拋下一整年的辛勞,前往武陵欣賞這些初展自己最美面貌的紅粉佳人吧!

日月潭

日月潭有著全世界極其罕見的地景奇觀-活盆地,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才有,新年期間,也會走訪集集武昌宮,傳說在921大地震中救出的上帝公神像,鬍鬚會日漸增長,被居民視為神蹟的表現。

竹山紫南宮

竹山紫南宮,祀奉福德正神,每每向土地公借錢投資都會賺錢,每逢過年期間,更是全台各地的信眾都湧入紫南宮,甚至有數公里的人龍排隊領取錢母,牛年到,參訪竹山紫南宮,領個「發財金」!

鹿港小鎮

整個鹿港,就像一座「露天古蹟博物館」。國家一級古蹟龍山寺、三級古蹟天后宮、文武廟大大小小古蹟,就在鹿港人自家附近。生活在文化古鎮,文化,對鹿港人而言,就如同柴米油鹽一般平常。